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天宇新劇《莫格利男孩》收視率撲街,是馬天宇熱度太糊還是作品不行

時間 2022-07-26 04: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件事其實大家都說不清,因為能夠影響一部劇的收視率也好還是口碑也好,其中也是有很多客觀原因的,我們也不能將這件事只怪主演和導演編劇。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好好聊一聊對於馬天宇的這部新劇究竟哪些地方表現的差強人意。

我想首先可能就是馬天宇的這部新劇這大的乙個槽點就是故事的劇情了,一部電視劇集好的劇情可以使一部電視劇集起死回生,所以相反也是劇情拖拉沒有吸引力的電視劇集也是可以讓一部電視劇集黯然失色。所以我們現在再來回憶一下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結構。

其實我們很容易發現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似乎極其拖拉,劇情架構也不是很好,有很多劇情都是直接硬塞上去的,看上去給人一種很生硬感覺,其次在本該一筆帶過的地方確實無用旁白太多,並且這部劇主線劇情襯托的不是很明顯。

從頭看到尾你會發現這部劇和目前國內絕大多數的電視劇集一樣全教你怎麼談戀愛。所以這也是這部劇的槽點之一,適當的感情介入可以取得很好的效果,相反如果太多感情戲那乾脆不如去直接拍偶像劇不用再藉著其他框架。

其次肯定就是新生演員並不是很受觀眾喜愛,有的觀眾甚至都沒有看過就對這部劇各種諷刺。其實這也是不能避免的,也不等怪演員們,畢竟他們也不是人民幣做不到讓所有人人見人愛。所以導致這部劇的收視率撲街原因還是很多的。

不能只怪馬天宇乙個人。

2樓:淡年華

這部劇本身就不算太出色,再加上馬天宇在轉型期演技問題,自然不行。

3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和馬天宇的關係不是很大,可能是這部電視劇集本身的問題吧。

4樓:e東南

《莫格利男孩》劇本就有很多的邏輯問題,再加上馬天宇本身的演技還是有所欠缺。

5樓:

我覺得這部劇主角的戲份還沒有配角的戲份多,而且兩個主演的熱度還是很高的,更多的問題出在作品上。

6樓:一路

感覺都有馬天宇的演技也不可以他的演技。有點兒生硬。而且這部劇,選材也不是特別優秀。

7樓:小輝

馬天宇本身就是歌手出身,大眾對他的認識就是固定的。轉型當演員為只是依靠短期的人氣,收視率不行很正常,作品不突出是很重要的原因。

8樓:溫笑寶貝

這個和熱度沒有太大的關係吧,從歌手轉型到演員這個過程有點難!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作品無關,就是各人的運道,也許這部劇沒出來,下一部就出來了,誰知道呢。

10樓:

什麼情況都包括了,也是馬天宇沒有熱度

11樓:或者

感覺都有吧,感覺馬天宇在拍劇方面不大有什麼熱度

馬天宇一九年熱度很高,演技卻備受吐槽,他是否已經開始走下坡路了呢?

12樓:昏昏線

馬天宇今年跟鄭爽一起合作了一部電視劇集《我的莫格利男孩》,雖然這部電視劇集有馬天宇和鄭爽兩個比較出名的演員,但是收視率卻並沒有很好。馬天宇雖然在2023年的熱度是比較高的,但是在演技方面也是受到了很多網友的吐槽。

馬天宇在之前表演的作品當中,演技一直是受到大家認可的,不知道這麼多年過去了,為什麼馬天宇現在的演技與之前相差那麼大。有網友表示馬天宇是不是也開始走下坡路了?馬天宇,其實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來演戲了,這一次跟鄭爽合作的作品,可能也是他再想要再一次復出娛樂圈進行試水。

不過效果似乎並不是很好,馬天宇現在已經三十幾歲了,但是還想走流量路線的話,顯得非常的困難,除非他有非常好的代表作,才能夠像朱一龍一樣,在三十幾歲的時候依然能夠成為頂級流量。

