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費拼箱和整櫃目的港的清關費用哪個划算

時間 2021-06-25 13:48:54

1樓:賽拾國際貨運**

海運運費計算標準有三種。第一種是按貨物重量計算;第二種是按貨物尺碼或體積;第三種是按貨物重量或尺碼。最後選擇其中收取運費較高者計算運費。

現在比較通用第三種,具體計算方法是:

a、整箱裝:整箱運費分三部分,總運費=三部分費用的和。

1、基本運費基本運費=單位基本運費×整箱數

2、港口附加費港口附加費=單位港口附加費×整箱數

3、燃油附加費燃油附加費=單位燃油附加費×整箱數

b、拼箱裝:拼箱運費只有基本運費,分按體積與重量計算兩種方式

1、按體積計算,x1=單位基本運費(mtq)×總體積

2、按重量計算,x2=單位基本運費(tne)×總毛重

最後取x1、x2 中較大的乙個。

計算海運到美國乙個方多少錢的步驟是:首先根據貨物名稱,在貨物分級表中查到運費計算標準(basis)和等級(class)。其次,在等級費率表的基本費率部分,找到相應的航線,啟運港,目的港,按等級查到基本運價。

再從附加費部分查出所有應收(付)的附加費專案和數額(或百分比)及貨幣種類。最後,根據基本運價和附加費算出實際運價,運費等於運價乘以運費噸。

貨櫃型別的選用,貨物的裝箱方法對於出口商減少運費開支起著很大的作用。貨櫃的尺碼、重量,貨物在貨櫃內的配裝、排放以及堆疊都有一定的講究,需要在實踐中摸索。

a、整箱裝:以貨櫃為運費的單位,在simtrade中有20'貨櫃與40貨櫃兩種。20'貨櫃的有效容積為5cbm,限重17.

5tne,40'貨櫃的有效容積為55cbm,限重26tne,其中1tne=1000kgs。

b、拼箱裝:由船方以能收取較高運價為準,運價表上常註記m/w或r/t,表示船公司將就貨品的重量噸或體積噸二者中擇其運費較高者計算。

在核算海運費時,出口商首先要根據**數量算出產品體積,然後查詢到對應該批貨物目的港的運價。如果**數量正好夠裝整箱(20貨櫃或40'貨櫃),則直接取其運價為基本運費;如果不夠裝整箱,則用產品總體積(或總重量,取運費較多者)×拼箱的**來算出海運費。

關於海運費用,關於海運費用

3000件婚紗,如果重量較輕,你又想趕時間的話,可以空運。走埃及航空 較好。海運走散貨,但報關會不會有麻煩,這還要看你的出貨地。空運4 6天到 海運散貨拼箱最快也要30多天 根據你的需求 才3000件建議你走拼箱,每個船公司的價錢都不一樣的,你可以電詢你們的貨代 你可以看看這個是走個拼箱,還是走個小...

海運費怎麼算,海運運費計算公式,海運費的計算公式是什麼

候煊光訪 海運費怎麼算?海運費計算方法詳解 外貿圈 58貨櫃網 在出 易中,貨櫃型別的選用,貨物的裝箱方法對於出口商減少運費開支起著很大的作用。貨櫃的尺碼 重量,貨物在貨櫃內的配裝 排放以及堆疊都有一定的講究,需要在實踐中摸索。那麼,海運費是怎麼計算的呢?一 運費計算的基礎 運費單位 freight...

外貿,有關海運費 5,外貿中的海運費怎樣計算,

運費是客戶付的,船離開中國港口一直到客戶港口的費用都是他們付。你們只需要負責貨物從工廠出來運上船這一過程 包括拖車,操作,報關等費用 的所有費用。相當於送行打的費你們付,車票自己買。fob 就是free on board 船邊交貨的意思。貨到船舷後的費用就是買方承擔費用了。其中還涉及保險啊什麼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