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那有便宜還好的游泳館啊?

時間 2022-11-30 08:20:08

1樓:網友

瀋陽建築大學的游泳館很不錯的 你要是有同學在那裡就好了 **也不貴 上學期是4元 現在說是長價了 不過也不會超過8元的。

2樓:槿豆草

我也很喜歡游泳但現在的瀋陽市游泳的地方不多了,大概也就這些地方了:

皇寺廣場附近富通賓館的游泳館(不太大)

八一公園附近的迎賓館游泳館(很便宜)

於洪廣場附近的金海岸(水質不錯)

南湖公園西門 鐵路水上中心(水有點髒,最好別去)遼寧大廈附近的南風國際俱樂部的游泳館(人比較少)以上都是每人次10-15元,學生票價都不同6元左右大北門中街北苑附近有北方健美游泳館(水不好,也不大)游泳一年380。

中興八樓的游泳館票價:49元(只面向會員)遼寧大學對面的假日游泳俱樂部:29元。

還有一些大的賓館酒店裡有游泳池例如北站附近的格林大酒店,一經街附近的房地產大廈,中華路的新世界酒店等等但是具體**不是很清楚,因為沒有去過。

這些游泳館都有利有弊,看你家具體住在什麼地方自己選擇乙個吧!!

3樓:理財-風向標

去省體育學院,就在省**旁邊,不過比它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省**可以,還有富通那邊有個游泳館好象也不貴。

5樓:紫單寧

省**啊227路281路都到。

武昌哪個室內游泳館比較好,比較便宜啊?

長風游泳館 很實惠的。武漢 有室內游泳館?環境比較舒適 武昌那邊有英東游泳館。漢口有藍天嬉水樂園,在漢口同濟醫院旁邊。從武昌那開始坐590坐到古琴再轉5路外環就可以到了 希望你能夠選我 我是個負分 謝謝你啊!漢口有哪些好一點的游泳館?最好上點檔次 10 桂林有哪個游泳館比較好的?桂林市體育館。廣西桂...

游泳館的水用什麼消毒

氯片,次氯酸對 有刺激,現在大多不用這種產品,都是採用溫和無刺激的非氧化型的殺菌消毒劑,比如聚季銨鹽 一般室內游泳館都是每天向里補充水,然後定期換水 如一周大換一次 保持水的清潔.現在一般都是常用氯或漂白粉消毒,用臭氧也可以消毒,但成本太大,國內少有.一般的都是用氯水消毒的 長時間在裡面不太好呀,建...

求哈爾濱休閒娛樂性質的游泳館

聰向前方 游泳館可以確定跟您說已經沒有這種性質的了,如果您真的需要,建議你去找休閒水療或者休閒會所好,這一類的定能滿足你!去洗水床也就一樣。玩那個有心思游泳嗎,是吧!我是這麼合理建議您的,好的話給個分。 憂鬱姐 1 哈爾濱市游泳館 八區體育場附近 50米,25米均有 環境較好2 五環游泳館 動力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