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趕海的好地方

時間 2022-11-30 13:25:08

1樓:abc生活攻略

1.石浦皇城海灘:石浦皇城海灘是乙個付費遊玩的海邊景點。

象山縣石浦皇城灘是象山百年漁民生產基地石浦鎮最原始、最經典、最重要的出海口。這裡海水比較乾淨,沙灘平緩,沙子軟硬適中,坡度不大,海岸線曲折,岩石和懸崖很多。你可以感受到壯觀的海浪。

2.潭頭山島姐妹灘:象山石浦潭頭山島姐妹灘位於島中部,東灘面向東海,西灘面向大陸,故名。沙灘專案很多,比如沙灘排球,沙灘足球,沙灘風箏,拔河。

3.半邊山沙灘:東海的半邊山沙灘上有很多傳奇故事。踩在沙灘上,吹著海風,玩著沙子,感覺非常好。娛樂專案很多,還可以露營燒烤,適合團建,還可以爬山、步道、趕海。

4.南天島大沙灘:沙灘柔軟,海域開闊,南天島大沙灘是乙個比較淳樸的島嶼,也是體驗大自然原始之美的好地方。

5.藍松山海濱沙灘:藍松山海濱沙灘有許多大小不一的沙灘,是乙個設施比較齊全的景點,包括藍松山海濱旅遊度假區、半邊山度假區、東單時尚運動沙灘、中國漁村沙灘等。

2樓:最美的炫富

寧波趕海的好地方有長街下洋塗、大佳何、強蛟峽山、加爵科、越溪、西店樟樹等地方。寧波,簡稱「甬」,浙江省轄地級市,地處我國海岸線中段,長江三角洲南翼。

寧波寧波東有舟山群島為天然屏障,北瀕杭州灣,西接紹興市的嵊州、新昌、上虞,南臨三門灣,並與台州的三門、天台相連。

寧波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西元前2000多年的夏代,寧波的名稱為「鄞」,春秋時為越國境地,秦時屬會稽郡的鄞、鄮、句章三縣,唐時稱明州。

寧波地處中國華東地區、東南沿海,大陸海岸線中段,長江三角洲南翼,東有舟山群島為天然屏障,屬於典型的江南水鄉兼海港城市,是中國大運河南端出海口、海上絲綢之路東方始發港。

好地方作文

新不 推薦一個好地方 水上樂園 暑假裡,天氣非常炎熱。不過,有一個避暑的好地方哦!那就是 水上樂園。在一個炙熱的天氣裡,太陽火辣辣得烤著大地。爸爸媽媽帶我和弟弟去水上樂園玩我們先到一個大游泳池裡去玩。那裡有淺水區 深水區。最淺的地方是1.1米,最深的地方有2米。我在淺水區玩了一會兒,覺得沒意思。於是...

小學作文好地方,小學作文推薦乙個好地方

新不 那真是乙個好地方 去年七月的一天,爸爸帶我和妹妹去野外玩兒。我們來到了乙個山清水秀 鳥語花香 風景優美的山谷,山谷裡散住著幾戶人家。山谷裡的空氣是很濕潤的,而且散發著泥土的清香,還夾雜著一股青草的味道。山坡上,草嫩綠嫩綠的,有的已經長得很高了。微風吹拂著大地,小草也跟著頻頻點頭,像綠色的波紋在...

成都有什么好地方,成都有什麼好地方

青城山位於四川省都江堰市西南,是中國道教發源地之一,屬道教名山,國家5a級景區。於2000年同都江堰共同作為一項世界文化遺產被列入世.成都是乙個非常發達的城市,又是乙個著名的旅遊勝地,且不說它的周邊有多好玩,單是市內的景點你十天半月也看不完 像春熙路 太古裡 武候祠 杜甫草堂 浣花溪公園 青龍湖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