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雅思到底有沒有用?對以後就業有好處嗎

時間 2021-08-31 09:35:19

1樓:有彩靜

其實現在雅思成績不只只有留學申請這一種用途,目前國內很多公司很青睞於有優秀雅思成績的人,目前學習雅思的群體也不僅有大學生群體,很多在職人員也在學習雅思。

雅思考試的難度還是很高的,但雅思成績是世界認可的,在國內如果你想從事和英語有關的職業,有一個優秀的雅思成績就會有一個很好的條件支撐。雖然考雅思的人很多,但考雅思的人數遠不及四六級的人數,如果你不想出國也可以通過雅思成績挑戰自己,更全方面地檢測自己的英語水平。

雅思考試的報名費用是國內普通考試的幾十倍,報名雅思考試可以起到很好的督促作用,考生也能更認真地對待,如果將來有留學的打算也是可以用到的,雅思成績的有效期限為兩年。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鄭州新東方報了1380元的強化班(說實話,沒有什麼用,只是入個門),另外買書500元左右,考試1450元。

3樓:孫澤淼

考試費用1400+,培訓費用範圍太大,如果讀那種精品包過班至少萬元以上,如果那種一群人的大幫哄就只要幾千塊而已,但是效果不好。學習雅思還是比較有意義的,因為本身雅思就是注重生活和學術性相結合的綜合英語,對今後的工作和出國留學都大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出國的話是肯定要考雅思的,而且根據你出國的目的不同,去的國家的不同,需要的雅思成績也不同:如果是為了參加工作,有雅思成績,進外企是有優勢的。

雅思考試報名費1450元+6元(電匯手續費)另外培訓班的費用就要看你英語什麼水平,報什麼型別的班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佟禮徭琴

首先,出國留學雅思成績是必須的,一般出國讀本是需要六分以上的雅思成績,讀研是需要六點五分以上的雅思成績。

其次,既然你要出國留學,就算是不學習,你到了國外也得生活啊,語言不通你怎麼生活啊。雅思能夠提高你的英語水平。

最後,就算你不出國,在國內發展,雅思也是英語水平英語能力的證明啊。是你英語的英語實力啊,是進外企拿高薪的敲門磚。

6樓:我才是阿達

考試費1400

培訓2000以上

就是一個英語能力的證書。

能非常好地考察你的英語能力。不像4,6級,考前突擊2個月就能拿高分。

如果你從小英語底子就很好,那麼建議你去報一下,準備小半年,拿6.5或者7以上的分數,是有意義的,尤其是出國或者進外企。

但是你如果本身底子一般,4,6級都上不了500,想考雅思,很可能很低。到不了6分的話就基本沒有意義。

而且,最主要的是這個考試很嚴謹,不是說你考前小聰明就能拿高分的。

急!!!國內就業沒有英語四六級證書,有雅思託福成績好就業嗎 20

7樓:守望麥田的兔

一樣的,可以說這是比較優勢的,但是可能有個別公司不一樣

現在好多大公司要求英語都很高的~很多都是全英文面試~你考了雅思~在簡歷上就跟別人不一樣!別人啦啦啦四六級多少多少~你一擺雅思7.5~你說會要別人還是你~!

但是光有文憑也沒有用,現在好多公司進去都要進行英語測試~舉個例子~中石油的話對面試者都要進行模擬toefl~考過550分才能正式進去!不過題目基本上都是和石油有關的~還算容易~但也還是有好多好多人栽這裡

讀書到底有沒有用,讀書到底有沒有用?

我們經常都能聽到這樣的話 再窮不能窮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 確實在許多人的心裡,讀書才能真正地改變命運,在農村地區讀書更是孩子走進大城市,擺脫困境的最重要途徑。然而面對今天大學生就業的嚴峻形勢,以及受 讀太多書沒用,初中就夠了,關鍵是要能賺錢。等思想的強烈衝擊,許多人對於讀書是否有用產生了強烈的懷疑,...

PMP學習到底有沒有用呢,PMP有沒有用?

當然有用。pmp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資格認證。它是由美國專案管理協會 projectmanagement institute pmi 發起的,嚴格評估專案管理人員知識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質的資格認證考試。其目的是為了給專案管理人員提供統一的行業標準。目前,美國專案管理協會建立的認證考試有 pmp 專案管理師...

acaa認證到底有沒有用,ACAA證書有用嗎?

哦,acaa認證!我考的時候是四年前了。考試有點難度,當時真想把出題的人打死。有些題是蒙的,還好蒙過了。我拿到的是 acaa高階設計師 跳槽的時候用來著,把hr唬住了。當然,我的能力也不差!哈哈 金絲邊眼鏡鼠 建議考取acaa認證,這個認證在行業裡認可度很高。但是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所以,我不能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