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會相信別人的人是什麼性格?

時間 2022-11-30 13:30:08

1樓:體娛荒原

從來都不會相信別人的人,他們的性格的話就比較自私,因為他們會覺得在成長的過程當中獲得的關愛比較少,沒有獲得別人的認可。

首先,有些人缺少關心的成長環境。這樣的人成長起來的話,就他們會對別人也是漠不關心的,然後有時候心態情緒也不是很穩定,遇到一些事情會顯得非常的急躁和暴躁。

第二,有一些人對環境是比較排斥的。他們不願意融入周圍的環境當中,他覺得周圍的環境充滿著危險,或者是讓自己感覺到焦慮,而且不適應的一種狀態很難融入環境當中。自己也是由於自己的心態和小時候的成長環境有關係。

第三,從來都不願意相信別人,他們覺得自己才是最可靠的。因為經歷了一些事情或者是危險之後,覺得別人總是不能夠為自己著想,特別是身邊的親人,沒有為自己考慮,那麼他們就不願意相信親人和朋友。

像我的成長環境的話,還是比較友好的,親人也願意為你去考慮,願意為你做出一些讓步。所以還是要有乙個好的成長環境,如果沒有好的成長環境,也可以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2樓:我是貝吉塔

從來不相信別人的人,跟從小的家庭環境,社會環境離不開關係。這種人多少會受過一些心理傷害才會導致不相信他人。性格相較於別人不合群,性格孤僻,很難交到真心的朋友。

3樓:網友

這樣的人可以說本身是非常缺乏安全感的,應該是之前的經歷中有過被別人背叛而造成的嚴重傷害。

來說說乙個人不相信任何人是種什麼心理呢?

4樓:張霖娟

缺乏安全感,乙個人不相信任何人,那麼想必以前就吃過比較嚴重的虧,上過當,導致這個人面對身邊的一切人和事物都會十分的敏感,所以造成了這個人一般都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人,但是這種過於敏感的神經,也會導致他終身沒有朋友,嚴重的很容易造成抑鬱症,乙個人還是要以平常心對待周邊的人和事物,保持良好的心態,才能積極向上的面對陽光的生活。

5樓:全中國你最棒

不相信別人其實也不是不正常的事情吧,畢竟每個人對社會的感知不一樣。不然他看過比較多的社會新聞,覺得身邊的人可能吐露真情的話,也不能夠得到別人真的關心,所以也不用去想。他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可能人家就是想要尋找一種安全感而已。

6樓:sisi情感生活室

回答缺乏安全感,乙個人不相信任何人,那麼想必以前就吃過比較嚴重的虧,上過當,導致這個人面對身邊的一切人和事物都會十分的敏感,所以造成了這個人一般都不會輕易相信任何人,但是這種過於敏感的神經,也會導致他終身沒有朋友,嚴重的很容易造成抑鬱症,乙個人還是要以平常心對待周邊的人和事物,保持良好的心態,才能積極向上的面對陽光的生活。

7樓:楚楚

每個人的想法不同,這樣的人其實是內心缺乏安全感,所以對任何人都不信任,只有經過某些事情,才能讓他的心態產生改變,才能開啟心扉。

8樓:南曦情感

乙個人不相信任何人,是這個人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不要任何人觸碰,這種人缺乏安全感,沒有自信心,建議多出門走走,呼吸新鮮空氣,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9樓:冰愛

這個可不好解決,因為他沒有安全感的,也許是家庭原因造成的,這屬於心理素質的方面,不好解決也不好開導的,還是盡量給他安全感不要給他壓力,慢慢久了他也就放下心中的重擔。會為你開啟心扉的,一定要有耐心哦!

10樓:網友

猜忌心重,別人說的話腦子裡會想很多遍,有沒有話中話,有沒有陷阱,這種人活的很累。

11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這個的話是因為他受過傷害。或者是周圍的環境讓他覺得不安全,所以他才會這麼做。其實每個人的經歷都是不同的,所以對於故事比較多的人來說,他們會更加有防備。

12樓:棉花聊娛樂

這個人首先是孤僻的。性格、行為上也有一些日常中讓人難以理解的東西。

13樓:網友

每個人都有隱私,不能什麼事都跟別人說,也不能什麼事,都相信別人,這很正常。

不要怕被傷害,在人生中被欺騙,就不相信任何人,因為還是好人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自我為是,認為自己永遠是對的。

15樓:酷瀟

現在的人本來就不可以相信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總是疑神疑鬼總感覺別人會害他。

不信任別人,這是什麼心理疾病?

