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不會與什麼樣的人或公司合作

時間 2022-07-26 04: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合作的基石,沒有信任,一切都從何談起,最不會跟喜歡猜疑的人合作。

2樓:luowsd萌

光會說大話,卻沒有能力,與這樣的人合作,不僅身累,心更累。最重要的,估計成果也不會有多好。

3樓:bd小葵

最不會跟沒上進心,謊話連篇,說一套做一套的人合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自利,只會壓榨別人的人和公司不值得合作。

5樓:小皓粉絲團

沒有一定認識,沒有共同的乙個發展理念。對公司的未來方向與目標不一致的人。

6樓:咖啡豆j糖

沒有誠信,只會說大話,喊口號,沒有實際行動,做事不穩重,不能頭腦一熱想怎麼搞就怎麼搞,那樣只會浪費時間和金錢。

7樓:康小寧

不會找乙個沒有本錢,而且不解信譽的人合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合作,肯定就不會跟想法不一樣,性格不一樣,觀念不一樣的人合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溝通者,即便自己再有才,也只是乙個人的才幹,既不能傳承,又無法進步;

10樓:炒蛋哥

沒有正確的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混天過日的人。

11樓:歡是歡

不太熟的,那些不靠譜的也不行,說話沒有數,不經大腦的人不行。

12樓:緋攻

首先不要想找合作人,首先想辦法招一些有能力的人,後面覺得可以,可以給一些股份或是賣一些股份也可以,這樣更能激發人工作的積極性。

13樓:馬秧乙

過程太多不見效果,還讓人心煩

你見過的最不會玩遊戲的人是誰,你見過的最能玩遊戲的人有多瘋狂?

同學邀請自己玩遊戲本來是不想玩的,但是不好意思拒絕,就開始玩了,結果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敵方的,因為老是去送人頭,後來遊戲結束了以後我問他到底會不會玩遊戲啊,他說會,後來我再也不沒有和他玩過遊戲。我弟吧,可能就是因為年齡比較的小吧,所以在遊戲上是實在的太菜了,我都不願意帶著他玩,要不是看來他每次都求我...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不會撒謊

對於一些比較純真的人說,撒謊就是乙個big problem,他們不善於 也不愛好去撒謊,他們說謊話的技術有點拙劣,讓人很容易就看出不對勁的地方。讓我們來盤點一下不會撒謊的幾個星座。金牛座金牛星座是乙個非常快速的脾氣很固執,雖然有時他們經常不理解等人門是黑色的,但他們並不壞,但是他們太堅固,總是一根筋...

你見過最不識趣的人是什麼樣的,如何應對一些不識趣的人?跟這種人如何相處?

我認為最不識趣的人是那種看不出上下 聽不懂暗示,直到別人把不願說出的話明說出來依然裝憨賣呆的人。我單位乙個同事就是這樣一位不知趣的人。這位同事最大的特點是話嘮,直要扯開話題,那就聊起來沒個完,有時別人明明已經表示不耐煩或有事處理了,他依然興致十足,根本沒有要停下的打算。時間長了,大家見了他都會躲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