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初入行貨拉拉買什麼車跑比較合適

時間 2022-01-08 23:40:12

1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麵包車最適合貨拉拉。

目前貨拉拉麵包車訂單最多,群體數最大;而中小型貨車競爭壓力少,是比較賺錢;新能源貨車由於有一定侷限性,適合短距離運輸或有固定線路運輸,因此比較適合部分運輸企業大規模使用。

目前物流行業主要運輸工具中,廂式貨運車與平板貨運車佔比25%左右,中型麵包車佔比50%左右,小型麵包車佔比25%左右。

小、中型麵包車的單子是最多生意最好的,一般七座商務車雖屬於客車,但能適量拉貨,購置這類車僅需客車指標,可以在上外地上牌照,也能註冊貨運平台,裝貨拉人一舉兩得,是貨拉拉最優車型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貨拉拉司機無車加入,因為貨拉拉已經與江鈴、福田、五菱、銳馳等車廠合作,司機在平台打出購車需求申請,就能以極低出廠價買到車輛,可掛靠在貨拉拉辦理道路道路運輸證。

2、貨拉拉平台還要求車輛貼「貨拉拉」車貼,一次不貼罰150元。

2樓:生活圈兒的小助手

回答肯更是麵包車了。像五菱巨集光這樣的麵包車,空間大,拉的貨物多,並且還很省油。這樣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和花費。

希望可以幫助您,方便的話給個贊謝謝啦殺

祝您生活愉快、好運一生相伴。

提問買油車還是電車好

回答如果是跑的地方少,路途近的話,可以考慮買電車,如果是地方多路途遠,建議不要買電車,還是油車方便。

提問現在電車充電方便嗎

回答有專門的充電樁,如果是不使用充電樁充電的那就很麻煩,電車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油車方便,萬一跑的路途遠了沒電了就太麻煩了,不像油車,找個加油站就可以加油,所以還是考慮買個油車

提問麵包車跑貨拉拉起步**是多少錢

回答3、中麵包車(載重1噸,長寬高2.7x1.4x1.2,載貨體積4.5方),50元/5公里,6公里及以上按4元/公里收費。

方便的話給個贊謝謝啦殺祝您生活愉快、好運一生相伴!

更多8條

請問初入行貨拉拉買什麼車跑比較合適?

3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小貨車和七座商務車跑貨拉拉合適。在東南亞和港台地區開通城市包括香港、台北、新加坡、曼谷、馬尼拉、胡志明市;截至2023年11月底,其在中國大陸開通城市達102餘座,覆蓋了大部分

一、二、三線城市和部分經濟活躍的四線城市。

貨拉拉物流快遞加盟條件:1、加盟商應具備開放意識和健康心態,能應對突發情況;

2、具備一定社會閱歷及事業經驗的20歲以上的人士;

3、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和人際關係網;

4、具備符合要求的經營場地且面積達到總部最低標準;

5、具備一定經營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商業信譽;

4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小貨車和七座商務車跑貨拉拉合適。

目前小貨車還是比較好做的。國家已經取消重質量4.5噸及以下普通貨車道路運輸資格證和駕駛員從業資格證,使得運營成本一定程度下降。

小貨車的收費還算合理,大部分使用者貨運物品較少,還是願意為此買單,而且訂單數也是比較多。上路不用擔心交警處罰,目前交警對快狗打車、貨拉拉等麵包車查得比較嚴,很多都是以客車改裝內部結構拉貨、貼上車身廣告等,一次抓到就是罰款200元。

其實七座商務車屬於客車,根據規定只能載人不能載貨。物流行業業內人士透露,實際使用中可以適量拉貨,購置這類車僅需客車指標,可以在上外地上牌照,也能註冊貨運平台,市面上已經出現部分拉貨的情況,因此這種車型是好賺錢,並且接單範圍廣。

貨運注意事項:

1、貨運的必須是運營車輛,麵包車和貨車的加入條件都是持c1或以上駕照、駕齡1年以上,車齡10年以下。

2、所需證件是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道路運輸證和從業資格證),無車也可以通過租車加入,對於沒辦理道路運輸證和從業資格證的需在6個月內補辦。

5樓:創作者

一般是以麵包車、小貨車以及中貨車為主、我覺得麵包車跑貨拉拉最好了,麵包車本身不貴,但是把裡面座椅拆了或者改裝以後能放很多的東西,而且別人下單的時候,選麵包車也比較實惠。

跑貨拉拉用什麼車好?

