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斯柯達是哪個國家的,斯柯達汽車是哪國品牌

時間 2022-07-26 04:10:07

1樓:梅阿查酋長

捷克的 如果沒有因為二戰停滯幾十年 現在的品牌應該遠在大眾之上 是世界上第二老的汽車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捷克 廠家成立於2023年 斯柯達 已是百年品牌了

上海大眾斯柯達是哪個國家的

3樓:惜說娛樂

捷克。斯柯達汽車公司總部位於捷克首都布拉格北部的乙個小鎮姆拉達,公司擁有近2.2萬名雇員,有數百家國內外**商,已經達到年產汽車45萬輛的生產銷售規模,德國是斯柯達最大的出口國。

2023年,德國的斯柯達汽車銷量達到7萬多輛,其次為英國,斯柯達已經成為英國第二大進口車品牌,斯柯達公司已成為捷克共和國最成功的公司之一。2023年3月斯柯達vision s日內瓦首發,4月25日登陸北京車展。

擴充套件資料

斯柯達車型:

1、斯柯達晶銳

斯柯達晶銳誕生於2023年。2023年,第一代斯柯達fabia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亮相,並摘得全球汽車界的最高獎項有「汽車界奧斯卡獎」之稱的「金方向盤獎」。

2、斯柯達明銳

斯柯達明銳作為上汽斯柯達品牌的第一款轎車,是與歐洲同步的先進車型,並根據中國的情況進行了大量的本土化改進,於2023年6月6日在國內成功上市。

斯柯達汽車是哪國品牌 20

4樓:gloria豬清

斯柯達(skoda),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經典品牌之一,總部位於捷克姆拉達-博萊斯拉夫,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車生產商之一。該品牌創立於2023年。

斯柯達在100多年的發展歷程中,經歷了多次的戰亂、政變和兼併,堅韌不拔地譜寫出斯柯達輝煌的歷史篇章,顯示了驚人的生存功夫。

目前,斯柯達的產品主要有明銳、晶銳、速派、昕銳、roomster、yeti以及商用車praktika。並且有missionlvisionc、visiond、vision s、citijet等概念車型研發。

關於斯柯達全新明銳旅行版上市:

人民網北京2023年6月16日電(塗欽瀚)日前,斯柯達官方宣布全新明銳旅行版正式上市發售。新車推出了兩款車型,搭載1.8t發動機並標配四驅系統,售價分別為19.

92萬和23.78萬元。

全新明銳旅行版的前臉設計與國產全新明銳保持一致,前進氣格柵採用標誌性的直瀑式設計,前大燈組造型簡潔,高配車型還配備了led光源。車身方面,新車採用傳統旅行車的設計,視覺效果非常流暢。此外全新的尾燈組,使新車看起來更緊湊、更具動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斯柯達(skoda)是一家總部位於捷克姆拉達-博萊斯拉夫的汽車公司,也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車生產商之一。

2023年,斯柯達成為大眾集團旗下的品牌。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是一家捷克的汽車公司,2023年4月16日,斯柯達公司成為德國大眾集團公司的乙個子公司,也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車生產商之一。

7樓:大夢誰先覺

日本的,屬於豐田,是豐田柯斯達

斯柯達是哪個國家的汽車品牌?

斯柯達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8樓:娛界小司機

斯柯達真的是德國品牌嗎?其實斯柯達品牌歷史比大眾還牛,真可惜

9樓:汽車影老師

捷克。

斯柯達汽車公司總部位於捷克首都布拉格北部的乙個小鎮姆拉達,公司擁有近2.2萬名雇員,有數百家國內外**商,已經達到年產汽車45萬輛的生產銷售規模,德國是斯柯達最大的出口國。

2023年,德國的斯柯達汽車銷量達到7萬多輛,其次為英國,斯柯達已經成為英國第二大進口車品牌,斯柯達公司已成為捷克共和國最成功的公司之一。2023年3月斯柯達vision s日內瓦首發,4月25日登陸北京車展。

斯柯達車型:

1、斯柯達晶銳

斯柯達晶銳誕生於2023年。2023年,第一代斯柯達fabia在日內瓦國際車展亮相,並摘得全球汽車界的最高獎項有「汽車界奧斯卡獎」之稱的「金方向盤獎」。

2、斯柯達柯迪亞克

2017上海車展,斯柯達旗下首款中型suv車型—柯迪亞克正式上市,新車是基於大眾mqb平台開發的全新車型,將有5座與7座兩種布局,同時搭載1.8t和2.0t兩款發動機,共計推出6款車型。

3、斯柯達柯珞克

斯柯達柯珞克於11月17日在廣州車展進行中國首發,並於2023年3月19日正式上市。

10樓:開心段學長

斯柯達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的汽車品牌。

斯柯達汽車公司總部在捷克姆拉達-博萊斯拉夫,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車生產商之一。2023年,斯柯達公司成為德國大眾集團公司的乙個子公司,從而成為德國大眾旗下繼大眾、奧迪、西雅特後的第四大汽車品牌,並成為了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經典品牌之一。

"斯柯達"商標的含義:巨大的圓環象徵著斯柯達為全世界無可挑剔的產品;鳥翼象徵著技術進步的產品行銷全世界;向右飛行著的箭頭,則象徵著先進的工藝;外環中朱黑的顏色象徵著斯柯達公司百餘年的傳統;**鋪著的綠色,則表達了斯柯達人對資源再生和環境保護的重視。現在生產的斯柯達·弗雷西亞牌汽車的商標最下邊部分的桂枝樹葉,表示勝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德國大眾汽車公司經典品牌之一,總部位於捷克姆拉達-博萊斯拉夫,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車生產商之一。

拓展資料:

"斯柯達"商標的含義是:巨大的圓環象徵著斯柯達為全世界無可挑剔的產品;鳥翼象徵著技術進步的產品行銷全世界;向右飛行著的箭頭,則象徵著先進的工藝;外環中朱黑的顏色象徵著斯柯達公司百餘年的傳統;**鋪著的綠色,則表達了斯柯達人對資源再生和環境保護的重視。

現在生產的斯柯達·弗雷西亞牌汽車的商標最下邊部分的桂枝樹葉,表示勝利。另外,關於"斯柯達"商標還有乙個傳說:據說,該廠的經理從美洲帶回一名印第安僕人,這個人很勤快,臉譜也很美,所以就選用了他的臉譜作為商標,即現在的斯柯達箭形商標。

飛向世界的斯柯達:3支羽毛象徵著斯柯達的翅膀,意味著斯柯達將不斷把技術創新的產品帶到全世界;而斯柯達對汽車技術的執著追求也將永不停歇。

創造無限的斯柯達:飛翔的箭則象徵著無限的想象力和創造力,以及斯柯達所代表的先進的汽車生產工藝。同時,這支飛翔之箭也表達出斯柯達永不停留的創新精神和實現最高目標的強烈願望。

深厚底蘊的斯柯達:斯柯達汽車標誌以朱黑的外環圍繞,象徵著斯柯達由百餘年汽車歷史濃縮的濃厚的汽車文化底蘊。

朝氣蓬勃的斯柯達:斯柯達標誌綠色的底色寓意無限活力與生命力,正是這種品牌內涵使其經過了百年的風霜洗禮卻依然青春永駐。同時,有著百年歷史的斯柯達一直以來都與環保關愛並行,而標誌中的綠色則是向人們表明斯柯達血脈中那份強烈的社會責任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斯柯達是捷克的品牌,但是被德國大眾收購,隸屬於德國大眾公司,但是品牌是捷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大眾公司的品牌,國內是屬於上海大眾。

14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最早是捷克的高階轎車品牌,後來被德國大眾收購,現在漸漸越來越大眾化了。如果只是問它是什麼國家的,那就是捷克的。桑塔納,捷達,速騰,邁騰,帕薩特這個都是掛大眾標誌的,不掛大眾標誌的有10個品牌,比如斯柯達,保時捷,奧迪,蘭博基尼,賓利,布加迪等等

