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使自己輕鬆的去生活啊

時間 2022-03-10 23: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生活給你帶來太多的問題無法解決給自己增添了不少煩惱。你要設法擺脫不良情緒,積極尋找自己的快樂。可能你沒有將問題正確對待,自己面臨的無奈平添了許多憂愁。

其實,你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又不正確,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你要放手讓自己大膽地做一切事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只能生活在他人的陰影中。

你必須找回自我,增強自信心,學會做一回生活的主人,你的生活就會感覺特別輕鬆。

乙個人要正確認識自己,因為人與人性格差異很大,了解自己的性格優勢與不足。要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人是不斷變化發展的,我們需要不斷更新、不斷完善對自己的認識,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好和更完美。

正確認識自己,就要作到用全面的、發展的眼光看自己。所以人就特別需要充滿自信來完成自己的目標,自己的事業......

首先,你要有自信心,認為自己幹什麼事情都能行,只有認識到通過自己的努力,自己一定能達到目標的。從心靈上確認自己能行,自己給自己鼓勁。只要有心理準備,你就不會為一點困難而退縮。

相信,你就能充滿信心完成任務。世界在發展,時代在進步,人也要隨著時代的步伐前進。人的發展目標也在時時發生變化。

只要你克服自卑心理,樹立自信心,做自己幸福的締造者。你只要有了自信心什麼困難都能克服,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你的學業或者事業就會成功,你就是乙個最有出息的年輕人。

當你擁有了自信,你還要學會廣交朋友,只有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因為朋友能讓你遠離孤獨,才能融入社會而獲得快樂。

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暗淡的,就像大地失去了太陽的照耀,沒有光彩。沒有友情的人生是枯燥的,就像受了潮的火柴,任你怎樣摩擦,也點燃不起生活的希望之火。沒有友情的人生更是不完整的人生。

乙個人活在世上,既然沒有朋友,沒有朋友的關懷,又怎能理解人生的真正樂趣呢?

只有充滿了友情的人生才是充盈的,有意義的。有位哲人說:兩個人分擔乙份痛苦,那就只有半個痛苦;兩個人分享乙份快樂,則有兩份快樂。

當你陷入困境,困窘急迫之時,忽然得到朋友的真誠幫助,即使只是平常的一句安慰、鼓勵的話語,你的心情會怎樣?是否會感到心靈得到了一種快慰的釋放,覺得一股暖流從心底公升起,於是充滿信心,渾身是勁?當你獲得成功,欣喜萬分時,若得到朋友的真心祝福時,你的心情又會怎樣?

是否感覺幸福。因此,增強你的自信心,就能消除自卑感。你就感覺自己是多麼自信!

你要學會尋找任何讓自己產生愉悅的感覺,不久,快樂就會向你招手,你的生活就感覺異常的自在和輕鬆。

2樓:孫世娥

目標--行動---獎勵---新目標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變白啊?怎樣能使自己變白?

吃些碧羅酯,vc,葡萄籽都可以。不要用美白的護膚品,對你 沒有一點好處,只能使 變壞,醋這個東西可以美白,但是要買天然釀造的,而且要稀釋好,不然傷 給你推薦個超好用的 絕對有效果哦。絕對原創並經過多個朋友使用,配料 1.酸奶,達能最好,實在沒有就用光明的,買原味的,不要乳酸菌的飲料。2.到 上買好點...

怎樣才能使自己專心不分心啊,怎樣才能使自己學習時不分心,注意力集中

丨四季甜橙丨 第一,聚精會神是一種技巧。有些人說他 她 總是不能集中精力在一件事情上,因為他 她 會不停地想著別的事。我認為這是他們自己在欺騙自己。他們心安理得的接受了 我沒有能力去集中精力 的觀點,他們沒有信心去嘗試集中精力。有心理學家建議用學雜耍的方法來鍛鍊聚精會神。學雜耍的意義就在於要勇於做嘗...

怎麼樣才能使自己有心計,怎麼才能使自己力氣更大?

呵呵這說明裡你已經成熟了,你的思維已經快完美了,雖然心計一詞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好,但是它的確給人的交際帶來了好的一面和壞的一面,好是說 如果你和乙個人的交際不是很深的話,適當的心計是好的,但是他是那種很直爽的人,那麼他就不喜歡你的這樣。這樣你就失去了乙個交好朋友的機會。一句話,如果你和別人長期的交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