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純天然的保濕補水產品,適合15歲少女用

時間 2022-02-22 14:25: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一些植物性質的化妝品 因為現在你的還很嫩 或者可以使用史努比snoopy的一些產品

2樓:公從戎

15歲不要用。反而會傷害**,就用寶寶霜就可以了。補水可以買瓶進口礦泉水,比如依雲,倒在噴瓶裡,洗臉後噴,也保濕。又經濟實惠

有沒有適合15歲少女用的護膚品

3樓:小螞蟻上樹

你可以用一下香村護膚品、純植物精華、還有還有精油新增、

4樓:穎兒穎兒

小女孩隨便用點感覺就會好很多。我個人覺得嬋真的還不錯,銀杏的還挺清爽的,最近在用呢。呵呵,洗面奶也洗得乾淨·**還真的不錯,最主要的是,它還不貴~

5樓:高姿態回眸

少女**比較嫩,所以用純天然的護膚品比較好

從純天然中挑選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6樓:斷袖

千纖草。乙個套裝也不貴,**70多。純天然,比較放心

7樓:緣分天空

泊美有兩個保濕系列推薦給你:

1、植物水潤系列,是兩年前出的,現在好像是他家賣的最好的系列,我感覺適合夏天用,比較清爽。

**:爽膚水58元120毫公升,乳液65元100毫公升。

2、基礎保濕系列,是他家最早的款,水油配比合理,比植物水潤的要滋潤**:爽膚水55元120毫公升,乳液65元120毫公升.

這是我推薦的,你可以去專櫃試試,選一款更適合自己的,比較年輕,不建議用太複雜的,清清爽爽保濕補水很關鍵~~~

8樓:大大大大2念丶

南韓beyond有個套盒是專門為青少年設計的,外觀是粉紅色的,你可以去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女孩嘛

可以用一下本草相宜什麼的 價效比很高啊

哪些牌子的護膚品適合15歲女生?

10樓:逢微多希慕

防曬曼秀雷敦的新碧系列,和露得清都蠻好的,主要是清爽,不油,露得清應該更好一點,但也貴一點,你可以臉上用露得清,身上用新碧,小貼士,曬後不能立即用美白,要先補水,美白以後做,不然對**不好哦。用防曬晚上是要用卸妝油卸妝的,再用洗面奶。再說一句,想白,防曬是一年四季都需要做的功課,不過防曬係數不同而已,你還可以買一瓶vc,每天吃幾片,也可美白。

一般每天基礎保養的步驟是潔面,水,乳液。你**應該是缺水才出油的,先做一些補水的保養比較好。

1、先從潔面開始,露得清深層洗面奶網上的評價很高,還有泊美的一款植物水潤的滋潤型也很好,其實洗面奶不必選太貴的,因為洗面奶的功效就是清潔,洗的乾淨就好。

2、水的話泊美的植物水潤系列的水很贊,妮維雅的粉水也好,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還要隆重介紹的是千纖草絲瓜水,20元可以買到500毫公升,超實惠,而且補水很好,可以每天泡紙膜,量多所以不心疼。對學生來說,是很好的選擇哦。

3、乳液我還是要推薦泊美的植物水潤,因為口碑太好了。

以上是每天最基礎的保養,你還需要乙個星期去一次角質,產品我也還在尋找之中,暫不推薦,去角質不能頻繁,對**不好,很傷。時不時的敷敷**,美即的很專業,網上還有一款芳草集的甘草排毒保濕**賣的特火哦,考慮看看。

美白推薦日本sana的豆乳極白系列,我姐姐推薦我用的,這個系列很溫和,不像很多美白的產品含有很多鉛汞,看著白,把人的**都搞壞了。這個要堅持用,**會很通透,很健康的白。

嘻嘻,其實你可以上**去和賣家交流交流,一般會給你意見的,再推薦乙個**,閨蜜網,可以查到你想用的產品的使用心得和評價。

以上的字都是自己打的,不是貼的哦,如果滿意,給我分哦,看在我辛辛苦苦打這麼多字的份上。

最後希望你的**越來越好,做個大美人

11樓:北躍佔荌荌

每款護膚品都肯定有一套針對油性**的洗面奶,可以先用自然堂,因為自然堂適合你這個年齡,但洗面奶用完要換另乙個品牌。

12樓:董雪聞人彤

有兩種方法,用醋洗或鹽洗,在清水中倒入就行了,我也十五歲,效果不錯哦!真要用可以用可伶可俐或旁氏,不要買去斑美白這種的對**傷害很大,因為我們現在**自己的各方面都挺好的!

