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地球被外星人入侵誰會來保護中國?

時間 2022-11-30 13: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被外星人入侵,那麼能夠保護地球保護中國的,只有每個人,每個人組成的集體,集體又組成的國家就是最後的防禦底線,如果國家都抵擋不住外星人,那麼就沒有更強大的力量可以做的到了。

2樓:雲上雨裳

假設地球被外星人入侵,沒有誰會來保護中國的,不止是中國,整個地球都會生靈塗炭。

茫茫宇宙浩瀚無邊,而我們對其的認知卻少得可憐,作為地球人,對待外星文明既不能夜郎自大妄自菲薄,也不可以杞人憂天。

道法自然,我們要做的就是遵循自然規律的發展。

3樓:網友

外星人入侵 如果只是對中國那麼整個世界都會來幫助中國的。

如果全世界都入侵 那就是中國人就中國人了。

新冠病毒就是這麼個例子。

4樓:杯子的蓋子

電影中關於地球人擊敗外星人的結局,只能是乙個美好的幻想而已,在現實面前會被擊的粉碎。

5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能穿越無數光年跑到地球來,那麼地球的任何反制措施可能都只是個笑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是誰來保護中國的問題, 那時候就是中國承擔起保護世界的責任。

7樓:來自三清殿有實力的海豹

具體已經 具體餘他 就可以 建議他也哭了提提意見就他聽得懂影音他。

如果外星人攻打地球,中國有什麼辦法抵擋

8樓:匿名使用者

外星人攻打地球這個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雖說普遍認為宇宙中會有外星人存在,但現代天文觀測已經排除太陽系內存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在往外就進入以光年為單位的星際空間,這對我們人類或其它智慧型生物來說是難以征服的遙遠距離!所以說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似乎成了智慧型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也不知道他們生活在**。

所以我們對外星人的生存狀況一無所知,更不知他們的科技是否比我們先進?

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這是乙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遙遠而漫長的距離啊!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甚至綁架和控制地球人,簡直就是不可能的!

受物理法則的制約,很難相信智慧型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因而不足為信。退一步說,就算智慧型生物有能力製造出以光速或超光速飛行的超級宇航器,要想在以光年為單位的浩瀚的星際空間來去自由也是不可能的事。

9樓:習凡星

如果外星人入侵地球,人類能反擊嗎,應該如何反擊?

如果有一天外星人攻打地球,中國哪個英雄能出戰?

10樓:minstrel逸

這個對於英雄的定位有點模糊,在國內,所謂英雄就是做了一些常人不能做到的事。這個和國外的超級英雄定義不同,國外的超級英雄往往是具有某些特殊的能力和本領,像蜘蛛俠,超人,鋼鐵俠,復仇者聯盟裡的英雄。

現實角度來說:真的有一天外星人攻打地球,我的觀點可能會很悲觀,畢竟人類現在還只是在地球立足,按照一些事實推理來說,如果外星人真的來了,地球的命運可能不會很樂觀,作為在地球上生存的人類來說,可能更不樂觀。結局肯定是悲慘的。

這一點毋庸置疑。畢竟外來入侵者,肯定是科技或者某些方面很發達,才可以支援他們跨過那麼多光年來入侵我們。

從yy的角度來說,那麼就有太多的人物可以出戰了,像國外創作的很多動漫,電影,電視劇集中的英雄能出戰的話。那就會有很多英雄出戰,就日本那麼大的地方來說還有奧特曼呢,八歧大蛇什麼的呢。對於地大物博的中國來說,那就更數不勝數了。

中國文化淵遠流長至今,有太多的英雄可以出戰了,首先山海經那些神獸就可足以秒殺國外的大部分英雄了,封神演義中的高手一出,那更是無人能敵。在有我們的齊天大聖孫悟空。二郎神楊戩,哪吒三太子等等各路神仙。

如果真的有外星人來的話,我估計外星人絕對會被打得生活不能治理。以上所述純屬yy。

但是,我覺得世界那麼大,無論是過去,現在,亦或是未來。肯定會有外星人來地球的。無論是善意還是惡意,所以。現在的我們要不斷提公升自己的科技水平,為地球爭取話語權。

11樓:田字格的溫暖

那當然必須是大師兄悟空了。想變什麼變什麼,外星人又怎地?難不成可以發現乙隻變成蒼蠅的孫大聖嗎?

