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連做人都不會做,為什麼有的人懂一點都要表現出來,而有的人謙虛做人。難道有的人連做人都不會做嗎?

時間 2022-02-10 03:50:09

1樓:蛋娃子

為什麼有的人連做人都不會做?做人其實也是很難的,尤其在人際交往各方面的方方面面事情上。

2樓:理谷

結果不一定是不會做人,是看他願不願意做人還有一些事。他的價值觀不同。然後結果也不一樣。

3樓:值得擁有

先分開一段時間,如果大家彼此間沒有牽掛,沒有想念,那說明你們不合適,試試吧

4樓:律醉鑲

那人依舊是自己的,做人標準不一樣,所以有的人就是看不慣他的這種做人方法就是覺得他連人都不會做。

5樓:晚來天欲雪

每個人所受的教育程度,成長環境不一樣,後天表現出來的素質就會有所不同,對應的價值觀、世界觀就會不一樣。另外自己看別人是以自己的角度,有自己的標準,以自己的標準衡量別人,只是自己的標準,覺得別人不會做人前提也是參照自己。

6樓:松山湖

每個人的處事方式不一樣的,站在他的角度考慮你還不會做人!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了!

7樓:亥才英

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別人, 別人都是不及格的。每個人的做人方式不同,所以做好自己就好

8樓:看一看歌曲評論

每個人的思想觀念不一樣,他們的為人就不一樣。三觀的不同就讓人與人之間存在差異,而且這麼多人,要使得每個人都有素質有教養,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

人是高階的動物,但是肯定有人本身就有低階的行為,他們沒接受過正確的觀念思想的灌輸和影響,所以連做人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懂,所以對於這些人,我們只能置之不理,遠離就好。

為什麼有的人懂一點都要表現出來,而有的人謙虛做人。難道有的人連做人都不會做嗎?

9樓:司徒輕寒

不會做人的人肯定存在的,有些人說話就沒過過腦子,跟個腦子進水了似的

做好自己就好了

10樓:嗜血灬閃電

人和人不能一概而論,有些人表現慾會更大,更想展現自己,而那些謙虛的人會覺得這種做法很傻

11樓:楓與我

有的人就是喜歡表現,敢於表達自己的內心,渴望得到他人的認同,即使自己什麼都不懂。有的人則是無時無刻保持著學習的心態,做事嚴謹,顧全大局,尊重他人,不輕易表達個人想法。

有的人為什麼做人都不會做?

12樓:情感諮詢小穎老師

在感情當中男女都很容易受傷,只是女人往往用哭泣來表達悲傷,而男人往往把一切都藏在心裡。

13樓:加油小寶

因為沒有人教他怎麼做人,社會會慢慢教會他的,只是時間問題

14樓:水長東蘇徹

有的人為什麼做人都不會做。我覺得每個人都是經歷了一定的傷害和痛苦之後才會去懂得一些人情世故的吧

15樓:律醉鑲

是因為有的人她的心緒不好,他不能夠去做一些有正能量的事情,所以說都會說他連人都不會做。

16樓:明天更美好

有的人做人都不會做,說明這個人的生活態度出現了問題,這樣的人往往是自戀的,以自己為中心,不顧及他人的感受

17樓:勾清芬

有的人為什麼做人都不會做,我認為好多人都不會做人,但是也有一部分很會做人啊,我認為嗯,不管做什麼事情,先把人做好,這個是最重要的。

18樓:小風手機達人

有的人做人都不會做。那是因為他太自私自利的表現,他以自己的利益為主。

19樓:銀行小小生

人,人生來是有差別的,而且每個人的生活是不一樣的,所以他們對待生活中的事情的看法和做法也是不一樣的

20樓:阿梅咖啡屋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所文化教育程度,還有自己的習慣性格有關係

乙個人對另乙個人的要求也不同

做好自己,你認為他這人不會做,可能他看你還做的不好,所以做好自己就好,不要要求別人太多,這樣的人生才會很快樂。

21樓:躍龍物語

有的人並不是什麼人都不會做?更多時候每個人都不一樣,韋以為能進無足赤,怎麼可能都做到都會做的都一樣的?

22樓:清昊蒼

為什麼不會做人?就是他的不懂的人情世故,對一些那個人情大道理,他可不理解,所以說對於一件事不會做的很好

23樓:茂煊

我認為這樣的人,他們太自私,只想著自己的問題,而從不感覺別人的感受,所以他們很難交到真實的朋友

24樓:聲衲蘭

那就說明他的素質太低下了,他連做人最起碼的基本道德品質都沒有素質低下,這樣的人,你要是少跟他接觸,一定要問一定要跟素質高的人。

25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因為沒有人教他怎麼做人的道理,一般都是父母教他的質量。姐夫不叫他父母都不是人的話,那怎麼叫他呢?

