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打工,高中生能打工嗎

時間 2022-07-16 19:45:08

1樓:

說實話,高中生打工不太現實.一方面,高中生面臨著高考的壓力,學業又緊,除非你不打算考大學~但聽你語氣感覺又不像,因為你還想著寫作業.呵呵後.另一方面,也很少有老闆會僱傭乙個高中生打工,而且還是那區區2,3個小時.打工就要敬業,你上班還就專心上班啊,卻還寫作業,要知道,老闆都不是搞慈善的啦~

我高中的時候也有同學在打工,但都是逃掉晚自習的,乙個女生,在麥當勞上班,乙個晚上4個小時那樣子吧.還有乙個男生,在酒吧當dj,半夜2.3點下班.然後白天要麼就逃課,要麼就趴桌子睡覺.我想你應該不會去學他吧?

實在想打的話,比較可行的是洋快餐店了,像kfc,麥當勞,德克士之類的吧,跟經理說下情況,好說的話或許他會根據你的情況給你排班.並且酬勞是按小時算的.

我不知道你是出於什麼心態想打工,缺錢?還是想積累社會經驗?我只是想勸下你還是安心念書好,高中很關鍵的呢。況且一天那麼點時間也賺不來什麼錢.還很費精力,搞不好會荒廢學業的哦~

2樓:luck秀珍

到就近的花場打工,每天上午隨意檢查花場工人的工作,除草及送花到客戶處就可以了。

為什麼中國的高中生幾乎不能打工

3樓:善燁爍

這個誰都不知道 這個你點去問作者了,我們這些又不是寫動漫的誰能知道那我們只是看。所以很多事情我們只能才測。像你說的可能是作者有經歷過這種事情。滿意的答案,

高中生能打工嗎

4樓:手機使用者

1全部恩~我曾經在一家餐廳打工1年,但這一年並沒有給我留下太美好的回憶。除了看到那為數不多的,用自己汗水和青春打拼出來的毛爺爺頭像印在上面的紅紙頭時,會稍微感覺好那麼一點。 不能說打工不好,只是現在國內打工,大部分都是服務性行業,那我覺得那出賣的不只是勞動力,還有很多...

我覺得,出賣那些,並不值得用自己的青春和...去換取。雖然將來社會一定會把我們打磨的很平滑,但是在這之前,我希望,我們能把最原始的自己保留的長久一些。

算一下,如果我們活80歲,前20年我們在學校,而如果你是男的,那就要工作到60歲,也就是你有40年的工作時間。那麼將來40的時間你可以慢慢做,所以,那我喜歡你能去享受青春,而不是提早走上社會,這個並不是特別美好的地方。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實習期間就可以了.

高中生假期打工哪兒適合?

6樓:航嘉

找個燒烤店。又學技術 。又賺錢一舉兩得

高中生可以去**打工?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麥當勞,工作環境乾淨而且是鐘點工、雖然收入少了一點

8樓:山莊學人

肯德基、麥當勞按小時,沃爾瑪專門找暑假工按月

高中生暑假打工

9樓:天寒夜舞

外交能力什麼的

就估計沒有

但是你可以去一些咖啡廳做暑假工

或者去做一些宣傳類的

不過暑假工都挺累的就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業務,做業務不受時間限制都是鍛鍊接觸人的,最多的就是陌生人,很能練習交際能力。

11樓:邱駒倪靈

一般都是**員多一些,或是去麥當勞,肯德雞當服務生,但是先要辦健康證。

12樓:錯漠所以珊

有啊!去勞務公司看一下。

13樓:史婧泥驥

很多的~~~一般還是服務生多..

14樓:載建碧盼柳

kfc麥當勞

一天一結帳的話

去發發傳單

噹噹小時工都是可以的

我高中是在kfc打的工

同事們都很好

15樓:哥灬走路帶風

個人不建議高中生做暑假工,想打工這輩子有的是時間,高中就這三年。高考才是高中生最該投資的地方。千萬別為了那一千塊錢,把暑假給糟蹋了

現在高中生出去打工,一般乙個月工資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工作量和工種。2000左右少不了

17樓:

不一定,要看個人能力的,但是可以肯定 的是今年找工作相對往年難了很多,如果想提高能力,白度下草根老闆學府,會幫到你,加油,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做什麼了?銷售工資比較高,做得好的過萬都不成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工作,做的是什麼

高中生在外打工應注意事項,高中生想要去打工,應該注意些什麼

跟用人單位或個體要書面的關於勞動事宜的合同 比如工資,日工作長度等 其他按情況按自身狀況進行協調 一定要有書面文字 小心用人單位或個人欺負小孩不給錢 工作心態 還有就是工作之前一定要看好工作性質和待遇等各方面 不要一味著打工 打工不是一輩子的出路 打工只是通往成功道路上的鋪墊 就像你乘船需要走過碼頭...

上海高中生想打工做家教可行否

高中生嘛。如果水平夠相當我覺得初中都可以教了阿 你高二?大學生是50塊2小時一般,你說不限時間,這樣不太好,還是2小時25元吧,當然小朋友要是還沒問夠,你也可以多輔導一會兒,不用規定死2小時。你要找學生,我覺得打廣告肯定不太現實 只能憑你英語好的口碑在社群裡找小朋友教,而且你也不用走太遠,不然多浪費...

高中生的愛情能長久嗎,高中生的愛情能長久嗎?

捕捉可愛多 可以長久,很多情侶就是從高中開始,數年的愛情長跑修成正果的。首先對你的這份愛,我表示理解與祝福。我和我的男朋友也是高中在一起的,後來也是命好,我們倆去了一個城市,兩所大學離得很近,我們倆在一起1年半了,還是很愛黏在一起。其實,感情都是從懵懵懂懂開始的。至於感情會不會消失,那是需要看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