馬天宇現在跟這麼多小鮮肉相比,其實是沒有太大的優勢的,無論是在演技方面還是顏值方面,可能不比別人強多少。現在還有那麼多人願意去看馬天宇的電視劇集,其實也是因為之前他的口碑是比較好的,如果他自己不好好珍惜之前的口碑,那網友們對他的評價也會越來越差。馬天宇之後也會出演真人騷節目,希望他在後面的節目表現中能夠有更加出色的表現,那樣的話才能夠吸引更多人,也讓更多的人喜歡他。

13樓:流雲映海棠

馬天宇的眼光不是特別好,選擇的劇本並沒有讓人很驚豔,本身演技也是有待改善的吧。

14樓:溫笑寶貝

沒有吧,畢竟馬天宇是從歌手轉型到演藝圈,是需要乙個過程的!

15樓:only慧寶兒

馬天宇選的劇本不是太符合自己,選對了劇本,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

16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是的,要不然是不會面臨現在這個困境的。所以還是演技下滑的問題。

17樓:可晨情感說

他是在走下坡路了,我覺得他只要不跟鄭爽一起拍戲怎麼都好。

18樓:銘自愁

不好說,他現在還只是處於熱度稍微下滑的時期,他很有可能憑藉下一波作品再爆紅。

19樓:

我覺得現在的馬天宇的演技沒以前好了,而且現在的新的小生也層次不窮,自然熱度就下來了。

楊紫沒有為新劇《莫格利男孩》宣傳,是因為和馬天宇關係不好還是看不上這部劇?

20樓:月榭

大家都在楊紫為什麼不宣傳莫格利。那說明大家都知道這部劇了,不就是已經達到宣傳的目的了?而且開播第一天楊紫總裁造型被嘲上熱搜第一,還有比這更好的宣傳嗎?

發一條微博的作用可沒這個大。她的流量上的太快了,團隊措手不及,接下來的被黑,壓根沒有一點兒反手之力,全靠網友口中嫌棄的「紫式路人」,才算沒有打的趴下去。她本來想靠流量,但她更想成為乙個演,她現在真的是紅中帶黑,真要是莫格利再宣傳一把,怕是真的要飛的更高摔的更慘,因此她一直在採訪中強調不要追捧不要追捧。

另乙個原因可能因為這部劇也是偶像劇,而她自己本身不想成為偶像劇小花,兩部偶像劇下來她突然就紅了不知道多少倍,這很容易給別人留下流量的印象。她需要流量但是是需要流量使自己能接到成為乙個真正的演員的戲而不是成為流量,而且演多了這種戲碼會給人留下刻板印象,看香蜜的時候被她驚豔到了,但是到親愛的就沒那麼多驚喜感了,有時候還會有一點出戲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她可能不太想宣傳不想給別人留下這樣的印象吧。

不宣傳與馬天宇或者其他某個人都沒有關係,楊紫只是想好好演戲,做好他作為乙個演員該做的事情罷了,再說宣傳也並不是演員本身必須履行的責任,想發就發不想發就不發唄。

21樓:一路

應該是想低調一把 楊紫的性格,和圈裡很多人都玩的很開,,再說現在收視火爆。

22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不是,是因為沒有必要,畢竟現在的收視率真的很不錯了啊。

23樓:小輝

沒有宣傳或許是由於人家的檔期原因,這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吧。或者也有可能是忘了,哈哈。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因為跟馬天宇的關係不好的乙個原因吧,我覺得是她自己問題。

25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是看不上這部劇吧,畢竟這部劇裡的主角感覺都沒配角戲多。

26樓:或者

楊紫最近因為頻繁上熱搜,又有黑子黑,他也不想啊

27樓:

我覺得沒什麼必要去宣傳這部劇吧,畢竟兩個人都是很吸流量的明星,很自然的就有人去關注了。

28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其實並沒有這兩個原因吧,沒有為這個去宣傳,也是有她自己的想法的。

29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這部電視劇集太火,沒有必要再宣傳。

30樓:愈玄素

因為她不太去計較得失,喜歡她的人自然就會去看這部劇,不喜歡她的她也不強求別人去了解。

31樓:

這是因為之前她熱度太高,總是被莫名其妙牽扯進是非潮裡有關吧。

《我的莫格利男孩》熱度與**量下滑,楊紫是否有責任?

