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五六年級讀物(好書,越多越好),謝啦

時間 2022-07-26 04:05:08

1樓:家圓圓的微笑

五年級:《撒瑪女巫的魔咒》,小讀者或許更感興趣的是,懸念迭起的故事和別出心裁的敘述模式,從故事中不但可以培養縝密的邏輯推理能力,也可獲得一些有趣的科普知識。

六年級:《乙隻神秘的紙箱》,教導小學生,每個人在成長的路途中,會碰到很多人和事,經歷和處理這些事情的過程中,我們會一天天長大了,逐漸變得成熟起來。

六年級:《窗台上的紅玫瑰》,是一本自助探險**,為小讀者展現了一片廣闊的歷險領域,同時為他們提供了乙個智力、道德、人格和素質的綜合訓練機會。

2、選擇古今中外名家名篇的讀物,以其感染和激勵兒童青少年,提高他們的理解、欣賞和評價的水平。

五年級:《爸爸、媽媽、我和她》,作者用筆記體的形式記錄了乙個小男孩和他的家庭生活,能夠啟發兒童對生活的思考,對孩子樹立良好價值觀和思維方式有一定幫助。

五年級:《你是我的妹》,讀者通過閱讀了解命運的無奈與多變,體會感人至深的手足之情,獲得心靈和情感上的成長。另外,**優美雅緻的文字,也是值得品味和學習的。

六年級:《小河彎彎》,本書是收集曹文軒短中篇**集,讓小朋友在樸素簡約的文字中感受到淡淡的憂傷,感受到中國式鄉村那博大的寧靜和愛,感受文學帶來的優美和真摯。

3、選擇更多的科普類讀物,為兒童青少年的科學探索精神提供汲養。

五年級:《你會找到聰明泉》,書中篇目大多數出自古今中外的名家之手,內容上至天文,下至地理。有趣活潑,能夠啟發小學生的智慧型,幫助他們更好地全面發展。

五年級:《原來如此的故事》,是作者幼年在印度的經歷的產物,背景是熱帶地域,題材絕大多數是動物故事,這樣的兒童故事讓人感到清新別緻。

4、選擇有利於引導兒童青少年認識世界與人生的勵志讀物,使其樹立遠大理想,培養兒童青少年良好的個性品質。

六年級:《小象巴比的故事》,這是乙個來自非洲大草原的童話,教導孩子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通過小象的故事,讓他們成為了乙個勇敢、善良、有愛心的孩子。

六年級:《小河彎彎》,在詩歌的韻律和節奏中,在或優美或莊嚴的句子中,學會熱愛,學會沉靜,學會用美好的詩歌洗濯心靈,體驗生命的自由和高貴

2樓:狸狸

龍應台《目送》 散文集 我看過才推薦的\(^o^)/~

3樓:王韻涵

《沒有翅膀也能飛》《童年》《魯賓遜漂流記》《平凡的世界》

4樓:弱水三千娶三千

伊索寓言 格林童話 成語故事 三十六計故事

求跪關於bleach(死神)的**,知道的推薦幾本好看的吧.謝啦

5樓:稱其英茹癸

關於店長的《老不死》

關於白露的《凰火》

關於銀的《三月》

關於小涅的《風砂》

都很不錯!!!!還有一本是綜漫但是可以直接看他死神的那一部分也很不錯,口碑很好《紙醉漫神》

六年級工程問題,越多越好,最好有解答

六年級奧數應用題訓練 工程問題 1 打乙份書稿,甲獨打需30天,乙單獨打需20天。甲 乙合打若干天後,甲停工休息,乙繼續打了5天完成。甲打了多少天?2 修一條路,甲隊單獨修20天可以修完,乙隊單獨修25天可以修完。現在兩隊合修,中途甲隊休息3天,乙隊休息若干天,這樣一共用了15天才修完。乙隊休息了幾...

六年級上學期數學應用題越多越好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唐果寶 1 飼養小組養了白兔和灰兔。白兔36只,灰兔12只,白兔和灰兔分別佔總數的百分之幾?怎麼讓答案裡的數字對應正確 2 往乙個池塘裡放養魚苗,若按7 4的比來放養鯉魚和鯽魚,那麼鯉魚苗就比鯽魚苗多1200尾,問著兩種魚苗各放養了多少尾?3 幼兒園買回來240個蘋果,按照...

給幾套英語和語文的複習考卷,越多越好!六年級的

啟明星快樂 六年級畢業總複習專項訓練 一 拼音 漢字 1 請給下面詞語注音。疑案 心愛 名額 偶爾 驕傲 木偶 飢餓 酷愛 2 給下面句子中加點的字注音。老師發試卷 了,教室裡悄 無聲息,同學都埋 頭答 題。我做完後,又反覆看 了幾遍,這才放心地交了卷。3 讀下面一段話,在正確讀音下面畫橫線。小紅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