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價格的時候海運費由那方承擔是買方還是賣方

時間 2021-07-13 22:09:59

1樓:

是賣方承擔運費和保費。

cif**就是成本加保險費加運費,cif意為成本加保險費加運費 ,是當貨物在裝運港越過船舷時,賣方即完成交貨,貨物自裝運港到目的港的運費保險費等由賣方支付,但貨物裝船後發生的損壞及滅失的風險由買方承擔 。

因此由賣方訂立保險合同並支付保險費。買方應注意到,cif術語只要求賣方投保最低限度的保險險別。如買方需要更高的保險險別,則需要與賣方明確地達成協議,或者自行作出額外的保險安排。

2樓:

做cif的話,海運費由賣方,也就是出口方/發貨人承擔海運費。

cif是到岸價,英文是:cost insurance and freight,其中包含:

cost:成本價即貨物的**

insurance :保險費

freight:運費

3樓:mickey的甜心屋

如果是出口,cif就是海運費預付,是由賣方支付的,不過運費一般已經含在賣方給買方的**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時cif是包含運費的,既由賣方支付,但實質上沒有差別。

5樓:射手桑梓

cif 是 cost+ insurance+ fraight 的簡稱, 採用該術語成交,海運費和保險費都是由賣方來承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賣方cif包含到目的港的所有費用如拖車費、港雜費、出口地報關費、產地證費用, 提單費用,保險費, 海運費等都由賣方付。 祝你快樂

7樓:任雨沉

你好,賣方承擔。到目的港之前的所有費用都是賣方承擔。

海運費怎麼算,海運運費計算公式,海運費的計算公式是什麼

候煊光訪 海運費怎麼算?海運費計算方法詳解 外貿圈 58貨櫃網 在出 易中,貨櫃型別的選用,貨物的裝箱方法對於出口商減少運費開支起著很大的作用。貨櫃的尺碼 重量,貨物在貨櫃內的配裝 排放以及堆疊都有一定的講究,需要在實踐中摸索。那麼,海運費是怎麼計算的呢?一 運費計算的基礎 運費單位 freight...

外貿,有關海運費 5,外貿中的海運費怎樣計算,

運費是客戶付的,船離開中國港口一直到客戶港口的費用都是他們付。你們只需要負責貨物從工廠出來運上船這一過程 包括拖車,操作,報關等費用 的所有費用。相當於送行打的費你們付,車票自己買。fob 就是free on board 船邊交貨的意思。貨到船舷後的費用就是買方承擔費用了。其中還涉及保險啊什麼的。還...

外貿國內運費,外貿中的海運費怎樣計算,

這個要看很多因素的。運到碼頭也分2種 拖運和場裝。拖運是指用集裝箱直接到工廠裝貨,這個要看碼頭和工廠的距離,你隨便找個貨代問下,就知道大概 了。一般波動不大。場裝就是,用貨車,把貨拉到碼頭,然後再裝進集裝箱,這個費用也比較透明,找個貨代問問就知道了。其實說到底,你找個當地的貨代,問問就知道了。國內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