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問你最不喜歡與什麼樣的人相處,這類問題應如何回答

時間 2021-08-31 09:35:19

1樓:

可以這麼回答,我不喜歡不敬業的同事,不喜歡沒有誠信的朋友,更不喜歡不靠譜的上司。

2樓:abc瘋狂的雪人

我覺得,一單回答了這個問題(說出了明確的一類人),你的人生格局已經存在天花板了。不過話說回來,為什麼會討厭呢?動了你的利益還是搶了你的配偶。

我覺得自己並不討厭某一類,更多的是適應,實在不好相處的,不接觸就行了。又不缺你一個朋友。平常心對待。

3樓:尹朶月

‍‍萬金油回答:討厭不守時間的人,這個是最百搭的,我喜歡這個!‍‍

4樓:小月有愛

‍‍公司招人就是為了有產出吧?有的人內斂些,有的張揚些,但只要有產出公司還能接受。幹不了活呢?你可以答一個:幹不了活還喜歡對幹活的人設卡各種找事來刷存在感的人(真有)‍‍

5樓:猴67164諄土

‍‍你可以回答:我身邊的同學大致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看到身邊有非常優秀的學生就想著見賢思齊,一種是看到身邊有非常優秀的學生就孤立嘲諷。我終身都致力於做第一種人,並遠離第二種人。‍‍

6樓:

‍‍我認為這個問題是看你的原則底線,是否是非不分,雙重標準。有沒有形成清晰的價值觀和職業道德。看你的崗位需求,決定了需要什麼樣的性格和價值觀的人。

萬能回答是討厭沒有責任心,做事不過腦的人。‍‍

7樓:影子

萬金油回答就是“不守時的人”“自私自利沒辦法合作的人”,這樣的話,hr不會太追問的,這個問題就糊弄過去了。

8樓:沉夜孤星

我最討厭不會團隊合作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我們沒辦法做同事,沒辦法做專案。這麼說,hr一般都會很高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不能順著hr的問題回答,就那麼老實的說不喜歡什麼什麼人,應該從你怎麼擅長和不同的人相處這點來回答?這只是我個人的一個想法,就是面試太多了,長了點記性

10樓:開遍了

‍‍回答要圍繞工作,你所回答的“討厭的事”也要跟工作相關,比如“討厭上班打醬油的人”,“討厭團隊協作不好的人”,而要避免遠離工作,回答什麼“討厭小氣的人”,“討厭嗓門大的人”,這樣就不太合適了。‍‍

11樓:辰星

‍hr問你這個問題,是因為討厭是一種投射,每個你討厭的人身上,都投射著自己的影子。要麼是你拒不肯面對的缺點,要麼就是你沒有,一直渴求卻求而不得的。所以你可以說“我討厭不守時的人”,這種比較中立,不會吃虧的。‍‍

12樓:求註冊

別管hr怎麼問了,反正工作中我最討厭的是那種不拒絕、不明確、不行動、亂承諾的人。也不是一次了,碰到一些合作伙伴,讓他配合事情,他滿口答應啊,是是是好好好,然後要的檔案資料什麼的就是不提供給你。你再問他什麼時候發,他又承諾馬上就發,已經做好了,然而還是沒有發。

催了好幾次之後可能勉強能給你,但是比他承諾的時間晚很多,也可能他壓根就沒做,資料也不會給你。但凡遇到這樣的就有種拉他進黑名單的衝動,實在太不靠譜了。能不能做?

什麼時間做完?拜託都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啊,我好安排我的工作內容和時間啊。所以這種人真的是太討厭,想起來都是火冒三丈。

13樓:影子

‍‍我討厭比我懶比我笨而且比我還能抱怨的人,不過這種人誰都討厭的,放心吧。‍‍

14樓:孟廣橋說人力資源

你可以告訴他一些地球人都知道的答案:與說謊的人在一起,與沒有能力的人在一起,與名不符實的人在一起。

15樓:4打

不存在,在工作上有需要能夠與任何人相處。

最不喜歡與什麼樣的人相處應如何回答?

