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儀進口清關費用關稅多少,玩具進口清關費用關稅多少

時間 2022-07-26 04:00:05

1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投影儀進口清關最惠國關稅18%,增值稅17%

2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國家的 使用年限有嗎 二手裝置進口清關流程很複雜的 下面我給您說下:

1.由客戶提供的裝置國外海關編碼,或者具體中文名稱,型號,工作原理,工作用途進一步確認。

2.國外中檢:我們負責聯絡國外二手裝置**商工廠或公司附近的中檢公司(簡稱:ccic)。

3.單證整理:根據國內外收發貨人的資訊和裝置資訊,填寫中檢公司的申請書、委託書、清單、裝置原理,這四個**我們審核。

4.交接:**填好寄給國外中檢公司,中檢審核完畢會給我們ccic編號,表示受理該業務,一般三天左右就可以安排好相關中檢地點時間裝置等事宜。

5.實施:中檢派人員去約好的工廠或者公司所在地去做檢測,檢測的話一般當天就檢測完畢,具體看貨量。

6.結果:中檢會在三天左右就給出中檢的檢測報告,這樣的話中檢流程就算基本完成。

7.裝運:中間完畢後會當場封裝裝置,後邊安排海運,出箱單、提單。

8.我方對中檢的專業服務:在中檢過程中審核進口單證,發貨人、收貨人、裝置引數、海關編碼等資訊,確保跟進口的時候在海關申報、報檢時候的一致。

玩具進口清關費用關稅多少

3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具體要看玩具材質和品名,還有進口國

大多數玩具進口最惠國關稅是0,普通國關稅80%,增值稅17%

4樓:鵬通**鏈

一、玩具進口清關關稅,要根據玩具種類查詢海關編碼hs方可知道。

二、玩具進口清關費用,找專業進口報關公司**,實報實銷。

香水進口清關費用關稅多少

5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香水進口最惠國關稅10%,增值稅17%,按照一般**進口香水手續比較繁瑣,如果量不是很大是話,建議採用包稅進口方式,簡單方便且費用較低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關稅10% 增值稅17%

衣服進口清關費用關稅多少

7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服裝要提供具體品名、材質成分、針織梭織等具體資訊及進口國才能確認關稅的

**報關費根據口岸不同也會有差異,具體可以諮詢當地報關行

8樓:進

棉質服裝 14關稅 17增值稅 需要進口清關嗎

洗面奶進口清關費用關稅多少

9樓:進口顧問

查洗面奶(按體積計算的護膚品)的海關編碼:3304990012,最惠國的關稅是6.5%,增值稅17%,消費稅:15%(完稅**大於10元);監管條件ab,檢驗檢疫型別:mn

查洗面奶(按重量計算的護膚品)的海關編碼:3304990011,最惠國的關稅是6.5%(暫定稅為2%),增值稅17%,消費稅:

15%(完稅**大於10元/克);監管條件ab,檢驗檢疫型別:mn

10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洗面奶最惠國關稅6.5%,增值稅17%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進口最惠國關稅1%,增值稅13%,完稅後的洗面奶**如果大於10元每克則會產生消費稅,消費稅15%

12樓:萬享**鏈

化妝品進口清關是需要辦理批文的哦

進口清關問題 進口清關流程是怎樣的呢?

一 換單。進入國境之後要想清關,最先要進行的步驟就是換單,因為總要先通過單據看看貨物的相關資訊是否正確,所以需要先用海洋提單更換正本單據。二 報關預錄入。第二步就是要報關預錄入,從名稱理解就是進口報關之前,預先錄入相關系統,進行電子審單 電子審單大大提高了進口報關的速度 在預錄入的過程中如果你的單子...

進口木材清關的流程是怎麼樣的,木材進口清關具體有那些流程呢?

木材進口報關清關需要的單證資料是什麼?這個是木材進口商問得比較多的問題 木材進口報關需要的單證資料是哪些呢?1 合同 發票 裝箱單 這些木材進口報關清關資料都是常規的資料,在此就不做解釋了。2 原產地證書 木材進口報關清關原產地證書是由國外 商提供,只要是國外正常出口到國內,都可以提供。3 植檢證 ...

求助!麵粉進口事項以及清關

其實你第一問題有點難回答,具體的說是你自己的 公司還是去別的公司作為 幫你進貨。如果幫你你就不用交什麼證件了 只要聽這 公司怎麼給你說的 而已 2進口配額按照管理方式可分絕對配額和關稅配額。絕對配額是指在一定時期內,對某些商品規定一個最高進口數量或金額。一旦達到這個最高數額 就不準進口。絕對配額又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