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城陽有沒有游泳館?城陽哪裡有游泳館

時間 2022-12-23 0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倒你去游泳館是為了玩還是練習游泳!~ 要是我的話,為了和朋友玩,我一定會去伊斯凱恩***,在頤中體育場內,坐314路車可以直接去,同時樓上也有健身館!~ 有教練幫你訓練!

~ 你要是為了自己去鍛鍊還是不要去那的好,不辦卡的的話光游泳就48元一次,那基本上都是人家帶車去,我也是學生,老是去的話經濟上回吃不消的!~ 呵呵!~ 要是有關係能弄到那的卡的話當然還是去那好啊!

~ 我去那就是弄的卡!~ 我一般為了練習游泳的話都去潛艇學院練習,也挺正規的是青島的正規訓練場所,聽說還培養出奧運會冠軍!~ 那裡是20元一次!

~ 要是常去辦卡的話會更便宜!~ 給你**自己看看吧 http://zhidao.

fr=qrl&fr2=query

2樓:可愛張張學姐

1、乾龍游泳俱樂部位址: 青島農業大學往東300公尺十字路口南2、城陽游泳館(游泳培訓中心)位址: 城陽區城陽春陽路211-3-2(朱老大飯店,偉爾佳第二幼兒園)3、天泰·美家公寓酒店(對外營業)位址:

黑龍江中路天泰南韓城8號樓4、實驗二小游泳館位址:家佳源紅綠燈往北直行200公尺左右5、智慧型熊游泳館位址: 城陽區 正陽路146-1號愛康貝2樓(大北曲佳家源對面)

城陽**有游泳館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路留莊茶樓北邊,希爾景園南門裡面有一家健身房,裡面游泳池很好,落地窗,很多外國人當然消費高一些。

4樓:光男孩潘家至

試驗二小 朋友辦的卡,600元50次~

不過如果去的不是那麼多的話還是不用辦卡了~

一次20吧? 一兆韋德有 ,一次竟然38元帶教練的,好貴啊,不帶教練250十次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大東門東面往前500公尺左右有乙個乾龍游泳 +健身的。

青島市城陽區那家游泳館最豪華

6樓:權部知道

春陽路新開了一家城市飛奔運動夢工廠,有三個游泳池!超級大!關鍵是乾淨!新開的!!

7樓:曾經的王

城陽利群東那個20℃游泳館環境真好水質也不錯,全城陽還是比較豪華的了。

8樓:lily麗

有乙個新開的游泳館,在利群東邊,叫28度c游泳,感覺還是挺好的。

9樓:馮丿強

好像是利群東邊的28度游泳。

10樓:浦恨真汝嬋

在實驗二小有游泳館,價位相對便宜些差不多30元左右,位置:家佳源紅綠燈往北直行200公尺左右。

百姓樂園也有,不過一般是辦年卡的多,具體每次多少不太清楚,位置在城陽醫院南門西側,寶龍城市廣場北門對面。

再就是天泰城有乙個游泳館,那裡價位高一些,之前去是60元現在不知道漲錢了沒,位置:丹山以南。

天泰奧園體育館內。

請問青島城陽區有沒有游泳館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城陽實驗二小有。

城陽實驗二小的交通線路是:

坐7路車就可以到:會展中心—農展中心—城陽國貨—芙蓉苑小區—中城路—世紀公園—悅華園—南疃—興陽路—聖富花園—北疃—城陽區醫院—小北曲—實驗二小—國城路—春城路等(全程票價一元)

青島城陽游泳館

12樓:匿名使用者

城陽實驗二小有。

城陽實驗二小的交通線路是:

坐7路車就可以到:會展中心—農展中心—城陽國貨—芙蓉苑小區—中城路—世紀公園—悅華園—南疃—興陽路—聖富花園—北疃—城陽區醫院—小北曲—實驗二小—國城路—春城路等(全程票價一元)

城陽**有比較不錯的教孩子游泳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實驗二小有游泳館,價位相對便宜些差不多30元左右,位置:家佳源紅綠燈往北直行200公尺左右 百姓樂園也有,不過一般是辦年卡的多,具體每次多少不太清楚,位置在城陽醫院南門西側,寶龍城市廣場北門對面 再就是天泰城有乙個游泳館,那裡價位高一些,之前去是60元現在不知道漲錢了沒,位置:丹山以南 天泰奧園體育館內。

青島城陽國貨附近都有幾路車,從青島城陽國貨坐幾路公交車到假日酒店?

東部jusco 做374路,城陽批發市場下市區線路 燕兒島路 山東國際農展中心 6 00 17 00 7 50 18 40 巴士公司 上行 燕兒島路 香港中路 福州路 浮山所 市 閩江路 江西路 寧夏路 圖書館 鞍山路 理工大學 山東路 清江路 公交四公司 大山 德興路 小水清溝 洛陽路 鄭州路 環...

青島城陽有哪些工業園,青島城陽區的工業園有哪些

青大工業園等 空港工業園 丹山工業園 春雨工業園 環海經濟開發區 玉皇嶺工業園 還有上馬那個地方 朝華秋春 青大工業園 金嶺工業園 上馬工業園 空港工業園 城區工業園 青特產業園 喜盈門產業園 夏莊資訊產業園 檸檬甜甜 有流亭空港工業園,李村工業園,城陽丹山工業園,城陽青大工業園等等 丹山工業園 在...

問膠南到青島城陽職教中心的路,青島火車北站到城陽職教中心怎麼走

在車上先問問司機是從哪個高速收費口進入青島市區 坐膠南到青島的長途車 如果車是從瑞昌路高速收費口進入青島市區的話 你就在瑞昌路站牌下車 告訴司機你在5路車瑞昌路站牌下車,司機就知道了 然後步行至馬路對面 坐373路車到職教中心下車 373路 瑞昌路 杭州路 北嶺 北嶺山森林公園 水清溝 中心醫院 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