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配置玩魔獸世界可以嗎

時間 2022-07-26 03: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中等特效流暢.

wow還支援寬屏顯示器的.視野更大點.所以顯示器也不會有問題.

但是,為什麼要用華碩m3n78-am?? 便宜嗎? 有顯示卡就不需要集顯主機板了.這個主機板怎麼樣也要499吧?

還不如用399的 770, 然後加一百,買個9600gso (499, 其中盈通的9600gso 384m 192bit, g92核心,才399.ps g92核心的比g94核心的512m還強.)

這玩起來更爽.

或者你還可以考慮,把那100塊加到cpu上,買個x2 240 410塊.也強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除了網路問題 你完全可以流暢的玩了

3樓:牧乃羊

沒問題的 不要把魔獸想的那麼可怕

現在看也是好幾年錢的遊戲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絕對沒問題,綽綽有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陰影其它全最高,如果你板載視訊記憶體是512解析度也最高,如果是256適當低一點點。

我這個配置玩使命召喚6可以嗎

可以,如果是卡的話可以降低一下特效就行,我的7600gt 3000 的都可以玩,流暢度也很好,就是特效沒敢開多,呵呵。cpu和記憶體沒的說,顯示卡有點差,54xx系列屬於低端,不過使命召喚6麼,開低特效應該可以的.注意抗鋸齒啥的不要開,開啟景深特效.可以 記憶體小額 5450也算低端 能開 但不會流...

我這機器配置可以玩魔獸世界嗎?

這配置如果先卡是64mb以上的,網速1m的在大多數地方不太很卡,主城一定很卡。勉強可以 但是不流暢!會卡。記憶體不夠,一定很卡。512記憶體有點卡 我就是512的。cpu和記憶體都可以了,如果有獨立顯示卡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所以你還要看看顯示卡,不知道怎麼查的話可以給我發訊息。玩魔獸世界需要什麼配置...

魔獸世界,我這個5年的老電腦。玩魔獸可以玩嗎

基本就別想了。我有臺老機器,效果什麼都別開,別用外掛程式,不裝防毒軟體還能玩,配置跟你這個差不多,不過不開效果玩起來也沒什麼意思,不能下5人以上的本。現在自己配了個單機版的,當伺服器用了。恩,確定,玩不了 應該考慮換個電腦了。我的cpu p4 2.4g,記憶體512,顯示卡gf5300,效果全關,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