16樓:小皓粉絲團

公司招人就是為了有產出吧?有的人內斂些,有的張揚些,但只要有產出公司還能接受。幹不了活呢?你可以答一個:幹不了活還喜歡對幹活的人設卡各種找事來刷存在感的人(真有)

17樓:

我認為這個問題是看你的原則底線,是否是非不分,雙重標準。有沒有形成清晰的價值觀和職業道德。看你的崗位需求,決定了需要什麼樣的性格和價值觀的人。

萬能回答是討厭沒有責任心,做事不過腦的人。

18樓:名

hr問你這個問題,是因為討厭是一種投射,每個你討厭的人身上,都投射著自己的影子。要麼是你拒不肯面對的缺點,要麼就是你沒有,一直渴求卻求而不得的。所以你可以說“我討厭不守時的人”,這種比較中立,不會吃虧的。

19樓:沉夜孤星

你可以回答:我身邊的同學大致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看到身邊有非常優秀的學生就想著見賢思齊,一種是看到身邊有非常優秀的學生就孤立嘲諷。我終身都致力於做第一種人,並遠離第二種人。

20樓:抽轉組

萬金油回答就是“不守時的人”“自私自利沒辦法合作的人”,這樣的話,hr不會太追問的,這個問題就糊弄過去了。

21樓:c醬粉絲團

我最討厭不會團隊合作的人,因為這樣的人我們沒辦法做同事,沒辦法做專案。這麼說,hr一般都會很高興的。

22樓:遊曼陽

回答要圍繞工作,你所回答的“討厭的事”也要跟工作相關,比如“討厭上班打醬油的人”,“討厭團隊協作不好的人”,而要避免遠離工作,回答什麼“討厭小氣的人”,“討厭嗓門大的人”,這樣就不太合適了。

23樓:小知30719陳嵌

別管hr怎麼問了,反正工作中我最討厭的是那種不拒絕、不明確、不行動、亂承諾的人。也不是一次了,碰到一些合作伙伴,讓他配合事情,他滿口答應啊,是是是好好好,然後要的檔案資料什麼的就是不提供給你。你再問他什麼時候發,他又承諾馬上就發,已經做好了,然而還是沒有發。

催了好幾次之後可能勉強能給你,但是比他承諾的時間晚很多,也可能他壓根就沒做,資料也不會給你。但凡遇到這樣的就有種拉他進黑名單的衝動,實在太不靠譜了。能不能做?

什麼時間做完?拜託都給我一個明確的答覆啊,我好安排我的工作內容和時間啊。所以這種人真的是太討厭,想起來都是火冒三丈。

24樓:匿名使用者

萬金油回答:討厭不守時間的人,這個是最百搭的,我喜歡這個,回答這個也不會有什麼破綻!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比我懶比我笨而且比我還能抱怨的人,不過這種人誰都討厭的,放心吧,這樣說沒毛病。

面試時,對方問你:“你有什麼缺點?這個問題應如何回答呢?”

26樓:尋找王慧欣

如何回答十個最棘手的面談問題

在面試前先了解、練習對幾個很難的問題進行回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你應聘的公司和職位,找到這個公司和職位需要的能力和優點。

然後只要不是這些,無關痛癢的就要實話實說,一定要誠實,不能編。

比如:“現在都講究交際,正常的交往和交流沒問題,可酒桌上的事情我還是不喜歡,酒量也不大。”

“我剛畢業一年,工作經驗有限,也沒有什麼客戶資源,但我相信通過領導和同事的幫助和我自身的努力都能夠彌補的”

“我的缺點挺多的,比如個頭不高,唱歌跑調等等”

都有側重點,不能亂說。可不管怎樣要讓面試者感到你的誠實,你是在認認真真地分析查詢自己的缺點和弱點,而不是刻意變相往自己臉上貼金。

28樓:匿名使用者

傭工單位這樣問你,通常有幾個目的:其一是想知道你做人是否誠懇,其二是在看你的反應速度,其三是通過這種方式間接地測試你的專業實力,如果你連自己身上的缺點都不瞭解,證明你不夠專業

直接告訴他就行了,前提是你必須要了解自己的缺點。

很多人對自己身上的優缺點一無所知,或者視而不見,不知道利用或改進,註定不會有過人的造詣

29樓:食人萌

說實話.

其實hr很討厭人家說什麼我的缺點就是做事太認真之類的.以前這招也許還靈,現在大家都會這麼說了,老聽不就反感了麼.

還是說實話,坦誠一點,不好就是不好,好就是好,這樣才會得到別人的信任.

30樓:月亮的期待

嘿嘿,一定要老老實實滴說呀,因為說滴並不是你滴缺點,相反,而是你滴優點呀!面試時,誰都想找個誠實滴人呀,

呵可,加油咯,祝你好運呀,你萬福哦!

hr在面試時問我最大的缺點是什麼,應該怎麼回答?