17樓:寶我想去看看

這不是什麼奇特的心理疾病,而是一種很常見的負面性格。

史書《三國志》形容袁紹有兩句話,一句是「外寬內忌,用人而疑之」,一句是「性遲而多疑」,大體就是形容這種情況。有這種性格的人,通常在外人看上去還是很普通的。不過實際上,這樣的人在現實中幾乎不會遇到知心的朋友。

表現是主動社交的能力很差,被動社交的情況則兩面分化——對於有著共同語言的人極其熱情,對於思想不同的人則非常冷淡。同時,如果被認定為「朋友」的人做了不符合預期的事情,也可能會將其認定為「背叛」,因此去疏遠這個人。

產生這種性格的原因可能是多種多樣的,有的可能是天生如此,有的可能是因為家庭上的原因,有的可能是因為親身經歷或者目睹了某些人性上極其陰暗的一面,也有可能是因為某段時間內的極度自卑造成的。

如果想要克服這種心理,個人覺得擴充套件社交關係會是乙個不錯的辦法。倘若沒有自信,可以先從與網路上毫無關係的人交流開始。如果能夠交到志氣相投的朋友,那就再好不過。

慢慢掌握和人溝通和交往的技術,應該會有不錯的成果。

18樓:倒深泥巴劍看其

偏執型人格其行為特點常常表現為:極度的感覺過敏對侮辱和傷害耿耿於懷:思想行為固執死板敏感多疑、心胸狹隘;愛嫉妒對別人獲得成就或榮譽感到緊張不安妒火中燒不是尋釁爭吵就是在背後說風涼話或公開抱怨和指責別人。

19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提問我討厭對別人的不信任。

回答有些人自尊心是非常強的,尤其是在內外兼修的人的交往方式,他們最討厭那些不信任自己的人,因為會讓自己受到了一種威脅,也就是覺得別人率先不尊重了自己的存在。

是你對待自己的交往方式,有自己的交往原則,而這個原則是不能被破壞的。

提問你這不也知道嗎。

20樓:梅馨尹我

不信任別人,這是情感障礙問題,不算是心理疾病。

21樓:景然啊啊啊

我就是對他人進行乙個猜疑心重,然後對他人有乙個隔閡,不希望別人對你造成乙個不幸的乙個狀態。

乙個女的很多疑,疑心病很重,不相信別人的人是什麼性格?是在工廠上班做生產工的?和那些同事也相處不來

22樓:惜緣

疑心病重的人,是由她自身的個性造成的,與她所從事的工作沒有任何關係。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種性格的人,不論她對任何人和任何事都是同樣的疑心重,而不是僅僅對你乙個人如此。這種人思維還是比較敏捷的,遇到任何人任何事都會有更多的想法,思維多以負能量方面入手為主,不信任別人,不從正常的角度看問題,所以看法與正能量的人往往相背離,甚至可以稱這種人為小人,與身邊的人大都相處不來,所以別人與她也不會交心,這種人很少會有知心朋友,這是由她自身的性格所決定的。

23樓:重力請

女孩子大多數不要主動出擊,因為要假如說他喜歡她的話,你就主動追他。另一方面注意形象,衣服穿好看一點,打扮時尚一點。第二,假如說男生她學習成績比較優秀,而且喜歡各種方面的愛好你首先你要了解他的喜好,然後慢慢的跟他相處,發現自己的跟他的時候嗯,相同的話你就多跟他聊聊這方面的事情。

兩個人就有話題聊,然後聊著聊著那個男孩可能會對你心動。男生很容易喜歡乙個人。

24樓:九月天氣爽

乙個人很多疑,疑心重,能是什麼性格?不相信人唄,別人做什麼都覺得是騙她,針對她,坑她,面對這樣的人怎麼可能相處好,實話說我是不喜歡和這樣的人相處。

乙個女生對別人防備心強,不容易相信別人,代表她什麼性格?

25樓:喚藝直偃程蚜

性格應該比較內向吧,一般防備心強的人通常和她曾經的生活經歷有關,應該是某些事某些環境造就了她現在的性格,這種人內心一般比較脆弱,但也不會輕易去信任另乙個人,要想和她交朋友,需要非常大的耐心。

26樓:台灣田豐

乙個女人防備心強,代表她不隨便輕易相信別人,這一種個性偏鋒,就是因為小時候,經歷過種種的不安,變得連誰都不相信。乙個人給人光鮮亮麗,那是為什麼呢?就是因為看起來陽光青春。

乙個人為什麼看起來畏首畏尾,而且整天悶悶不樂,誰都不相信,這是為什麼呢?那是因為,經歷過種種事件,什麼人和他講話,他總是觀察你許久,甚至連理你都不理你。乙個人擁有別人想要,自然朋友多;乙個人擁有別人不想要的,自然看人的價值觀,就不一樣。

