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怎樣遷戶口,高中生怎麼遷戶口啊??急

時間 2022-07-26 04:10:05

1樓:

首先你的到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辦理戶口遷移證

2樓:7小魚兒

wo 也想知道這個問題

高中生怎麼遷戶口啊??急~~~~

3樓:不死不休還要戰

高三一般不會同意遷移戶口的,而且從高考角度來看,還是在南昌考更好,江蘇成績高啊!而且考試教材也不一樣!

未滿十八歲的高中生單獨轉戶口可以嗎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想獨立戶口,需要怎麼做 10

4樓:另類

你不是外國人,所以你不要想得那麼天真。在中國,沒可能。除非你是個人才。國家才會允許。

5樓:仝建明

經你老爸同意,拿戶口本在戶口簿派出所辦理,你說要遷出當戶主

高中生怎麼轉學?

6樓:雪音淼

(1)學生或學生監護人向原就讀學校提出轉學申請;

(2)原就讀學校開具「轉學聯絡單」;

(3)學生或學生監護人持「轉學聯絡單」和相關材料到區教育局聯絡;

(4)區教育局在本區普通高中(包括民辦)有空餘學額的前提下安排學校;

(5)學校對轉學生進行學業水平測試,經測試,學校同意接收的,在「轉學聯絡單」上加蓋學校公章;

(6)學生或學生監護人持蓋有接收學校公章的「轉學聯絡單」,到原就讀學校開具「轉學證明」,辦理轉學手續。

7樓:京安陽

首先,你得去看下你想去的學校是不是要招你,如果學位不夠,他們也許會拒絕招收。

然後呢,寫一封轉學申請,給你們班主任,校長蓋章,有些還得去戶口所在派出所蓋。

最後呢,就是拿去那個學校,讓他們把你學籍轉過去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你們班主任就會很清楚怎麼做了,你直接問你班主任也許會更詳細點。

不過有些學校看成績的,高中來說,不怎麼容易就讓你轉過去,你可能還得找人啊,交擇校費什麼的吧。

高中生怎樣戀愛,高中生怎樣戀愛

憑感覺談 只是怎麼樣都不能打亂自己的生活 因為戀愛只是生活的一部分,生活亂了,戀愛當然也沒了 要為自己,為別人的未來考慮。要懂得把握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好好學習,將來考個好大學!你上了大學就知道你現在的視野是這麼小,在大學的時候你可以找個愛的人好好談一場的。相信我!如果有助於學業,無邪的在一起,完全可...

高中生遷戶口到另縣,還能在原來的學校上學嗎,有影響嗎

o寶寶公主 上學並不影響。但考試會有些影響。首先,期中期末可以在你就讀的學校參加考試。其次,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必須到學籍所在學校報名考試。最後,高考也必須在學籍所在學校報名並考試。我是高中教師,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可以的但是高考的話 是有一點影響的 你不算升學率 如果是本省的話差不多 反...

高中生怎麼省錢,高中生怎麼省錢?

你也忒能花了吧,我乙個月最多才花上沒有20元哪,你600元幾天就花完,太厲害了吧。不過,想花少錢就不要向爸爸媽媽要零花錢,我都是這樣的。買文具的時候向爸爸媽媽要錢買,剩下的就自己存起來,想花錢的時候就像爸媽要,這樣可以不讓自己一直想著花錢,另外,和爸媽說,除了買文具的時候,想他們要錢,其他就給自己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