6樓:一條酸菜魚

小貨車和七座商務車跑貨拉拉合適。

目前小貨車還是比較好做的。國家已經取消重質量4.5噸及以下普通貨車道路運輸資格證和駕駛員從業資格證,使得運營成本一定程度下降。

小貨車的收費還算合理,大部分使用者貨運物品較少,還是願意為此買單,而且訂單數也是比較多。上路不用擔心交警處罰,目前交警對快狗打車、貨拉拉等麵包車查得比較嚴,很多都是以客車改裝內部結構拉貨、貼上車身廣告等,一次抓到就是罰款200元。

其實七座商務車屬於客車,根據規定只能載人不能載貨。物流行業業內人士透露,實際使用中可以適量拉貨,購置這類車僅需客車指標,可以在上外地上牌照,也能註冊貨運平台,市面上已經出現部分拉貨的情況,因此這種車型是好賺錢,並且接單範圍廣。

注意事項:

1、貨運的必須是運營車輛,麵包車和貨車的加入條件都是持c1或以上駕照、駕齡1年以上,車齡10年以下。

2、所需證件是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道路運輸證和從業資格證),無車也可以通過租車加入,對於沒辦理道路運輸證和從業資格證的需在6個月內補辦。

7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跑貨拉拉這種小貨車,最合適的當然是麵包車了,並且麵包車真的是很多想買車但是預算沒有很多的人的首選了,最主要的就是他**比較便宜,而且拉貨多啊,油耗有比較經濟划算。空間大,實用性強,適合乘坐人數多而且可以裝載一定的雜物。

麵包車也有很多的種類,比如五菱,長安,昌河,東風等等,每種車型的優缺點都不一樣,要在這裡面選擇相對來講,省油又耐用的,個人還是比較推薦五菱,大家可能對這個品牌也比較熟悉,大街上到處都是都能看到五菱這個品牌,因為五菱是乙個老品牌,能夠運營這麼多年,也經過這麼多年的更新和換代。

其質量和效能來講肯定是過關的,而且它的**也比較適中,能夠適應大多數人的經濟狀況,價效比很高,而且還有非常完善的售後服務。而且它是所有麵包車中銷量最高的,既然有這麼多人選擇它,那麼就一定有選擇它的理由。從它的配置來講,五菱的鈑金好,鐵皮厚,底盤重,運載貨物的時候動力十足,行駛過程也是比較穩當的,而且它的發動機和底盤也比較可靠耐用。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五菱的油耗情況也比較易讓人接受,拉貨跑長途會更讓人放心。所以綜合來講,五菱的整體效能比較好,相對來講比較省油和耐用,而且還一定程度上保證了駕駛的舒適度。現在的麵包車銷量很大,各種各樣的汽車品牌層出不窮,既有老品牌的更新與換代,又出很多新品牌的出世。

在選擇和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從車輛的運載情況以及車輛的耐用性上全面考慮。

8樓:文武

回答跑貨拉拉最好選用小貨車,由於國家已經取消總質量4.5噸及以下普通貨車道路運輸證和駕駛員從業資格證,一定程度降低運營成本。而小/中麵包車單子最多,但是擔心交警查車,客車改裝內部結構拉貨一次就是罰款200元。

而使用新能源貨車不限行不限購,續航和電池問題只適合短距離貨運或定點貨運。

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給個贊!謝謝!

9樓:孤九涼笙

看地方,如果你選擇跑的地方,需要小麵包車多,那就買小小麵包!但有些地方的訂單中麵包車多,那就選中麵包車。當然了,因為起步價中麵包大概多20元左右,所以可以選的情況下,建議中麵包車。

推薦開沃d10。

開沃d10車身長、軸距大、容積大,可載重量大,能夠裝載體積更大、長度更長的貨物。開沃d10車身長5.2m,軸距達到2890mm,整備質量2000kg,額定載質量為1360kg,載貨空間為8.

5m3。南京金龍輕型車乘用車新品部產品總監張行峰表示,開沃d10超越同級別車載重能力,最大載貨質量1360kg。

而微面平台,受到車身限制,載貨空間和載貨能力要稍微弱一點。在不超載的情況下,海獅系列的電動物流車,裝載量在6-8立方公尺,微面則只有3-4立方公尺。另一方面,海獅系列的車型因為長度長,容積大,適合託運大長條、大塊件的物體。

電池方面,因為要多考慮拉貨需求,開沃新能源d10專業物流版採用變截面板簧非獨立後懸掛。在未裝貨的情況下,車輛經過坑窪路面時後面會有些許彈跳。當裝載貨物後,車子穩定性反而更好,更加舒適。

