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游泳對身材塑性有沒有用的問題

時間 2021-12-30 03:42:3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年人,都是慢條斯理的,強度不夠啦......年青人,身材好塑造啦....游泳當然可以塑造啦.....本人胸肌發達,就是它所賜滴....因此,加油哦.....

2樓:

只有從青年時代就堅持游泳的人,才可以長期保持良好身材。等到肥肥大大了才去游泳,效果非常有限。

3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無法塑性,真正游泳運動員身材好都是健身出來的,所以要想塑性,只能去健身。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長期的問題~~和游泳的強度跟時間有關。~~針對性的訓練才會塑造體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蠻有用的,我試過乙個星期遊2-3次,這樣堅持了5個多月,瘦了8斤

6樓:

游泳對於塑身來說,是乙個很好的專案。

如果你想**,蛙泳最合適,如果你想塑身,自由式和蝶泳是不二選擇。

另外有幾點要注意:

第一是運動間隔的問題,一次運動對肌肉的刺激記憶會在你身體上保持2到3天時間,所以如果你運動間隔超過3天,上一次的運動效果就幾乎為零,等於你又從零開始訓練了。所以運動間隔不宜超過3天。

第二是運動量的問題,游泳不講速度的話,可以視為有氧運動,而且在水中運動要比在陸上運動,消耗的熱量要多得多,所以游泳是一項很好的塑身專案,不過也不可遊了50公尺就上來。最好根據個人能力,游到你感覺有點吃力的時候,上岸休息一會,再下水遊,這樣遊3到5次,如果能保持這樣的運動量,而且每次游泳採用2種泳姿以上,堅持5到7次,你會明顯感覺你的肌肉比以前結實了。

第三是運動衛生的問題,一是下水前一定要活動身體,就算是在夏天,游泳池裡的水也是比較涼的,除非是露天的,如果不活動身體,容易產生身體損傷,嚴重的會抽筋,容易發生安全事故。二是游泳雖然是在水裡,因消耗的熱量多,人水份流失的也會多,要注意及時的喝水,補充水份(當然不是喝游泳池裡的),三是運動適量,很多人游泳感覺很舒服,就乙個勁的遊,結束後上岸時會有體力不支的現象,所以游泳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體力來,特別是在海浬游泳的時候,游泳出去,要留有足夠的體力游回來。

打耳洞有沒有用麻藥的

專屬區 現在打耳洞都不是很疼 要看倪自己 有些人覺得不疼 但有些人覺得疼 如果只打2個耳垂那就沒什麼感覺 但是如果要乙個耳朵打8個的那種就有點疼了 最好去美容院 或者找專業的打 有保障 打耳洞一般不打麻藥的 一下就過去了 提醒下 有些人打了耳洞耳朵會過敏 腫起來 回答完畢 怕痛的話我建議你去手穿 先...

當感情遇到矛盾,對父母尋求幫助有沒有用

況且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有矛盾是很正常的,有了問題就要去解決問題,這個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去找間問題的根源是什麼,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解解決,而不是說向自己的父母尋求幫助。總而言之一句話 如果你不是十分了解你父母的話,還是不要輕易的跟他說自己感情上的事情,如果他們沒有辦法幫助你解決,還會因為你的事情而...

WOW虛空行者的技能「嘲諷」對玩家有沒有用

沒有的,對玩家顯示免疫,對玩家的寵物是有用的。wow 虛空行者 嘲諷技能 開啟你的技能書,選擇 寵物 一欄,裡面有你寵物的技能,重新拖拽出來就ok了 在你ss的技能書裡面 技能書,技能書下方有乙個寶寶技能,就在哪一頁找 魔獸世界虛空行者的技能效果 折磨和受難是嘲諷技能 吞噬是給他自己回血的 你招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