13樓:威尹旅飛龍

15歲是長身體的時候,建議嚴禁使用化妝品或護膚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15歲一般不會用化妝品,因為15到20都是天然的最好的**階段,如果非要用的話就是用點自然堂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小不要用區角質的 用久了會傷**的 軍訓之前去角質反而不好了 軍訓之後 感覺真的嗮黑了再用也不遲 泊美 應該適合你這個年紀 洗面奶用露得清的不錯

15歲女生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6樓:子冰貝貝

15歲的女孩子,如果不是很大的**問題,最好還是不要用護膚品,平時多注意清潔就行。生活上注意少葷多素,適當運動,早睡早起。(這個是重點,女人是由內而外養出來的!!

~)如果真要使用,就用亞洲自己的護膚品,比較適合我們的**,歐美的其實對改善我們的**不是很針對。一般我都是用的大寶、美加淨之類的國產品牌。不過,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大~都是初三,其實還是有心理方面的因素吧,保持好一定的睡眠時間比較重要,經常放鬆一下,心理壓力別太大,如果有痘痘的話多塗一點蘆薈膏會好一點,其他化妝品也就是一些清爽的就可以了,不用刻意的去買什麼。

18樓:時尚一品陽光

15歲還沒有開始衰老,不要適得其反,這可不是別人用了自己就要用,正常清潔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適合用補水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麼小,擦點大寶就行了。

15歲的女孩應該用什麼洗面奶?

21樓:姬子魚

臉上出油有少量痘痘,應該選用什麼樣的洗面奶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一點清潔**的就可以了,15歲盡量少用化妝品。對**不好,佳雪蘆薈或者蜂蜜的吧

23樓:橙花醬

- 用丁家宜的拉`

- 內個超好用的

24樓:

洗面奶多芬的最好,我已經用了五六隻了,我以後都不想換了,真是物美價廉。

我以前有用過很多洗面奶,什麼價位的都有,我每用乙隻都會拿ph試紙測,只有多芬的ph是100塊以下產品中唯一是中性的。

你知道嗎,鹼性洗面奶雖然會洗得很乾淨,但是很傷**,而且會越用越油。

所以多芬那款乳霜的最適合秋冬用了,夏天就用青瓜綠茶的,洗完後**很水潤,因為他含四分之一的乳液。

我這樣用了好多年呢。秋冬要記得補水保濕哦 。

23歲混合性面板,有哪些保濕補水產品推薦?

混合性 如何保養 一 每天清潔 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 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 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 t字部位用清爽的 乾燥部位用保濕 營養 三 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四 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

哪個牌子的補水產品比較好,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

za,的沁漾保濕水 我覺得不錯,酒精度少,很清爽 補水保濕哪個牌子好?到了乾燥的秋季,補水保濕成了護膚的頭等大事,但是究竟怎麼補水卻很少有人知道,很多人會問有沒有好產品?補水效果好的爽膚水是什麼?其實平時喝水也是可以給 補水的。重視喝水的人,越來越多了 但真正會喝的人,卻為數不多。不挑時間地喝 不動...

口碑好的補水產品!你們知道口碑好的補水產品是什麼嗎

精華液是女性朋友每天都要用到的護膚品之一,精華液多少歲開始用最好呢?最好從20歲就開始使用,因為這個年齡段正是 最能吸收營養的時刻,能夠更有效地預防肌膚因年齡增長而出現的衰老現象。如果到25歲之後才使用就已經遲了,此時的 素質已開始下降,塗抹精華素只可維持當時的水平,很難再回到以往的狀態。精華是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