人為什麼一定要繁衍後代 人為什麼一定要繁衍後代,不繁衍會發生什麼?

時間 2022-11-30 13: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繁衍後代是本能,也是責任,人都希望老後能夠有子孫後代為自己養老,也是為了延續香火,不能斷子絕孫,總要有人繼承自己家的香火,不管男女,有後代就是好的。

2樓:蹦噠的兔子呀

為了讓人類不要滅絕。都知道乙個物種的延續取決於子孫後代,如果人都不繁衍後代的話,那麼人類就會慢慢減少,最後滅絕。所以人繁衍後代就可以讓我們人類繼續繁榮下去。

3樓:sel筱

我個人認為人類繁衍後代是為了能夠讓人類在這個世界中一直存在下去。繁衍後代是人類的一種存在慾望而已,並不是說一定要繁衍後代。

4樓:黑匣子科普

科幻**作家劉慈欣他就曾借霍金之口,提出了這樣乙個疑問,宇宙的目的是什麼?其實宇宙沒有目的,宇宙就是順其自然的進化,沒有什麼目標,人類也是如此,你若是問人類存在的目的是什麼?人類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5樓:古橋寒雪

因為人不繁衍後代的話,那麼人這個種族就會慢慢的減少甚至走向絕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傳承,更是為了人類文明的延續,如果不繁衍的話地球差不多就回到原始森林樣子了。

人為什麼一定要繁衍後代,不繁衍會發生什麼?

7樓:小熊小餅乾

對於我們人的繁衍來說,最開始是起源於一些神話傳說,比如說女媧造人,或者是上帝造人。在中國古代的一些學生裡面,認為我們人是由女媧而創造。有女媧賦予了我們生命,被給予了我們不同的面容,在整個世界的各個地方都有一些不同的種類的人群分散居住。

而上帝造人,就是覺得我們任何的世間萬物都是由上帝來創造,也是把上帝作為我們心中的一種信念而依存。

8樓:技術小輝

滅亡。因為人類只有繁衍後代才能夠一直存在下去,才能保證種族的延續,如果不繁衍了,人類就會滅亡。

9樓:小t解答

人一定要繁衍後代,是因為要不斷的把我們人類這個物種給流傳下去,不繁衍的話,會在不久將來因為沒有繁衍後代產生新生命而滅絕。

10樓:麥田駒子

繁衍後代這是寫進人類基因裡的,不繁衍人類將會走向老齡化然後滅亡。隨著社會進步,人類思想意識覺悟,很多人開始有了不生孩子的想法,都是可以理解的。

11樓:君君別熬夜

從主觀上講生不生孩子都是自己選擇,不會有什麼影響,但從客觀上講,人類不繁衍會加重人口老齡化,勞動力減少,不利於國家發展。

為什麼人一定要繁衍後代?

12樓:情感導師小晴晴

因為從古至今都有傳承,在自然界每種生物都在繁衍自己的後代,這樣才不會被滅絕。

13樓:玄芷荷

因為人沒有長久的壽命,如果人想要讓自己的種族延續下去,我就必須要有人去繁衍後代。

14樓:曼徹斯特

因為如果人不繁衍後代的話,那我們人就沒有後代了,就會馬上滅絕,繁衍後代是一種發展的必需。

15樓:渣掉渣掉

因為不繁衍後代人類就滅絕了,所以要生生不息。

人為什麼要繁衍後代?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總有抄老去的那一天襲,如果世界上的人都不繁bai衍後代,人類社會終究du會滅亡。地球會zhi被動物占領。人為了。

dao讓自己的種族延續下去,所以才會繁衍。這是人類為什麼要生孩子的原因,也是大部分人結婚的原因。我相信,世界上有80%的人結婚都為了過孩子,結婚過二人世界的很少。

17樓:名曰五味君

人繁衍後代,一是養兒防老,二是「延續」自己的生命。每個人都會老去都會死去的,自己要是沒有後代,老了誰照顧?死了香火就斷了。

當然這是人的需要,也是社會發展的需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覺得我帥,bai看到du我喜歡的女孩子zhi,我還是會勇敢的追dao,我家底也內薄的很,但我卻知道去努力,努容力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就算失敗,也會繼續,畢竟努力就是一件讓人很快樂的事,注意你的心態,我也曾經很自卑,現在也很自卑,總覺著別人都比我好,但。

