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館地面鋪裝材料,游泳池附近鋪裝什麼樣的地板比較好呢?

時間 2022-01-08 23:40:11

1樓:勇往直前

游泳館地面鋪裝材料推薦使用「旗艦psp水上衛浴地板」,psp作為一種新型的地面裝飾材料,耐磨耐汙。地板防滑效能優越,表面突起的紋路還能起到腳底按摩的作用,遇水即澀,安全放心。並且產品是通過了抗細菌抗黴菌檢測,防水防潮。

並且可以做到地板上牆,不會有髒汙在邊角處積累。五星推薦。

2樓:樂寶愛嬰嬰泳館

目前大多數游泳館用的是地膠,實際使用中時間長了拼接縫隙會變黑,邊角容易起泡

推薦使用啞光防滑地磚,市場上很多,比較容易找到,顏色也比較豐富

3樓:昝慕凝

我的推薦是暢悠防滑地板,防滑係數高,易清洗。

4樓:魯冰花千年老妖

兒童游泳館,地面鋪綠色草坪好嗎?

5樓:匿名使用者

flagpool進口防水膠膜,是泳池專用膠膜,100%防水防滑,為4層利用熱壓工藝,一次成型,上層清漆保護層,第二層pvc層,第三層纖維加筋層,最後一層pvc層。下面給你對比下防水膠膜和瓷磚的區別。

1. 如果鋪設泳池專用瓷磚需要做2次防水,普通防水材料每平方35元,2次70元。瓷磚70元(低於此價的瓷磚脫落、破損會非常嚴重,),含人工輔材損耗等造價約140元,總體造價其實跟膠膜基本相當。

如果碰到技術一般的工人,瓷磚的費用會更大。

2.膠膜的使用壽命是瓷磚的10倍以上,而且後期沒有修補維護費用,且抗菌,能降低藥劑使用量,使用和維護成本都低。即使是泳池專用瓷磚也需要每年進行修補。

3.膠膜還有施工週期可控、美觀、檔次高、不像瓷磚容易劃傷人等優點。

4. 如果說用瓷磚的話,最多用2年瓷磚就會出現開裂,滲水,漏水等情況,稍微有點裂縫就沒法修補,後期維護比較麻煩。

6樓:嘟嘟木木木

游泳館防滑地板

希望可以幫到您

游泳池附近鋪裝什麼樣的地板比較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見的是竹木材料的,也有人會選擇瓷磚之類的,但是竹木的安全性要強很多,防滑性也強,不易摔倒,就是摔倒了對人體也會有一些緩衝來減小傷害,所以建議用竹木材料的,竹木材料的地板可以看看重竹戶外地板,在戶外環境下使用是最佳的,但是一定要考慮一些因素。

如果要將重竹戶外地板鋪裝在游泳池附近,以下因素需被考慮在內。重竹戶外地板是天然產品(類似於實木地板)因此並不是防水產品。同任何戶外使用的地板一樣,開裂是常見現象,不過可以試試桃花江竹材科技研發的重竹戶外地板,開裂狀況要遠遠好於其他熱帶實木產品。

經常使用木油保養地板可以減少地板開裂現象

(地板鋪裝於游泳池周圍時,木油使用頻率需更加頻繁)此外,經常使用三氧化矽掃帚和砂盤可以有效清除地板上的裂紋和粗糙。用地板平坦麵鋪裝需注意的事項如使用地板平坦一面作為正面鋪裝,請注意,地板表面的變形(在氣候變化的影響下)會比用稜紋一面鋪裝更加明顯。地板表面的變形,不是材料本身的問題。

8樓:勇往直前

游泳館周圍的地面,防滑問題尤為重要。推薦使用旗艦psp水上衛浴地板,地板防滑效能優越,遇水即澀,安全放心。表面突起的紋路還能起到腳底按摩的作用。

產品通過了耐汙、抗細菌、抗黴菌檢測,可以做到地板上牆,無縫焊接工藝,不會有髒汙在邊角處積累。而且踩上去腳感舒適,不會涼,強烈推薦。

健身房地面用什麼材料鋪裝好

9樓:歐氏地板

健身房專用地板,體育木地板。

1、體育木地板生產採用天然硬木種實木,優質種類繁多,其中主要代表有楓木、楓樺木、柞木等。不論是從取材、加工、還是安裝,整個生產過程確保了環保,地板使用壽命長,有專業的翻新保養技術,有效延長體育木地板的使用壽命,因此體育木地板受到廣大客戶的歡迎。

2、體育木地板的結構具備吸震減壓的功能,即專業運動員訓練時,要求跳躍後回落到木地板時,必須有53%以上的衝量被木地板吸收掉,這樣就可以起到保護人的踝關節、半月板、脊柱甚至包括大腦的作用,使人在運動時不致受到傷害。這就是體育木地板採用din標準中闡述的震動吸收、震動變形與延伸變形的功能。作為籃球館的體育木地板,還需要具有90%以上的球體**能力。

3、體育木地板採用的是非普通油漆,而是工廠uv漆或者聚氨酯雙組分水性漆,耐磨性好,並且摩擦係數可穩定在0.4-0.6的區間內,因為太滑或太澀都會對運動員造成傷害,達到國際體育比賽場地專業標準。

4、面板採用優質長纖維樹種楓木、柞木、楓樺木等木種(這也是國際上運動地板的指定選材)。地板紋理美觀,材質軟硬適度,尺寸穩定性和加工性好等優點。而且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是健身房、籃球館、羽毛球館等體育場館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