26樓:

乙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受到他家庭以及教育支援各方面的影響,所以有些事情做的不到位也可以原諒。

27樓:乘風破浪

我覺得做飯這件事情,只要有平常心去做就行了,因為這些都是滿懷在心裡去做,誰做別人不會的?你就去做

28樓:阿姣坊

為每個人生活環境圈子不同,以及家庭教育不一樣,所以說導致了他不會做任務。

29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認為有的人做人都不會做,這是他的做人的一種習慣的做法,從小可能是沒有培養出好的習慣。

有的人真的連做人都不會做嗎?

30樓:

我們一生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人,他們的不足之處可以讓我們增長見識,讓自己變的更完美,不要讓不會做人的人,影響自己,

31樓:地之潤

當下大有人在,物欲橫流我獨大。

32樓:三盈三虛劉

是的,自私自利到極點,如:殺妻殺夫之類

33樓:京味兒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我們在生活和工作中難免會遇到許多不順心的事,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誰做事不會犯錯誤呢?只要我們吃一塹長一智,從失敗中不斷的總結一些小教訓,都是成長中所積累的經驗財富,不用太糾結了,也不用太傷心。保持樂觀的心態,開心的生活和工作吧,一切都會更好的!

34樓:卓冰菱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

很多事情超乎人的想象,遇到這樣的人就當是在你生命當中的乙個插曲,同時也讓我們有了一次經驗或者是一次成長。順其自然吧朋友,不要因他讓自己的生活失去光彩。祝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社會還是多留個心眼,免得最後自己成了笑話!

36樓:愛理不理

在這個社會,人際關係是非常重要的,它是乙個人能力的一部分,如果做不好,實現偉大的事情是非常困難的,因為每個人都說服你,支援你,幫助你。也就是說情商低。

為什麼有些人不會做人,做人會那麼失敗?原因? 5

37樓:汋顏灬

做人失敗最大的原因就是自私,只為自己考慮不顧其他人感受。這種人會一點點被世界孤立,最後銷聲匿跡。

38樓:nice每一天

看從什麼角度出發,沒有完全成功的人,也沒有完全失敗的人。做好自己就好。你叫馬雲去開車他絕對不是最好的司機,你叫他去做技術工種他也不是最好的,你叫他去科研更不行了。

所以沒有完全失敗的人。看人長處,忘人短處。凡事先考量自己,別老是把錯誤歸咎於別人!

做人最起碼的尊嚴都沒有,我連人的基本準則都沒有了會不會死

39樓:尊極愛

不會死,而且會活的很好!

人活臉,樹活皮!人要沒臉了天下無敵!

如果你能拉下臉皮,活的將比一般人滋潤!

40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說連最起碼的尊嚴都沒有呢!

連人的基本準則都沒有!

是做錯什麼事了嗎?

還是發生什麼事了呢!

自己的命運應該自己掌握

不知道你那發生什麼事了

及時回頭,做好自己

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輕生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知道自己做錯事改了就好不會死的

42樓:水晶玻璃芯

做人最起碼的尊嚴都沒有,我連人的基本準則都沒有了,會不會死?

其實很多時候死的話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有尊嚴的活著會更累,如果曾經那裡已經讓沒有尊嚴了,覺得嗯,然後連做人的基本準則都沒有了的話,那麼現在我們也可以找回自己的尊嚴了,尊嚴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自己爭取到的,不是說我們活得多麼的乙個光鮮亮麗,就會有尊嚴,只要我們活得無愧於心,那就是有尊嚴的活著,然後也就會有我們最基本的做人的準則

為什麼有的人會過敏,有的人不會,為什麼有的人會對東西過敏,我對什麼東西都不過敏,我家裡人也幾乎都

動漫世界君 天生的敏感肌膚要特別注意使用各種東西,因為敏感肌膚 很挑東西,所以每次可以在耳朵後面試一下會不會過敏,哈哈,這是我的建議 人之所以會出現過敏一般認為是兩方面的因素,一方面是自身的一個遺傳的素質,這個遺傳的素質就是來自於父母的基因所導致的。我們大家都知道就是孩子的父母雙方,如果有一方患有過...

為什麼現在的女孩普遍都不會做飯

榴蓮帶你笑看娛樂 在我們的印象中,女生應該都是那種想起我們內行了,勤勞樸實的同事還是非常大方。在衡量乙個女生是否賢惠的乙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就是這樣的乙個女孩是否會做飯。但是實際上,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很多女孩都不會做飯,這是為什麼呢?1.女孩接受的教育水平越來越高了。在古代那樣乙個思想的,總是覺得女...

英語題目不會做啊,急,為什麼我英語題目都不會做呢

翎的雨 其實這題主要考的是with的複合結構 with結構作狀語時,不定式,現在分詞作賓語表示主動。但是不定式表示將要發生的事情,而現在分詞表示發生了或者是正在發生的動作,過去分詞表示被動或者完成。但是這題你應該比較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是選擇filling而不是filled,那是因為 fill做動詞,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