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從秦皇島至日照的海運費是多少?急!

時間 2023-03-02 16:45:06

1樓:網友

這個你可以去秦皇島煤炭網查詢海運費**,裡面是船務公司的**,有船務公司的聯絡**,自己打**詢問一下。

2樓:鐵道老兵

從秦皇島至日照的海運費可以到煤炭交易廳查。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這條線,太近了、到南京49塊。

從緬甸海運煤炭到重慶港所有費用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海運費以及各種附加費的話,具體要諮詢下貨代公司,或是你在航運城物流網查詢下具體的運費,對比下**,再諮詢相應的貨代公司或者直接問下**客服。下圖是查詢實時海運費截圖,你可以自己查詢對比下。

北方港到太倉,常熟,南通,張家港,江陰,鎮江,煤炭海運費怎麼算?每個港口差多少錢? 20

5樓:朱

到太倉,常熟,南通,張家港,江陰,鎮江 海運。經營國內沿海(18海運朱先4生4.

28)*2門到門貨櫃海運業務。業務包括冷藏貨櫃運輸、普通貨櫃運輸、內河駁船運輸以及貨櫃陸路拖車運輸,箱型:

20gp=立方公尺(噸,適於裝重貨)

40hq=立方公尺(噸,適於裝泡貨)

6樓:海運

北方港口常見的有營口港、錦州港、大連港和丹東港,這幾個港口到太倉或者上海都有船期。

煤炭日照港到台灣高雄港海運費怎麼查詢

7樓:蘇十二市民

不同的船公司海運費不同,另外船公司一般是通過貨代攬貨,不直接對外**。

8樓:鑫濱晟隆

你好!走散貨船還是貨櫃船。

中遠海運黃驊港…至漳州港海運費…幾天到…裝煤貨櫃

9樓:海運

你好,從黃驊港到福建漳州,從天津港出發,直航廈門送貨,海運費小櫃大概三千二,煤炭一般都是發小櫃,僅供參考,謝謝。

日照是從臨沂劃分出去的麼,日照為什麼從臨沂分出來?

股海撈金 日照縣和莒縣是從當時的臨沂地區分出,和濰坊的五蓮縣合併劃為日照市的 鱉鱉 那是很久以前的歷史了,日照早在80年代就是地級市了,是山東省第11個地級市,而且那時候臨沂是個地區,駐地是臨沂縣級市 1989從臨沂劃出來的 日照吧 是的另外韓鵬goal1 真夠二的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昔蔚...

從石家莊到秦皇島的火車有哪些,從石家莊到秦皇島的火車有哪些??

車次如下 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發站 發時 到站 到時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t182 t183漢口 哈爾濱 石家莊 1 34 秦皇島 9 10 94 164 169 175 t5682 t5683石家莊 秦皇島 石家莊 7 02 秦皇島 15 09 147 d4536 d4537石家莊 秦皇島 石家...

有從日照到定州的火車嗎?票價是多少

中轉詳情2152 2149 日照 新鄉 新鄉中轉 t168 餘票查詢 新鄉 定州 19 2304 25 停留1小時57分 06 2210 09 14小時46分 1033公里 106 日照到定州 沒有直達車次 推薦10個中轉方案 總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中轉詳情2152 2149 餘票查詢 日照 新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