這自卑卻不能讓我失去生活的勇氣,而是讓我不斷的努力,努力去尋找自己的完美世界,你若以這樣的心態離開,到達的另乙個世界同樣悲慘,還有不要瞧不起任何人,他們的故事你未必都知道,也未必都能讀的懂,記住了,你要是心裡害怕,**都是懸崖…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啊朋友。自信一點,開心一點。人生那會沒有逆境啊?我以前估計比你回。

更自卑答,更想了結了。但是我算是悟透了人生本質。人自從有意識開始就有苦樂的感受,就有喜怒哀樂。

但人生終究到最後只是一堆骨灰罷了,無所謂的苦也無所謂的樂。既然結局都是寂滅的,為什麼不開開心心活在當下。活著起碼能夠感受到痛苦,當死了連痛苦的感受都沒有,多無聊啊。

人生意義就是活著並感受著。感悟人生的一切。拋棄一切煩惱,自由自在的活著,不要被種種境界牽制,活出人生最自在一面。

這才不枉此生。阿彌陀佛!

為什麼人類一定要繁衍呢?繁衍的意義何在?

20樓:爛醉

遇到對的人才明白。

那一刻的怦然心動多美好。

那是一種感情的昇華。

也是一種情感的解放。

緣分真的很奇妙。

遇到了想躲開都做不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繁殖很大程度上是為了傳承文明,但是又很奇怪,無論你科技再怎麼發達,你始終要已破壞生態為基礎,別跟我提什麼節能環保…人類嘗到了科技的甜頭…ps 當然,這只是一部分人。為了各種研究,各種私慾,各種虛榮,最後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人類為了找藉口以更為高尚的動機滿足自己,給私慾和貪婪穿上了偽善的外衣,到底,我們最後是不是歸於虛無,無從考證,等我們知道了,也無法告訴後人,只是,這場毫無意義的文明更迭戲碼,該結束了…

22樓:網友

這個問題很簡單啊,人類是生物,生物的基本特徵是生長和繁殖。

人為什麼要繁殖後代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繁衍下一代的原因很多,中國就是其中的乙個代表。中國對繁衍下一代有多種內說法,如不孝有三容,無後為大。這是千年的歷史文化影響,很難改變的。

還有這是人類得以延續的必要條件。但現在人口太多了,也說明了現代人類的文明和諧的認識水平不高,可以說有一點自私。但歸根到底這是由經濟基礎決定的,你窮就會有點私心,這很正常。

如果是相對愛情而言,繁衍下一代就是正常的。如果雙方是彼此尊重的話,也有可能不要下一代。這在歐美有很多的例子。

人類為什麼要繁衍後代,人為什麼要繁衍後代?

不拋棄不放棄 不如說生物為什麼要繁衍後代.假設這個世界存在很多生物 有一些是沒有繁衍後代的慾望的 有一些是有一點繁衍後代慾望的 還有一些是有強烈繁衍後代慾望的 沒有繁衍後代慾望的,它自己衰老死亡後 自然沒有後代,於是就不存在了 有點繁衍後代慾望的,因為n萬年來經歷過種種天敵和自然災害的減員也逐漸滅絕...

人類必須要繁衍後代嗎,人為什麼要繁衍後代?

紅樓玲瓏客 若干萬年前,人類是無需繁衍後代的,那時的人類都很長壽,數百歲 後來人類壽命逐漸縮短,並逐漸學會了留下後代 若干萬年後,人類又將逐漸長壽,並同時無需繁衍後代。短命了多生 長壽的少生或不生。這便是自然界的自我調整 平衡,也是客觀發展規律。 有故事這樣講 10個兄弟 只有乙個種田 其他好吃懶做...

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人為什麼一定要結婚呢

結婚,是一件很神聖的事。老伴 是乙個我很喜歡的詞。從字面理解,就是 老了以後的伴侶 當我們漸漸老去,我們的父母早晚會離開我們。身邊的朋友也有自己的事情。我們需要乙個陪伴我們的人。結婚還是一種責任,我們需要時刻考慮到別人。學會去體諒別人。lz問的是個很大的問題呢囧 既然被生下來了,就要好好地活吧 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