再嚴格些我悟空兄還可以化作一縷輕煙不見了蹤影,或者還可以潛入外星人的飛船內部,用他的火眼金睛將基全部高溫化掉也是可以有的。君不見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只要悟空一出世,外星人來也沒事。他們一來,悟空來個筋斗雲,再找個支點,用金箍棒將地球挑起來放別處去,給他整消失了,他們打誰去?

他們一準兒蒙的啥也不知道了,各路電子導航,定位,飛彈和儀器全都崩潰,這時外星人還有活頭嗎?他們就會想,我們這是來打地球還是來看球藏貓貓的。

看他們正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想是是該看定位,還是該看導航時候,我們可以乘機給他們來上幾顆飛彈嚐嚐鮮,打完就換地方,看俺老孫七十二變,這會去土星附近,一會兒又改了去天王星後面躲著,實在不行就去冪王星後面等著他們,他們找不到還可以給他們發個訊號,讓他們來,等他們一來,我們就躲到這個行星的後面,他們一靠近就會發現:呀,上當了,這裡全天候都是風暴和海嘯,既來了那個還有能回去的道理,於是被一陣狂風暴雨龍捲風吸入到那個星球上做貢獻去了。那我們正好可以慢慢悠悠的欣賞一下他們被颶風卷走的姿勢,然後再淡定的被大聖移回到地球的軌道上去,可能我們地球人都全然不知發生了什麼。

所以不要害怕外星人,因為我們有悟空。

12樓:百步穿鳥小能手

我覺得,我們有雷伊、蓋亞、卡修斯、布萊克、繆斯和公尺瑞斯,還有什麼好怕?

13樓:

假設某一天外星人攻打球,我也不知道中國有哪個超級英雄會出現。但我知道這個時候每個人都能夠做英雄!都能夠成為英雄!

如果說中國哪個英雄倒不如說是全體人民都是英雄,只是需要乙個如同毛爺爺一樣的優秀領袖。

marvel動畫裡面的超級英雄也是不可能出現的,那是活在漫畫裡面的,中國神話故事裡面的人也同樣不會出現,都是虛構的,但是總是會出現乙個領袖,這個領袖智慧型超群,任何方面都做到極致,那麼這個人就將是我們中國的領袖。

首先你要知道與外星人對抗是非常恐怖的,可能他們乙個外星人就可以抵擋我們地球上的眾多群眾,要知道星系與星系之間是非常遙遠的,要是想要達到另乙個星系,需要耗費時間,第一要保證年齡,如果能到達,說明他們生命裡非常強大又或者壽命很長,是我們的好幾倍,更有可能的是,外星人可能長生不死!第二,能夠在短時間內來到地球說明外星科技十分高,超過地球數萬倍,日行可以達到我們地球所不能達到的速度,又或者他們有傳送機,能夠讓他們傳送到地球。

首先我認為我們**在那時就是被大量需要的,每天都要用到巨多的破壞性**。

中國應該會這麼做:請我國民眾不要驚慌,我們**會盡量疏散人群!普通民眾請盡量躲進防空洞!

避免戰爭帶來的危害,準備好彈藥糧食,找個盡可能安全的地方躲著,我們國家軍事力量強大,一定會和世界各族人民共同打退外星人,與他們殊死搏鬥!

我認為其實在那時已經不需要乙個明確的中國英雄了,是全世界都需要用乙個領袖,但這個領袖不是每個國家領袖,他能夠組織各國家領袖與英雄,能夠明確外星人的弱點。但是,戰亂的時候是最容易出現英雄的時候,每個犧牲的人,為國家戰鬥的人都是英雄,不能僅僅就說乙個英雄,那是對其他英雄的不尊敬。

我認為真到了那天可能我們地球人真的就沒有活路了,畢竟每個星系都離得很遠,能夠來一次地球需要耗費不少時間,如果有更高科技的裝置直接傳送至地球,那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恐怖,這樣真的很恐怖,就算我們集齊全世界的力量也是沒用的,照樣會被被外星人全體消滅,只能在家慢慢等死了!

