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進口冷凍水產品報關清關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8-30 11:12:00

1樓:恆邦國際物流****

產品標籤樣張(定型包裝冷凍水產品,原材料類的一般不需要)檢驗檢疫視窗批覆通過後,會出貨物進口通關單,用以報關。

在貨主收到進口冷凍水產品後,一定要送樣做檢,這個過程是必須。

檢驗合格後,出入境檢驗檢疫局會核發衛生證書,一般為10-15個工作日,這個證書是為證明該批進口冷凍水產品符合人類食用標準,拿到證書後方可進入市場銷售。

其他流程在網上應該有很多,以上幾點就是我們常做報關要注意的幾個點,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口冷凍水產品海鮮前,需要確認本批次進口的水產品品種是否在質檢總局頒佈的目錄允許範圍內。

否則會造成退運,造成費時費力以及經濟損失,如果您不瞭解你需要進口的水產品是否在准入目錄內,可以讓我  們幫忙  查詢的 網頁連結

3樓:匿名使用者

水產品進口清關**所需的單證資料

1.原產地證

2.衛生證

衛生證必須是出口國與中國質檢總局雙方確認過的模版。沒有確認過衛生證的國家禁止向中國輸入。

3.中英文標籤

外包裝上必須要貼上符合中國國標的中英文標籤,以便商檢。標籤上必須顯示:品名、原產國、捕撈海域(或養殖最後階段的國家或地區)、生產工廠名稱及註冊號、重量、捕撈日期、儲存溫度、儲存期限等,以上所有的專案需中英文都有。

4.進境動植物檢驗檢疫許可證

進口鮮活水產品或養殖水產品除了需要衛生證外,還需要提供進境動植物檢驗檢疫許可證。

5.箱單,合同,發票,提單。

6.如果是瀕危的,國內、外都需要提供cites證。

水產品進口清關**流程

1.訂艙;

2.單據預稽核;

3.預報檢;

4.換單(到港後);

5.報關(有理貨資訊後);

6.繳稅、放行;

7.商檢驗貨,取樣檢測(如果抽到檢測);

8.檢測合格放行提貨。

水產品進口清關**注意事項

1.貨物需要中性包裝,也就是裡面裹一層薄膜袋,外面為紙箱。

2.鮮活貨海鮮進口報關除了及時提供相關單證,一定要做好各部門的提前報備,讓每一個流程都無縫銜接。

3.鮮活水產品進口清關或養殖水產品報檢時,需要提供進境動植物檢驗檢疫證明,辦理週期較長,建議發貨前就辦理好,以免辦理過程出問題,影響貨物到港後進口清關;

4.水產品進口清關除了在通關時間和效率上有嚴格要求,在準備檔案上也必須一步到位,齊全準確。

用什麼補水產品最好呢,採用什麼補水產品比較好??

在平時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喝水 白開水,純淨水 定時定量喝水.最好一次喝一咖啡杯.每天至少八杯.多吃水果。多吃豆製品,每週至少喝兩次煲湯。皮包裡永遠都帶有一盒吸油紙,因為出油也會影響 補水的效果。用小噴壺灌上礦泉水,隨身帶著,感覺臉上油或幹的時候就噴幾下,然後輕拍至吸收.最後是在晚上睡覺前用小噴壺邊...

口碑好的補水產品!你們知道口碑好的補水產品是什麼嗎

精華液是女性朋友每天都要用到的護膚品之一,精華液多少歲開始用最好呢?最好從20歲就開始使用,因為這個年齡段正是 最能吸收營養的時刻,能夠更有效地預防肌膚因年齡增長而出現的衰老現象。如果到25歲之後才使用就已經遲了,此時的 素質已開始下降,塗抹精華素只可維持當時的水平,很難再回到以往的狀態。精華是平時...

什麼牌的補水產品適合小孩用,最好用的補水產品是什麼?

紅色蜜露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透明的保水膜,使水分順暢到達角質層深處,將水分鎖定在肌膚中,增加肌膚的柔軟度和平滑度。長時間保持肌膚最適度的滋潤。資生堂家的明星產品,長盛不衰的熱賣單品,屬於高機能的化妝水。紅色的包裝很高貴大氣,深入肌膚底部為肌膚補水保濕,很受乾性肌膚女性的青睞 個人覺得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