32樓:來自崇仁古鎮不可思議的白熊

幾天前,由楊紫、馬天宇等人主演的《我的莫格利男孩》正在播出。因為這齣戲的女主角是非常受歡迎的楊紫,所以自上演以來,這齣戲的受歡迎程度一直在上公升。然而,如果作品本身不夠好,演員流動給戲劇帶來的熱度只是暫時。

因此,為了獲得觀眾的認可,任何電影或電視劇集最終都需要提高作品的質量。

然而,就質量而言,看過這齣戲的朋友都知道劇中有太多「注水」的角色。主要演員的角色只有幾分鐘,但是配角的角色可以超過十分鐘。觀眾更願意**主角的角色,但戲劇方面忽略了觀眾的感受,這讓許多原本競選主角的粉絲非常失望,甚至有些粉絲說他們會放棄追逐該劇。

至於劇本情節氾濫的問題,它所帶來的後果和影響更加明顯。只是不知道當這出戲看到這樣的後果時會有什麼感覺。《我的莫格利男孩》從八月底開始播出,到目前為止人氣已經開始下降。

配角太多而主角太少的問題似乎影響了這部戲的熱度。此外,從網劇的播出指數來看,這部劇在播出第一周的網路直播排名中也名列第一。然而,從第二週開始,排名從第一位下降。

廣播指數的下降也表明,許多觀眾因為劇情氾濫而放棄追逐戲劇。

雖然《我的莫格利男孩》仍然只有該劇的三分之一,但如果想增加人氣和節目指數,還得看看以下劇情中有多少場景是關於主角的。如果主角仍然沒有那麼多配角,不管主次,不管觀眾的想法如何,盲目地給配角加上角色,相信人氣和播出指數的下降只是個開始,口碑在未來可能會受到很大影響。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楊紫其實沒有什麼責任的,都完全是它本身的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跟楊紫有什麼關係…楊紫粉絲已經很努力在支援收視率了。粉絲也很積極的配合。但是這部劇是三女主吧,而且注水多。

不過保護環境的題材我還是認可的,只是看到後來別人的戲份太多讓我沒有什麼追劇的慾望。還是香蜜最好看

35樓:多肉

應該是劇情不怎麼樣吧,跟楊紫沒太大關係。

36樓:欣欣向榮

這和楊紫有什麼關係,我個人覺得楊紫沒有任何責任。

37樓:清春不打烊

怎麼說呢,不是乙個人的責任,但是每乙個人都是有責任的。

38樓:西湖純淨水

不能因為楊紫是主演就給人隨便加責任啊。

馬天宇因新劇《我的莫格利男孩》和楊紫有意見了是真的嗎?

39樓:一邊兒去

我覺得兩個人在演過這部電視劇集後就沒有什麼交集了,在電視劇集播出時楊紫根本就沒有做任何宣傳,只是馬天宇乙個人在那唱獨角戲,《我的莫格利男孩》是一部主打保護生態、愛護地球的都市愛情喜劇。

《我的莫格里男孩》中的台詞非常受歡迎。就像凌熙,當她說「寂寞意味著有飯有酒,但沒人能喝醉」的時候,很多台詞都很贊。他們在療傷的同時也很感人,這也是該劇的魅力所在,楊紫不僅再次成為挑大樑的人,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很好的認可。

這個《我的莫格利男孩》新劇由楊紫和馬天宇主演,馬天宇在劇中飾演男孩莫格利,誤打誤撞與來自大城市中的凌煕開始了一場奇妙的愛情故事。兩位演員都是娛樂圈實力派,顏值和實力並存。劇中,楊紫更加是演技再一次令人驚喜,特別是哭戲。

