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我買的是從牡丹江到日照的火車票,有誰能知道,在哈爾濱讓不讓上車

時間 2022-03-10 23:55:12

1樓:山巔之鼠

旅客可以在車票票面指定的日期、車次於中途站上車,但未乘區間的票價不退,旅客在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http://www.12306.

cn購票的,在中途站上車時,均須於開車前按規定換取紙質車票。方可進站、乘車。

這是鐵路官網的客服回答

2樓:鐵行網

中間站是可以上車的,只是座位不保

3樓:南無一

可以的,票面區間內站點都可以乘車

4樓:在北京的王永

平時沒有問題。

但是,春運期間,有的火車站會發布規定,只許持本站車票的旅客進站乘車。

因此,建議您諮詢您要中途上車的火車站,以火車站的回答為準。比如上海--瀋陽火車,您要南京乘車,您直接諮詢南京車站。

這裡有的人會從網路搜尋一些鐵路部門的過期規定,稱可以,請一定要注意識別。

他說可以,到時候火車站不允許您乘車,他賠償您的損失嗎?

鐵路有很多規定,但各地有各地執行的細則。舉個最通俗的例子,鐵路規定提前60天可以在12306售票,但是,現實中,一些車站就不是提前60天售票。有的地方,有的車站的車票,在12306上面就提前3天售票。

您還可以撥打12306**諮詢,聽聽接受過培訓的12306工作人員是如何回答的。

從牡丹江到日照的火車。7.13-7.15的火車票,臥鋪票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牡丹江到日照的火車。7.13-7.15的火車票臥鋪票沒有了,只有硬座望採納

買火車票從A到C。中間經過B 先買A到B的硬座 然後買B到C的硬臥 這樣可以嗎

你好!1 你可以網上訂從a b的硬座,然後 訂票b c的硬臥,這樣是可以的 2 用你朋友的身份證買票,這個你可能會不讓你進站3 火車站應該是可以買的,但是預售期和網際網路不一樣的滿意請採納!謝謝! 不行。同一身份證只能買一張同一日期同一車次的火車票。請採納,謝謝 我愛喧囂 同乙個身份證可以買兩端車票...

從烏魯木齊到拉薩的火車票要怎麼買啊?好像沒有聯程票的說

到蘭州換乘吧 t194 t191 烏魯木齊 蘭州 18 54 15 35 20小時41分 硬座215硬臥中377軟臥下600 t264 t265 蘭州 拉薩 16 52 19 20 26小時43分 硬座242硬臥中537軟臥下854 烏魯木齊到拉薩的火車票多少錢?你好,烏魯木齊至拉薩只能倒車。第一部...

我是買的明天上海到烏魯木齊的火車票,本來是買在蘇州上車,現在

霎時花開 可以從崑山上車,上車後,主動到5車列車長辦公席辦理崑山到蘇州的車票 t54 51次 烏魯木齊到上海 崑山站不停 t52 53次 上海到烏魯木齊 崑山站停車 邰升 首先提醒你,崑山不停車。提前一站可以上車,你要補這一站的票。這是理論說法 如果檢票不仔細也就無所謂了 在鹿邑能買到上崑山的火車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