31樓:

不是工作態度方面的,不影響公司內部和諧的缺點隨便說兩個。比如宅不愛運動。或者性子比較急之類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因為專注於工作而忽略了家人,這是我從上一份工作後才知道的。

反正別人如果詳細地問,你就藉口說,家人生病了,沒人照顧,自己卻忙於工作。

這樣既可以告訴別人你現在注重家庭比較孝順,另一方面也可以說你對待工作非常認真。

33樓:嫁給翔哥哥

把自己的優點強化成缺點,比方說,我太有時間觀念太準時,如果約定好的對方不準時我可能會生氣;或者我太有領導力,什麼事兒都喜歡親力親為,交給下屬人員的活兒太少……之類的。

滿意請採納

34樓:我愛吃芒果乾哦

千萬不能說一些真實存在的缺點,要說不影響工作的小的缺點,但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已經得到糾正和改善,並且在某一領域有了專業的認知。關鍵是要讓hr看到你是一個愛學習的人。並且能夠正確認識到自己

35樓:一筆笑紋

根據你應聘的崗位說一下和崗位關聯性不大的小毛病就可以了。比如說自己容易衝動,做事情衝勁太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缺點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可以理解為認不清楚自己

37樓:開膛手菠蘿

如實回答 誠實是最重要的 但是不要太過嚴重過分 會影響工作的的那種 你可以回答自己性格上可能有一些不討好的地方 但是不要說你是不喜歡什麼團隊合作啊或者做事情效率不是很高之類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能看到自己的短板,這就是弱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第57回 慧紫鵑情辭試莽玉 慈姨媽愛語慰痴顰 第58回 杏子陰假鳳泣虛凰 茜紗窗真情揆痴理

40樓:島嶼暮歌

不要說影響工作的缺點,那樣hr就考慮對工作影響而否定你,你可以說我的缺點是不愛運動,說白了hr管你運不運動,只要你能上班就ok,望採納。

面試時,問你的缺點是什麼,你要怎麼回答。

41樓:西風侃歷史

如果面試的時候,有主考官問你的缺點時,最好的辦法不是迴避主考官這個問題,而是直接說出自己的缺點。但要有補充,要讓主考官知道自己是個能夠發現自我缺點,又能反省的人。

面試人的一生中,總要有幾回面試,或者是為了工作,或者是為了其他競爭,總之面試的宗旨在於考生要表現出自己優秀的一面,而主考官則是想要挖出考生極力隱藏的一面。所以面試原本就是一場角力賽,帶有鬥智鬥勇的意思,不過要是完全投機取巧,可能就會得不償失。別看主考官是想要知道考生不優秀的地方,但他的目的不是為了**考生的隱私,主要還是想做評估,看考生是否符合這次面試的標準。

也就是說考生不完美的答案不一定就會淘汰,主要是看考生的應對機智。

真誠又委婉的回答當然也不是說,考生就可以毫無保留地怒懟主考官,畢竟還是在面試,所有的面試都一樣,需要與主考官有個良好的交流環境,而且還需要給主考官一個滿意的答案。當考官問道像自己缺點這樣比較敏感的話題時,如果回答沒有缺點,會讓考官覺得,要麼這個考生就是有意迴避問題,隱藏自己的性格問題,要麼就是這個考生太過自負,不認為自己有缺點,這原本就是一種缺點。不管是哪種,主考官都不會認為考生的答案是滿意的。

這個時候,如果考生認真地思考自己的缺點,畢竟人無完人,都是有缺點的,告訴主考官,當然還需要補充一下,自己對於缺點的補救以及認識程度,這會讓主考官覺得考生至少了解自己,並且在改變自己的不足,這樣的回答會真誠又能體現考生的思考與進步的能力,是一種比較委婉的回答。不能說這種回答一定是主考官最滿意的答案,但會讓主考官留下一個好印象的。

什麼是領導最不喜歡的人?領導不喜歡什麼樣的人?

你好朋友,職場上最討厭的人分兩種。這是領導最不喜歡的人。1.不分場合,直接頂撞領導,跟領導發脾氣的人。是人就都有虛榮心,差別只在於程度大小。尤其是高層領導,他們對面子 名譽 權威看得很重要,如果你總是在公開場合直言不諱的反對甚至頂撞領導或在領導面前發脾氣,他不咬得牙齒響才怪。當然,大部分有 涵養 的...

男生最不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女生最不喜歡哪幾種男生

男生最不喜歡的女孩子,那麼就是很懶的那種女孩子,做什麼事情都拖拖拉拉,說話也不負責任。男人最不喜歡不理解自己的女人,因為這樣兩個人根本不會相處融洽。如果女人人品不行也會讓男人討厭。男生最不喜歡過於輕浮的女生。一般來說,越得不到的,越想得到。而女生越往上湊,越顯得比較廉價。最不喜歡作的女生,明明大家都...

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最不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四套領導班子 說到那些女人會讓男人討厭呢?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沒事也喜歡對別人指手畫腳,根本與她沒有半點關係,她非要參與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會對別人說三道四,甚至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畫腳,這樣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歡,女人在別人心裡,應該是溫柔賢惠的標誌,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麼場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