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純天然護膚品,我國的國產化妝品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鼎銀

怎麼可能有純天然的?你都不看護膚品的配方表嗎?裡面很奇怪的看不懂的化學名詞是什麼?

你用黃瓜敷臉這叫純天然 請問你買過一個小瓶子裡裝的是一瓶黃瓜嗎?不要聽廣告說純天然純天然 那都是唬人的 裡面滴了兩滴黃瓜汁就敢說自己純天然 買護膚品要多看它的成分表 要有儘量多的植物成分的相對安全一點 至於效果 當然是因人而異了..希望你越來越漂亮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佰草集

上海佰草集化妝品****,是上海家化聯合股份****的全資子公司。2023年以“現代中草藥中高檔個人護理品”為概念推出市場。

2、自然堂

自然堂運用自然成分和先進科技,為樂享自然的消費者帶來美麗生活。2023年創立於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國哲學思想為基礎,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3、美加淨天然實效系列

天然植物潔面系列、天然真顏系列、天然實效系列、鮮果防晒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會有春天然護膚品,產品中要是不新增香精,你買的護膚品怎麼可能會有香味,如果不新增防腐劑的話,護膚品的保質期也不會那麼久,只能說我們在選擇護膚品的時候儘量選擇成分安全的護膚品,新增劑少些的產品,或者你可以在選擇的時候去真我裡查詢下,像香精,防腐劑,重金屬等都會標註出來

我國的國產化妝品有哪些?

4樓:beling不琳

主要有以下:

自然堂;你本來就很美。已經深深的印在中國人的腦海裡。自然堂運用自然成分和先進科技,為樂享自然的消費者帶來美麗生活,2023年創立於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國哲學思想為基礎,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世界一流品質的產品和服務,創立十二年來深受消費者喜愛的產品。

王牌產品推薦:自然堂bb霜、雪域精粹系列。

毛戈平(mgpin);毛戈平出生於溫州,國家著名化妝師,先後為40多部電影、電視和20多名舞臺劇進行化妝造型設計,2023年創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mgpin"化妝品牌"審閱美、塑造美、傳播美"成為永遠不變的宗旨。

瑪麗黛佳,算是國產化妝品中的一匹黑馬,近幾年憑著創新與品質走出了國門,成為在時裝週上出現的第一個中國品牌,可以說是中國彩妝的代表者。

羽西,羽西是以主打天然藥性植物成分,成分可以很安全放心,從包裝開始便是明顯的中國風,在產品中最大化的加入了中國自然成分。

謝馥春,謝馥春在16年算是火了一陣,2023年更是榮獲了美國巴拿馬萬國博覽會的國際銀製獎章和獎狀,成為當時國際化妝品著名品牌以及中國化妝品的第一品牌。

國貨彩妝之光:戴春林,早在380年前,戴春林在揚州開創了中華第一家生產香粉的鋪子,也就是真正的百年老店,可以說是開創了美妝中華文明的歷史。

拓展資料:

彩妝的作用

1、護膚美顏的作用:化妝就是為了美化容顏。比如用營養化妝品可使**光潔、美觀;用粉底霜可調整**的顏色;描畫眉毛可改變眉毛的形態;可使眼睛柔美傳神;塗抹腮紅可使面部豔麗紅潤等。

2、健美健身的作用:化妝不僅能傅容顏美麗,而且還可以保護**。比如用防晒霜可使**免受陽光的刺激和傷害;用按摩膏可使**增加彈性,處級**衰老;用爽膚水可使面部毛孔收縮,爽滑細膩。

可見,健與美是辯證的統一體。

3、矯正缺陷的作用:用化妝手段來彌補或矯正面部缺陷是美容化妝的重要作用之一。化妝可使塌樑鼻顯挺,長鼻顯短,短鼻顯長;可矯正眼形,小眼顯大,吊眼或下垂眼顯正;塗抹口紅可使薄脣顯豐滿,厚脣顯薄,模糊脣形變得輪廓清晰等。

5樓:他然不似許

相宜本草--詮釋"本草養膚"理念,將漢方本草和現代科技相結合,加強有效成份滲透和吸收,開發出一系列美白、保溼、控油的產品,讓肌膚內在重獲健康,自然、主動而且持久地築起肌膚外在的美麗。

自然堂,伽藍(集團)股份****旗下產品,2023年創立於上海。以天人合一的中國哲學思想為基礎,倡導樂享自然,美麗生活的理念,針對中國人的文化、飲食和肌膚特點研製,甄選珍稀天然成分融合先進科技,致力於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好更專業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北京大寶化妝品****是外國法人獨資企業,成立於2023年,是北京市三露廠(國家二級企業,北京市先進福利企業)成功進行股份制改造的結果。位於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榮華中路12號,佔地面積25,070平方米,建築面積44,871平方米。 "大寶"系列化妝品2023年誕生至今,適應了不同時期、不同層次的消費需求,已陸續形成護膚、洗髮、美容修飾、香水、特殊用途共五大類100多個品種。

佰草集品牌屬於上海佰草集化妝品****。上海佰草集化妝品****是上海家化聯合股份****的全資子公司。

2023年正式創立,"現代中草藥古方個人護理專家 "為概念推出市場;堅持"美自根源 平衡有道"的品牌理念 。

6樓:丫丫丫

大寶(大寶眼霜,大寶sod蜜,大寶手足護理霜)自然堂(凝時鮮顏肌活霜,雪域高原的珍稀植物——雪參珍萃,自然堂冰肌水)

carslan/卡姿蘭(煥採水潤無瑕bb霜,煥顏無瑕bb粉餅)佰草集百雀羚

索芙特清妃鬱美淨

7樓:三粧化研

不過有時候,花大價錢買來的東西也不一定適合自己,但是遇到這種事情很多人就會開啟自我安慰模式,即使不好用也要一個勁地誇好,不肯承認自己被坑了,所以另一方面也不要輕易跟風,不然就很容易被忽悠

什麼化妝品是純天然的,哪些護膚品是純天然的

匯美社,百草集,佳美樂 都是純天然,植物水果提取的,而且比較好買,身邊應該都有,價錢都很合適哦 skin food,bady shop 這是韓國的兩個牌子,skin food的名字 就是成分天然到可以吃的地步 可見其天然程度,產品的效果也是很好,收很多人的推崇 而且它們的包裝都很好看,價錢比上面的那...

純天然護膚品好用嗎,純天然護膚品的好處和壞處有哪些

純天然護膚品有哪些。純天然護膚品選擇要注意。選擇護膚品的時候不要盲目的選擇品牌,實際上化學護膚品都差不多,只是品牌不一樣賣品牌而已,所以要多看看產品包裝背後的主要成分,如果是植物的或者中藥的,基本上大家一看就知道是純天然護膚品。無論是倡導純天然護膚品還是以科技合成為主打的產品,最重要的是要關注產品是...

是國產護膚品好還是國外品牌好,國產護膚品好還是國外護膚品好?

國產護膚品符合中國人的 當然國產的好。很多歐洲人來中國就買百雀靈 蛤蜊油。護膚品看個人的,別人用的好的你不一定用得好。不同膚質適合不同護膚品,不過一般亞洲人跟歐洲人的 跟環境不同,亞洲,南韓的化妝品還不錯,日本的標準更嚴格但是很多一部分含酒精 國外,但前提得是 哈!國產護膚品好還是國外護膚品好?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