所以根本就不存在是楊紫演技不好,不敢宣傳的原因。馬天宇是歌手出道,之後也出演過許多電視劇集,比如《天之痕》,《涼生可不可以不憂傷》等劇,在這些劇中一直都是飾演的正常人,然而在《我的莫格利男孩》中演乙個狼孩,我感覺兩個人有意見這應該不是真的。

40樓:超級無敵大美女**平

應該不會,楊紫給人感覺是乙個工作認真,人很謙虛的女孩。估計是宣傳新片。

41樓:奔跑的小北呀

假的吧,他們關係應該挺好的

42樓:

假的吧,娛樂圈裡的好多事情是道聽途說

43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覺得不會,可能是不是為了宣傳效果呀。

44樓:趙志慧

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是真的,

45樓:**的龍捲風

不見得是假的,沒見過宣傳要互踩的。

46樓:

沒有吧,依楊紫的性格不會的

47樓:胖梨

她們一起參加綜藝時候,楊紫不火馬天宇也是,當時開玩笑關係很好的

我看營銷號說楊紫說馬天宇火不了什麼的,但營銷不知道真假

她們關係應該還可以吧

《莫格利特男孩》中任言愷是怎麼讓熱度超過了男一號的馬天宇?

48樓:石垣顧氣

白藝凌的形象非常令人不快。在凌熙追求鄭理的過程中,遭到了很多觀眾的責罵。有人說白藝凌是「有心機的女孩」,有人說「十分虛偽」。

這些關於凌熙的憐憫和白藝凌的厭惡的討論,自然提到了任言愷飾演的鄭理。也就是說,不管你說的是凌熙還是白藝凌,任言愷都會被話題所吸引,所以任言愷的話題熱度自然會增加。

馬天宇更悲劇與其他角色相關的情節太少。90%的互動都是圍繞著楊紫,而且他們在三角戀中也很膚淺,所以話題不強。即使整部電視劇集的主題都圍繞著他,但人物之間的關係太弱,提不出話題。

其實,這個問題早就被觀眾發現了。主角馬天宇的戲份太少,配角的情節佔絕大多數。

如果編劇能增加莫格利與劇中其他角色的互動,估計整部劇的知名度會提高很多,配角也不會比主角更熱門,這讓人覺得很奇怪。總的來說,《我的莫格利男孩》還是很好的。輕鬆幽默的氣氛和甜蜜的愛情故事,可以在業餘時間帶來很多歡樂。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更適合躲在家裡,讓人忘記身邊的煩惱!所以我覺得是因為王真兒。

楊紫在新劇《我的莫格利男孩》中飾演霸道總裁,你覺得是否毫無違和感呢

小莉說娛樂呀 我覺得楊紫的扮演就是沒有違和感。她在我的心中就是那樣的一種形象。比較活潑少女。神經大條。但是善良可愛。這簡直就是楊紫本人了。但是莫格利男孩中,我還是更喜歡陸子曰的那一對。因為那個男生。性格好乖,然後人長得好帥。這部劇沒有得到很大的關注。楊紫之前演的像香蜜還有和李現演的親愛的。都是天天上...

我的莫格利男孩結局是什麼

在劇中很多涉及低碳環保的內容和設定,旨在加強觀眾的環保意識,並且畫風清新養眼,是一部適合忙碌一天後 的電視劇集。在 我的莫格利男孩 中有4對cp,並且一開始他們之間並不是一一對應而發展感情線的,反而有一點cp大亂燉的感覺,除了凌熙和莫格利這對以外,其他的cp也挺有看點的。在最新的劇情裡,凌熙因告白喜...

誰知道「我的莫格利男孩」30集最後這首插曲叫什麼名字

種鄰碌嘏業朗 是的,截止到今天,我的莫格利男孩更新到了24集非會員只能看到16集,會員可以看到24集,有vip就可以提前八集 武林外傳 第三十集最後的那首英文歌叫什麼名字啊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歌手 sarah brightman 點金勝手30集的兩首英文歌插曲叫什麼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