14樓:請叫我丶凱大大

是不是感覺外國有什麼美國隊長、鋼鐵俠這些,日本有奧特曼,中國呢?中國怎麼什麼都沒有,難道還是要靠孫悟空,大聖出站。其實大聖真的也可以,只不過六小齡童的孫悟空形象實在是太根深蒂固了,怎麼看上去,這個大聖一點也不猛,去的話可能打不過。

在這種科幻的影片裡面,我們國家真的沒有很多更夠有很大影響的作品。為什麼漫威的這麼多科幻英雄能夠被大家接受和記住,就是因為塑造的很好,很很符合英雄的樣子。有一點,那就是我們其實並不是很崇尚這種個人英雄注意,我們看中的是團隊合作,團隊的力量。

可以看奧特曼,在從開始到最後,都是奧特曼乙個英雄在面對怪獸,這裡說迪迦,最後在海上的那一波,說是集合的大家的光,最後還是大古乙個人是英雄,還是奧特曼乙個人在戰鬥。

在發現那個新元素的時候,好像所有的東西都是乙個人包辦,可能嗎?鋼鐵俠很厲害,但是鋼鐵俠是他乙個人很厲害,那套盔甲只有他乙個人有,還有很多套很懂版本。所以在每次遇到什麼危機的時候就只要他乙個人上前去,那個警官的盔甲差遠了,說起來這個就是乙個個人的英雄主義。

或許正是因為這樣,這樣的光環,這樣得到的歡呼都是人很心裡面想要的東西,但是我們並不能夠這樣,乙個團隊的力量。

真的是外星人入侵,還不是看軍隊們作戰。就像是看英雄聯盟的動漫,黑甲和雄心連是所有都在戰鬥,蓋倫很強,但是只能是指揮。

15樓:白告白慕容

切,鎧甲勇士,金甲戰士,爆丸小子,宇宙星神,百變機獸……哪個不可以吊打外星人。

如果外星人入侵地球。日本人有奧特曼,美國有超人,中國有什麼?

16樓:阿祖聊歷史

外星人襲擊地球,美國有超人,日本有奧特曼,世界其他國家有什麼?

17樓:嗨逗街訪

假如外星人入侵地球,美國有超人日本有奧特曼,中國有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洋洋和灰太狼,鎧甲勇士,金甲戰士。春哥,鳳姐。孫悟空,哪吒,葫蘆兄弟,副局長李剛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實在不行我們還有蜘蛛精可以玩美人計。

20樓:_瞎_子

中國有喜洋洋和灰太狼啊!!或者借乙個奧特曼!

21樓:寶小牙

超人跟奧特曼算什麼,咋們有春哥、曾哥!

22樓:這是亂起的名

有城管啊~還有鳳姐哈……

如果異形入侵地球怎麼辦,如果外星人入侵地球該怎麼辦?

太好辦了 異形都侵入地球了 我們的技術肯定也是登峰造極了 到時候 你就是鐵血戰士 鐵血戰士大戰異形!very cool 看電影看多了你 乾脆說假如你時空穿梭到了10000年前怎麼回來 異形後來不是被炸了嗎? 宇宙這麼大,科學家們也不敢拍胸口100 說除了地球以外沒別的生物,人類既然擁有高智商就應該未...

外星生物入侵地球的電影,有哪些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科幻電影推薦?

既然是蟲子 的話,就該是 星河艦隊 有兩部都是 叫 異形 呀,很好看哈,它有好幾部,分開了的,也可以單獨看的。推薦你幾部 星河戰隊 星球大戰 世界之戰 星球大戰 黑客帝國 世界大戰 火星人玩轉地球 異種 有哪些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科幻電影推薦?強烈推薦 降臨 這是近幾年非常優秀,視角很獨特的外星高階文明...

大家認為外星人入侵地球恐怖還是月球撞地球恐怖,“我知道月球幾乎不可能但我想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

當然是月亮撞地球恐怖了。那將是災難性的。生物大滅絕。外星人有能力到達地球的話說明他們具有比我們更高智慧的文明程度。無非是資源或者奴役我們人類。或者友好相處。月亮撞地球不是不可能發生。不過大抵是幾千萬年或更長以以後發生的概率性事件。我們不必擔心。在茫茫宇宙我們是一個瞬間。在時間的長河裡我們地球是一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