 整體而言,金盃新海獅專業物流版是一輛非常容易上手、舒適、能滿足載重需求的廂式貨車。

10樓:沒夢想的檸檬

跑貨拉拉的話主要是考慮成本和效率兩方面。就成本而言,不能購買太貴的車,這樣磨損太大,折舊也要高;就效率而言,空間一定要大,這樣一次貨拉的多,掙得也多,效率隨之就上來了。綜上所述,我的建議是五菱巨集光。

五菱巨集光以其小排量、巧妙設計、精緻內飾、強有力的跨級動力,以及4.48~6.68萬元的絕對誘人的售價,在大塊頭雲集的商務車市場開創了一片新天地。

「小巧、精細、實用」是業內人士對五菱巨集光的一致評價。

五菱巨集光全系列共有兩個排量九款車型,因此在配置上也會產生一定的差異,豐富的車型給了使用者很大的自主權和挑選餘地。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巨集光車內總共分布著多達15處的空調出風口,形成了乙個立體的送風環境,即使最後一排的乘客,也能充分享受到空調的涼爽與溫暖。

不僅如此,五菱巨集光在安全效能方面的追求也是精益求精,該車採用tud(total-useddesign)設計理念,保證整車合理的結構布局。其車身關鍵零部件大量採用高強度鋼,比例超過80%;車身b柱採用高強鋼加強板,側圍形成了牢固的支撐結構;在前後側門內板上均採用了在10萬元級別轎車上都不多見的雷射拼焊板設計,大大提高了側門的整體剛度、強度,並可有效降低整車重量,減少油耗。

11樓:關機了開發

我是跑貨拉拉小件兒搬家的,我身邊普遍選擇的都是一款車——風行菱智。你要是仔細看路上貼著貨拉拉貼紙的車,就會發現這其中的菱智可真不少。主要是這兩個原因,一是大,菱智車廂不光夠大,布局也很規整,這就給空間拓展帶來了很高的可能性;二是菱智經濟省油,百公里8l左右的油耗簡直良心,菱智搭配的三菱發動機調校成熟,後期保養費用也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生意嘍,一般小貨車居多。可以先弄個小麵包生意好在慢慢換車。這期間積累資源,生意做開了自然也就好了。

生意好了再買個大點貨車。依據拉貨的多少看用哪個車。前提是先把資源人脈累計好

跑貨拉拉什麼車型比較好?

13樓:藍日

目前貨拉拉提供9種車型選擇,分別是小麵包車、中麵包車、小平板車、中型廂貨車、中型平板車、依維柯、(6.8/7.6/9.6公尺)大貨車。

其中小中型麵包車訂單數較多,因為大部分個體戶貨物運輸量少,加上運費不高,很多使用者還是願意為此買單的。

但是麵包車司機最擔心交警查車,因為客車改裝內部結構拉貨,或者貼上的車貼影響駕駛員安全行駛的,一次罰款200元。

介紹貨拉拉平台採用自由接單模式,並不抽佣。

貨拉拉司機真實收入還是跟個人付出有很大關係,沒有經常拒單的司機,評分不算低的一天也能接三五單,除去油費、保養維修費、伙食費、罰款、押金和會員費等基本費用,月賺三五千不成問題,算下來平均一天就是賺200-300元。

請問3000元買什么样電腦最好,請問3000元買什麼樣電腦最好

cpu amd athlon64 x2 4400 am2 65奈米 盒 1 420 410 10 共72個商家 主機板 華碩 m2v mx se 1 370 370 共97個商家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2 125 150 25 共103個商家 硬碟 日立 80g 7200轉 8m...

請問哥哥們500元能買什么顯示卡,請問哥哥們500元能買什麼顯示卡

9550 6200a 6600le 599雖然貴了一點,但效能卻非常好 雙敏的9550有個 雙敏火旋風9528 ati radeon 9550 256m 支援agp 4x,agp 8x ddr 128bit tsop 5ns 250mhz 400mhz 不錯哦 499塊 你只能用agp口的顯示卡!喜...

九月初去武漢玩四天請問有什么好的

1 東湖風景區。來武漢旅遊,東湖是必到之處。東湖湖面遼闊,加上沿湖陸地風景區,面積達80餘平方公里。2 湖北省博物館。再現楚文化精粹的地方。地處東湖之濱,收藏了20多萬件歷史文物。3 黃鶴樓公園。位於武昌蛇山上的黃鶴樓為 江南三大名樓 之一,該樓始建於三國時期吳黃武二年,傳說是為了軍事目的而建。不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