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鐵沙河站到圓明園怎麼走呢,從沙河到圓明園東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時間 2022-11-30 13: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坐地鐵就行。

地鐵昌平線 → 地鐵13號線 → 地鐵10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從地鐵沙河站乘坐地鐵昌平線4站,在西二旗站下車,乘坐地鐵13號線(西直門方向)3站,在知春路站下車,站內170公尺換乘地鐵10號線(外環),乘坐地鐵10號線(外環)2站在海淀黃莊站下車,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安河橋北方向)3站,在圓明園站下車(a西北口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沙河站 到 圓明園 大約有22公里。

下面是乘車方法:

從「沙河」地鐵站 乘坐 地鐵昌平線(經過4站|公里);

在「西二旗」地鐵站 a2出口 下車;

下車後 往北步行160公尺,到 664路「城鐵西二旗站」公交站台 換乘 664路 公交車(經過8站|公里);

最後到「圓明園東路」公交站 下車,664路「圓明園東路」公交站台 就緊挨著 圓明園二宮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昌平線 → 664路,全程約公里1、從地鐵沙河站步行約290公尺,到達沙河站2、乘坐地鐵昌平線,經過4站, 到達西二旗站3、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地鐵西二旗站。

4、乘坐664路,經過6站, 到達圓明園東門站(也可乘坐717路)5、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圓明園遺址公園。

從沙河到圓明園東門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4樓:龐老兇

你好,最快大概需要30分鐘左右!

公交線路:945路 → 地鐵昌平線 → 664路,全程約公里1、從沙河鎮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路庄站。

2、乘坐945路,經過2站, 到達地鐵沙河站(也可乘坐專70路、670路)

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沙河站。

4、乘坐地鐵昌平線,經過4站, 到達西二旗站5、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地鐵西二旗站。

6、乘坐664路,經過6站, 到達圓明園東門站。

5樓:網友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沙河市。

1.邢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太行大街行駛240公尺,右轉進入京廣路。

2) 沿京廣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北環路。

3) 沿北環路行駛公里,朝緯三路方向,左轉進入東環路。

4) 沿東環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緯三路。

5) 沿緯三路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3.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4.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

5.沿京港澳高速行駛公里,朝西北四環/沙窩南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嶽各庄橋。

6.沿嶽各庄橋行駛310公尺,過嶽各庄南橋約530公尺後,直行進入西四環中路。

7.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西四環中路行駛公里,過定慧橋,直行進入西四環北路。

2) 沿西四環北路行駛公里,過四海橋,直行進入北四環西路。

3) 沿北四環西路行駛公里,過海淀橋,直行進入北四環西路。

4) 沿北四環西路行駛140公尺,在中關村/中關村大街/中關村東路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北四環西路輔路。

5) 沿北四環西路輔路行駛470公尺,過中關村一橋,朝中關村北大街/成府路方向,左轉進入中關村北大街。

6) 沿中關村北大街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圓明園東門。

坐地鐵怎麼去圓明園

6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有圓明園站。

7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四號線有乙個圓明園站、在那下車從b口出 然後就是圓明園南門。

地鐵圓明園站到圓明園從哪個口出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4號線:圓明園b站出口出去。

1、在北京乘坐4號線地鐵(安河橋北方向),至「圓明園」站下車均可以到達圓明園。

2、圓明園的售票處在南門,票價25元起,根據參觀的遺址不同,票價略微有差別。圓明園裡面遊船也是另外要付費的專案。建議可以在網上購買套票,相對划算。

3、 圓明園坐落在北京西郊海淀區北部。它是清朝五代皇帝傾心營造的皇家營苑,被世人冠以"萬園之園"、"世界園林的典範"、"東方凡爾賽宮"等諸多美名。圓明園由圓明園、長春園、綺春園三園組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圓明園站分別有a,b,c 3個出口,均可以到達圓明園 .

其中從c出口是最近的,具體的路線是:

c出口後,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清華西路走180公尺,左轉,走70公尺,就到了。

a出口路線是:

a出口後,走290公尺,左轉,走50公尺,右轉,走20公尺,左轉,走10公尺,到達圓明園南門。

b出口的路線是:

b出口後,向正東方向出發,走180公尺,左轉,走50公尺,右轉,走20公尺,左轉, 走10公尺,到達南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地鐵圓明園站b口出最近。

沙河頂地鐵站到同濟路地鐵站怎麼走

文浩蔡 最快 地鐵6號線 地鐵1號線 廣佛線1小時13分鐘 32.5公里 步行270公尺地鐵6號線 潯峰崗方向 10站 站內換乘 步行 270公尺 地鐵1號線 西朗方向 4站 廣佛線 新城東方向 11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1公里 起點 沙河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水蔭路行駛210公尺,左...

沙河頂地鐵站到沙園地鐵站怎麼走

冬春夏秋夜 1.什麼是軌道交通 copy?軌道交通是一bai種利用軌道列車進行人員運輸的du方式,它具 zhi有運量大 速度快dao 安全 準點 保護環境 節約能源和用地等特點。2007年6月13日頒發的 城市公共交通分類標準 顯示,城市軌道交通主要有7類 地鐵系統 輕軌系統 單軌系統 有軌電車 磁...

從北京站到歡樂谷怎麼走地鐵,從北京南站到北京歡樂谷坐地鐵怎麼走

29路全程約62分鐘 10公里 12站 直達起點北京站 步行約 355 公尺到北京站東 乘坐29路,經12站,到弘燕橋下車 步行約 1009 公尺到歡樂谷 終點歡樂谷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30路 全程約72分鐘 13公里 14站 換乘2次起點北京站 乘坐地鐵2號線,經1站,到建國門下車 步行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