10樓:二串一達人

用皮膠比較好,容易清洗,力量區只能用專業那種軟膠墊,這種好像是用舊輪胎合成的,在kfc小孩區里就是用這個.操房肯定用木板加打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做的健身房用的是冠奧通康體懸浮拼裝式運動地板,這種地板運動效能好,人走在上面的也很舒服,你可以了解下。

12樓:民都運動木地板

健身房地面鋪裝材料可選擇實木地板,健身房運動強度大,各種重型器械均為高強度的撞擊運動,因此對地面材料的要求就是抗壓耐磨、彈性優越,具備更卓越的吸撞效能,將跳躍和器械運動等可能對人體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限度。

實木地板不僅環保健康,更有保障,同時具備優異的彈性腳感、震動吸收效能及運動性,能夠大幅度降低長期站立對人體背部、腿部、腳裸造成的壓力。

實木地板具備自然光澤,給人以視覺上的舒適感,並易於清潔打理。

13樓:同e居地板裝飾

健身房地板的使用地板多種多樣,常見的有實木地板、複合地板、橡膠木地板、強化複合地板、實木複合地板、薄地毯、pvc地板膠等。

隨著人們健康意識的不斷提高,越來越多的人加入到健身的隊伍中來,而健身房也就成了人們備受青睞的地方。然而很多人在運動之後出現了膝蓋疼痛、腳部疼痛等症狀,這是因為健身房地板的減震效果不好引起的。好的健身房運動地板需具有耐磨、抗衝擊力強、效能穩定、彈性好、綠色環保、防水防滑等特點,而且增加了室內環境效果,提高客戶健身過程中的意識,所謂恰到好處。

1、pvc地膠具有不起翹、不開裂、不怕水等特性,便於清洗、鋪裝方便、易維護保養等優點,區別於目前使用的普通運動地板產品,被廣泛應用於體育館、健身房等運動場所。

2、安全,環保:pvc地膠有著無甲醛,無毒,綠色環保,可**利用的稱號。

3、耐磨,耐用:耐磨層,uv處理層,有著很強的耐磨效能。壽命長達10年以上。

4、防滑,防火阻燃性:防火阻燃性能優良,防滑效能好,給使用者不打滑,腳感十分的舒適,越遇水越防滑。

5、色彩圖案豐富:有著逼真的仿木紋,地毯紋,大理石紋路的特性,還有360創意定製元素圖案紋路等。這些豐富的圖案能夠很好的起到裝飾的作用,給人良好的視覺感。

健身房專用地膠,是根據健身房的運動特性,專業定製而成,具有一定的緩衝作用,不澀、不滑,彈性適中,有利於緩衝運動中的衝擊力。專業的運動效能,能使運動者盡情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14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房用的是懸浮拼裝式運動地板,這種地板運動效能好,人走在上面的也很舒服。健身房的地面材料選購方法比較簡單,只要注意到耐磨性、防滑性、靜音性。

健身房的健身器多達近百種,但歸納起來,大致可分為三種型別:

①全身性健身器械:如10項綜合訓練器、家用16功能健身器等;

②區域性性健身器械:如健身自行車、划船器、樓梯機、跑步機,以及小腿彎舉器、重錘拉力器、提踵練習器等;

③小型健身器械:如人們所熟知的啞鈴、壺鈴、曲柄槓鈴、彈簧拉力器、健身盤、彈力棒、握力器等。

室內地面鋪裝材料有哪些,什麼材料好

15樓:勇往直前

室內地面鋪裝材料推薦使用旗艦psp室內地板。地板顏色多樣,可選擇性強。耐汙耐磨,通過了抗細菌抗黴菌檢測,便於清理。

採用無縫焊接的工藝,還可以做到地板上牆,防止髒汙在邊角處積累,安全環保。

怎樣判斷游泳館水質是否合格,嬰兒游泳館水質該如何判斷,需要「一聞二看三感覺?

簡潔式幸福 夏天到了,游泳當然是少不了的一項運動啦,那麼大家知道該怎麼判斷游泳池裡面的水是否乾淨呢?1.觀察顏色。如果餘氯含量正常,水質良好,鋪有白色瓷磚的游泳池池水將呈明亮的淡藍色。一些游泳池使用淺藍色瓷磚,這將有深藍色的效果。如果水是白色的,有點渾濁,可能是細菌超標。2.看證件 走進合格游泳池的...

如何開游泳館

free奔跑吧 1.能夠滿足人們進行游泳運動訓練 健身 比賽等活動的室內外水面 域 及其設施裝置。注 游泳場所包括人工游泳場所和天然游泳場所。2.從業人員資質 1 救生員 教練員 社會體育指導員 游泳 水質處理人員 醫務人員 安全保衛人員等職業人員,須持國家有關執業資格證書方能上崗。2 服務人員必須...

青島城陽有沒有游泳館?城陽哪裡有游泳館

不知道倒你去游泳館是為了玩還是練習游泳!要是我的話,為了和朋友玩,我一定會去伊斯凱恩 在頤中體育場內,坐314路車可以直接去,同時樓上也有健身館!有教練幫你訓練!你要是為了自己去鍛鍊還是不要去那的好,不辦卡的的話光游泳就48元一次,那基本上都是人家帶車去,我也是學生,老是去的話經濟上回吃不消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