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怎麼省錢,高中生怎麼省錢?

時間 2022-05-27 13: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忒能花了吧,我乙個月最多才花上沒有20元哪,你600元幾天就花完,太厲害了吧。不過,想花少錢就不要向爸爸媽媽要零花錢,我都是這樣的。——買文具的時候向爸爸媽媽要錢買,剩下的就自己存起來,想花錢的時候就像爸媽要,這樣可以不讓自己一直想著花錢,另外,和爸媽說,除了買文具的時候,想他們要錢,其他就給自己額外零花錢,那買文具的錢就省下來了……

還有一句忠言:不要過早交女朋友,不然以後你想省都不能省了(錢),再說學生本來就不應該交男女朋友的。

2樓:廣州西柏坡

問的沒有意義,你說沒有錢了就好了

不要在學校交點狐朋狗友的哎

3樓:幽幽_雨桐

不去買零食,不去逛街,不去看電影,不過高中是要注意飲食注意營養的哦!

4樓:缺氧的雪

節省不必要的開支撒!

5樓:

衣服、鞋子,或者毛毛娃娃,

6樓:apple★原子

沒必要給她買那麼貴重的東西吧?

高中生賺錢方法,高中生怎麼賺錢

高一 想象下 我高一的時候我 現在都馬上大學畢業了 呵呵 怎麼說呢。1000塊 有電腦沒?有電腦的話自己多熟悉下開 吧。當然經營的手段我就不好說了 你是女生的話可以多網購點小飾品什麼的賣給周邊的朋友。男生的話考慮下賣點自己想賣的東西。沒電腦 或者沒在學校寄宿的話考慮下在周邊的好心老闆那打打零工吧 也...

高中生可以怎麼掙錢,高中生怎麼賺錢

步彥露 高中生可以找校附近的餐飲去幹小時工,如中午幫助賣飯或者下午賣飯,這樣也不擔務學習還可以掙點錢幫助家裡解決經濟問題。 僕淑善鹹 我個人覺得,未來的發展會是與網路有關的經營方式,創業需要有很多的準備工作,首先你要考查一個好的專案,當然這個專案不能太多人從事,因為竟爭激烈,那麼如果這個專案很少人從...

高中生怎麼基本護膚,高中生怎麼保養面板?

泣淑英霍釵 先說一說潔面。對於高中女生來說,適當的使用一些潔面產品確實還是非常有必要的,因為現在的環境汙染比較嚴重,通過一些潔面產品的使用,可以起到一個更好的面部清潔作用。這裡女生要注意,在選擇相關潔面霜的時候最好是選擇那種功能比較溫和一點的。潔面效果不需要太好,以免造成面部肌膚某些營養物質的過度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