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雷射洗紋身已經六天了可以去游泳館游泳嗎

時間 2022-02-20 06:0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可以的,怎麼也要等到一周甚至於10天以上,這樣紋身產生的小傷口才會完全癒合,之後你就可以到泳池裡很拉風的展示你漂亮的紋身了。在這之前,如果你去游泳,輕則破壞你整體的紋身效果,重則出現**潰爛。

2樓:

最好不要去,

第一傷口萬一還沒有癒合好,沾水容易感染

第二公共游泳池相對來說,細菌比較多,感染的機率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15天再去吧,要**完全長好了再說

洗完紋身後已經六天了可以去游泳嗎?

4樓:伯爵霞

紋身後可以洗澡限於沖洗,但是不能游泳,游泳屬於泡在水中,紋身顏色沒有固定前容易泡出。

望採納,謝謝!

5樓:史藏前若靈

你好,是不可以的,怎麼也要等到一周甚至於10天以上,這樣紋身產生的小傷口才會完全癒合,之後你就可以到泳池裡很拉風的展示你漂亮的紋身了。在這之前,如果你去游泳,輕則破壞你整體的紋身效果,重則出現**潰爛。

我洗紋身已經有7天了現在可以去游泳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紋身的注意事項:

1、剛洗完紋身,小面積的可塗消炎藥膏(蘆薈膠、百多邦或紅梅素藥膏),大面積的需先塗燙傷膏,正常情況下塗2-3天,2次/天即可。

2、雷射洗紋身術後會有反色,受各體差異和色素濃淡的影響,反色會在幾分鐘到幾小時後出現,這是正常現象。在後期修復過程中,顏色會逐浙變淺,直至消失。

3、雷射洗紋身**過程中,受各體和色料影響,部分會出現破皮及流血現象或產生水泡,這均屬正常情況,但對於**不易癒合和糖尿病人應當特別注意用藥,不能感染,必要時可到診所**。起水泡的客人,如是小水泡剛注意別把表皮磨破,以防感染,無須特別用藥,3-7天後水泡自會修復好。如水泡太大,可用消毒空針將水放出來,再塗消炎藥,只要做到結痂前不感染,結痂後讓其自然脫落,別人為用手揭掉,1-2個月**都會修復好。

4、雷射洗紋身術後**部位別總用手揉,2-3天內別碰水,如本人對某些食物過敏(如海鮮、辛辣等)則在**期間應忌食。

5、瘢痕體質者在**前要說明自身情況,這種客人一般建議不要洗,如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準備。

6、雷射洗紋身**後應注意觀察**修復情況,如**長時間不癒合或出現感染者,應及時就診。

7、每次**間隔不能低於乙個月,一般建議是兩個月。

8、雷射洗紋身**後應注意防曬,經多次**的客人有可能會留下色素沉著印,一般表現為褐色或偏紅,需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能完全修復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紋身後可以洗澡限於沖洗,但是不能游泳,游泳屬於泡在水中,紋身顏色沒有固定前容易泡出。

雷射洗紋身後過多久可以運動

雷射洗紋身恢復要多久?

8樓:美唄網

雷射洗紋身會對**造成發紅腫脹,甚至出血的現象,傷口一般1到2周可以恢復。要想完全恢復,大約需要2到3個月。具體恢復時間,每個人都不一樣,影響恢復時間長短的因素非常多。

在術後護理期間如果做的比較好,恢復時間就短一些。

洗完紋身之後可以游泳嗎?

我紋身已經第3天了,紋身部位還有顏料滲出

紋身是用針在人體 上刺出各種圖案及標記,然後塗以墨汁或各種色彩,成為永不消退的標誌。以現代人的眼光來看,紋身完全是毫無文化背景可言的畸形審美心態作祟,因為從醫學角度看,紋身有許多害處。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能抵禦外界機械性 物理性 化學性刺激的傷害和病原微生物的侵襲對於人類的健康有重要作用。而紋身卻破...

我去年雷射洗紋身,現在是第二次洗。現在感染了,已經好一段時間

晁烴然 你這個是 的問題,怎麼都要用外檫的藥,可以用阿莫西林,把膠囊開啟,藥粉直接塗,也可以用雲南白藥粉塗,最好不要用水劑,還可以用美寶,專治燙傷的,不留疤痕 幾次雷射洗紋身 意思是今天洗第一次,然後過一段時間再去洗一次嗎?求師傅們給解說一下。急 青島牟鋒紋身 首先說洗紋身很麻煩,洗的在好也不能和原...

雷射祛斑今天第四天我跟朋友去游泳,游完之後臉上幹痂掉了

你這個做好是不要沾水的,建議你去醫院複診一下,看看什麼情況,同時也要注意術後的護理 1 雷射祛斑 後,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 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2 剛剛接受雷射 後,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3 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