15樓:鹿凵小童鞋

斯柯達是英國的國家品牌。

16樓:搖滾吧足球

捷克 但是被大眾收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在天花板

愛在天花板

愛在天花板

愛在天花板

愛在天花板

愛在天花板

愛在天花板

愛在天花板

愛在天花板

愛在天花板

愛在天花板

愛在天花板

18樓:亥問鮃

斯柯達原品牌是德國的我國的大眾斯柯達是合資的

19樓:和人分管

元宵夜,元春回娘家待了一會兒,要寶玉和眾姐妹獻詩。寶玉和黛玉兩小無猜,情意綿綿。書童茗煙將《西廂記》等書偷進園給寶玉,寶玉和黛玉一同欣賞。

寶玉庶弟賈環嫉妒寶玉,抄寫經書時裝失手弄倒蠟燭燙傷寶玉,王夫人大罵趙姨娘。趙姨娘又深恨鳳姐,便請馬道婆施魔法,讓鳳姐、寶玉中邪。癩和尚、跛道人擦拭通靈玉、救好二人。

上海大眾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20樓:符瑤菅歌

您好,大眾是德國品牌,上海大眾汽車****是大眾為了降低運營成本而成立的中德合資企業,中德雙方投資比例為:上海汽車集團股份****50%,德國大眾汽車集團40%、大眾汽車(中國)投資****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和中國的合資品牌,因為工廠在上海,所以叫上海大眾

22樓:

中國與德國合資生產,國際化,一體化嘛!

23樓:有過去地男人

是外國公司在中國搞投資與中國合資的,本田是日本的在國內的就叫廣州本田是乙個性質的。明白嗎??

斯柯達是哪國的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skoda)是一家總部位於捷克姆拉達-博萊斯拉夫的汽車公司,也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車生產商之一。2023年,斯柯達成為大眾集團旗下的品牌。

25樓:與世無爭

現屬於大眾,以前是生產豪車的。油耗看排量,一般9-10個油,百公里加速8秒,內飾、舒適度和操控都不錯,保養也便宜。外觀爭議比較大,有些人說好看,有些人說醜,這個隨你喜歡。

綜合來說是款不錯的車,值得購買!

26樓:

關於對比我來回答你:如果你已經中意了明銳,同等**的車子你只能選速騰了,原因是速騰比明銳要多出eps控制系統(一項非常重要的安全系統),這個是在明銳上沒有的(明銳有胎壓檢測系統,速騰沒這個)另外就是明銳內室空間要比速騰大些。其他方面就是速騰比明銳稍微貴了那麼一點點,保值性上速騰要強於明銳。

品牌性上,速騰掛著「大眾」標要比斯柯達的「飛箭」標要牛些。

斯柯達是哪個國家的汽車品牌?

27樓:

捷克的汽車品牌,只是公司後被大眾公司收購了。所以現在叫大眾斯柯達。

28樓:獨自等待

以前是捷克的後被大眾收購。望採納

斯柯達是哪個國家的汽車

29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是捷克的,現在屬於大眾集團.在中國沒有單獨的合資企業,就是間接的以大眾的名義和上海汽車有合作.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旗下的捷克品牌!

上海大眾斯柯達的質量如何,斯柯達車質量怎麼樣

由於近期邁騰問題多多 很多人目光轉向昊銳 我的感覺昊銳應該是邁騰的加強版 上海大眾的質量可以的。斯柯達的質量不是跟大眾差不多 是完全一樣。畢竟是乙個廠子出的!關於德系車 和 日系車的比較我就不說了 很多很多很多人都說了最後我的結論是 質量絕對比雅閣強。但銷量就不敢說了。1 是邁騰的前例。2 就是這個...

上海大眾斯柯達晶銳的安全效能好嗎

晶銳安全性在a0級車裡算中上游水平,車身骨架的抗曲服強度與a級緊湊車看齊,可惜減配了後防撞鋼梁,要真提車,最好在合同談妥前與銷售約定贈送並安全原廠防撞鋼梁。談到主動安全系統,晶銳標配了eba剎車輔助和asr驅動防滑系統,同級車當中有此配製的極少,連同門的polo也沒有。全新晶銳1.6l自動智行版以5...

上海大眾斯柯達2012款晶銳保養一次須要多少錢

斯柯達小保養,主要就是檢查運動部件和換油,以及補潤滑。連工費五百多塊的樣子。斯柯達晶銳做大保養需要多少錢 1500左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車主您好,這款車大保養費用在1000元左右。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斯柯達晶銳多久保養一次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