27樓:有心人

女人對任何男人都是這樣的,女人的基本特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性格,在這個世界上,隨便相信別人的,都會被騙的很慘,作為乙個正常人,不應該具備這種本能的防備能力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安全感唄,應該性格比較內向,不喜歡跟 陌生人交流太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外強內柔,缺乏安全感,說明她以前有被傷害過得經歷,導致對人防備心都很強。外表表現不輕信別人實際上是為了保護自己,其實內心也是一種煎熬。這種人需要長期的溫暖去感化。

31樓:

跟性格沒關係。不管男女都應該對人留心眼。

32樓:匿名使用者

被坑怕了的人都這樣,真心換真心,除非他覺得你還不夠真心。不過一般這種人對別人猜忌懷疑也難免身邊不會有很多朋友,真心朋友可能也沒有。非要說什麼性格嘛,斤斤計較 小肚雞腸的人吧。

33樓:筱筱崎墨

代表她是乙個有故事的人。但是她的防備心理被你發現了,說明她不是乙個聰明的人。或者她故意讓你發現,那就是缺乏安全感,吸引目光之類的了。

不信任別人是什麼心理

34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1.理性思考,不無端猜疑。當發現自己生疑時,不要朝著有利於猜疑的方向思考,而應問自己:

為什麼我要這樣想?理由何在?如果懷疑是錯誤的,還有哪幾種可能發生的情況?

在做出決定前,多問幾個為什麼是有利於冷靜思索的。

2.發現自己的優點,增強自信心。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都有自己的優點和不足。

不要只看到缺點而灰心喪氣,更重要的是發現自己的優勢,培養自信心和自愛心,相信自己有能力,會給他人乙個良好印象的。這樣就會充滿信心地學習和生活。

3.增強對自我的調節能力。乙個人在人生旅程中,難免遭到別人的議論和流言。

如果猜疑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必放在心上,但丁有一句名言;「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要善於調節自己的心情,不要在意他人的議論,該怎樣做還是怎樣做,這樣不僅解脫了自己,而且產生的懷疑也煙消雲散了。

4.加強交流,解除疑惑。有些猜疑**於相互的誤解,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就應該通過適當的方式,兩人坐下來交流。

通過談心,不僅可以便各自的想法為對方了解,消除誤會,而且還避免了因誤解而產生的衝突。

5.向心理醫生求助。當經過上述調整,仍無法消除猜疑心時,而且可能會越來越堅信自己有猜疑的依據,並給自己與周圍人都帶來較大的困擾。

這時候,光靠自己已無能為力了,建議找心理醫生諮詢,共同找到解決的方法。

總之,必須做到實事求是,理性思考,才能從猜疑枷鎖中解脫出來。

**「疑心病」從思想方法上講,是要學習用實事求是的唯物主義觀點看人、看物、看自己,要以客觀事實材料根據,切忌胡思亂想、主觀主義。**「疑心病」從心理學角度講,是學會運用積極的自我暗示,疑心和暗示有關。所謂暗示,就是不加分析、不加批判、毫無反抗的情況下,用含蓄的、間接的方法對人的心理和行為施加影響。

受暗示就是乙個人把上述影響作為信念,在心理上盡力趨向於這一方面。暗示可以來自他人,也可以來自自己。

總是自己聯絡別人,但別人從來都不會主動聯絡自己

朋友是相互的,當你付出了真心還是沒有得到一點點回報,那我建議你交新朋友吧,這樣的朋友你累她也累,你嫌她不夠好,她嫌你夠煩,何必呢?沒有誰想要去珍惜誰,只有相互珍惜才有的情意,你的情是要換她的意的,她都沒有,你們還算有情意嗎 玩暈去 不用交往了 直接把她的手機號 qq號刪了 也能剋制一下自己去做那種無...

什麼都不會的人,做什麼工作好,什麼都不會的人應該做什麼工作好

董小姐一人一份酸菜魚 工作貴在堅持,你總是覺得自己幹不了就換,什麼時候能找到呢,下定決心幹一件事,不管幹成什麼樣,努力堅持一年試試,你會成功的,剛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工作經驗都會覺得不知道怎麼做,工作中才是鍛鍊人的環境,學習永遠不可能為你今後的生活完成保證,只是打下所有的基礎,你在工作中磨練中不斷成長。...

古天樂為什麼從來都不會被罵?

誰會去罵乙個帥哥呢,且不先說他長得帥,就憑他在店裡演的各種角色來說,雖然演的很多都是反派,但依舊深入人心。內心的氣質難以抵擋,而且網上對他的評論也表明觀眾對他的喜愛,再加上他為人低調做事上心,像這樣的又帥又有責任心的演員,誰不喜歡,又怎麼忍心會罵他呢。因為古天樂本身就是乙個很低調的人呀,我覺得喜歡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