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54:15

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你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是什麼?聽說過以前夏生的嬰兒永不帶把雙體雙腿纏住,意思是說長大以後不是螺旋頭,這個沒有道理,現在小孩沒有這麼做的,長大了也沒有聽說過有羅圈腿,寶媽都讓他順其自然的成長,現在的人都非常健康。

2樓:笑傲江湖

你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是什麼,他們認為只要能夠讓他們學習的好,不論做什麼事情都不用自己親自動手操作,我覺得這應該是不正確的,不論做什麼事情,還是要自己親自動手操作,這樣才能夠從中體會到感受。

3樓:山海孟姜

最不靠譜的育兒莫過於迷信,比如孩子哭鬧晚上不睡覺媽媽往十字路口貼“天惶惶,地惶惶,我家有個夜叫郎,行人路過念一遍,一覺睡到大天亮”。

4樓:小笨象同學

我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就是放任孩子自由自在地長大,但其實孩子是要從小培養各種習慣,還有為人處世的。經過父母教導的孩子才能成長為一個比較優秀的孩子。

5樓:扶瀾微步

我的一個同事曾經跟我說過,孩子應該放養,發揮天性,讓他按照自然的生長規律,快樂更重要,教育結果效果很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是多一個人就多一雙筷子,因為這個只考慮了吃飯問題,而沒有考慮孩子的教育問題,因此我覺得最不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就是剛出生不久的嬰兒就開始了教他們學東西。

8樓:xy風適

我聽過最不靠譜的育兒經驗就是小孩子很熱,怕著涼,大夏天的也要圍厚厚的棉絮,其實小孩子的體溫比**要高,所以不要大夏天的給孩子穿太多,容易熱感冒。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是:任其自由發展!

10樓:**達人天枰

滿月習俗要洗頭什麼東西?這些都是越來越不靠譜的孩子的媽要從小給他發展自然發展是最好的,萬無濟於自然而不能讓她熬夜,不能讓他搞什麼就可以了。

11樓:

我聽過最不靠譜的,演完育兒經驗,就是給孩子買這個定型枕,我覺得沒有什麼大的用處,還有給孩子矯正腿型,孩子是處於這個正在生長髮育的過程中的,他的腿型也是在不斷的發育的,只要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孩子的生長髮育就好,沒必要外部給他強加控制他們的發展,一切自然就好。

12樓:井英朗

你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是什麼?我覺得最不靠譜的養兒育兒經驗的話,首先養兒育兒的經驗,首先要憑自己的。經驗去。養兒而不是聽從別人的這種不靠譜的經驗

13樓:不能夠

我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就是讓這個孩子自己去探索這個世界,父母不要去幹涉孩子。

其實這個就是非常不靠譜的,畢竟孩子的成長,是需要父母去呵護,去引導,去給灌注一定的知識,帶領他往正確的方向走的。

14樓:胡椒玉米片

滿月之後都會剃胎頭剃眉毛,據說剃了以後寶寶的眉毛會又濃又密。其實新生兒的眉毛是否濃密,跟滿月的剃不剃與否,是沒有關係的。大多數孩子的肩毛要到2歲左右才有型,父母不必著急

15樓:書玉石

我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就是讓孩子都去學奧數,這種行為是非常不可取的!

16樓:佔穹

我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是剛出生的嬰兒不會生病,因為嬰兒在0到6個月的抵抗力來自於母體。

17樓:東方尚

你好,現在聽說最不靠譜的,養了經驗也是很多的,比如**兒子富養女,和鬼馬**子,這都是錯誤的一樣的經驗,這也是跟著社會時代不斷的發展所以現在的孩子養家養不需要這種方法

18樓:小慫慫丫頭

我聽過的最不靠譜的羊娃育兒經驗是鍛鍊嬰兒的自主能力,幾個月大的嬰兒,不管他,讓他學習自主入睡,感覺簡直就是扯淡啊,幾個月的孩子啥都不懂,你鍛鍊他什麼自主能力,嬰兒是需要呵護備至,需要**的照顧啊,不好好的照顧孩子,還冠冕堂皇說什麼鍛鍊孩子的能力,真的覺得太扯了

19樓:財會小助手

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經驗就是,娃剛生下來,就把腿綁住,說不綁腿將來腿是彎的。

20樓:在神農頂採集礦石的旱金蓮

我聽過最不靠譜的養娃育兒經驗是什麼?讓孩子穿了很多的衣服。然後孩子一生的汗,他也不給孩子晚,怕孩子受涼了。又是什麼什麼孩子感冒了什麼的。

21樓:司馬晟宇老師

我見過最不靠譜的女兒竟然就是喝水,要喝純淨水。不能接觸到外面的環境,怕外面環境汙染到孩子的身體健康。

有哪些育兒經驗很棒?

22樓:大懶豬左右左

就記得這些話,老大照書養,老二當豬養!不吼不叫管孩子!把自己當成孩子的玩物你會覺得孩子很好管理!

23樓:快樂的生活耶

你好,我覺得在教育小孩的時候一定要以身作則,因為小孩的學習能力是很強的。所以在和小孩說話的時候,一定要說話算數。

24樓:遊離式女孩

每個階段都有各自的育兒經驗,每個階段都有育兒發展的關鍵期。

從飲食的搭配到興趣的培養。

從性格的養成到行為習慣的培養。

都要找到合適的方式方法。

25樓:我叫洛琪逸

多帶孩子出去玩,多和孩子做遊戲,多給孩子講故事,多鼓勵孩子。少在孩子面前吵架,少欺騙孩子。小孩子就像一張白紙,讓他看到家長與世界好的一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產前產後檢查,這就是生孩子的錢,你工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很棒都是孩子平時父母的努力是分不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月嫂經驗很棒,育兒經驗很棒。

29樓:野蠻的韭菜

千萬不要放縱孩子,孩子不合理的要求一定要拒絕,不能遷就,因為五歲以前的孩子,性格還沒定型,這樣做可以避免孩子往後養成任性,一意孤行的性格。

30樓:匿名使用者

zww, zcw.we_,

31樓:影迷話火影

在養育孩子時候,從小就要對孩子信守承諾,不要出現欺騙孩子的行為。

這樣會讓孩子非常信任父母,而且自己也會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

32樓:樂觀寬容

多陪伴孩子,和孩子一起玩,一起成長,及時發現孩子的特點,多看一些育兒方面的一些書籍,結合自己的孩子特點來正確管理收到孩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時期的教育可以使孩子健康成長,孩子會受益終身。嬰幼兒時期,就要鍛鍊孩子的毅力,堅強,摔倒了,教育他自己起來,堅強的孩子,不能哭,慢慢長大時,要學會自己吃飯,自己的飯自己吃,自己的路自己走,遇到挫折時不能以哭來代替,要動腦思考,走出困境。教育孩子懂禮貌,會叫人,尊重人。

教育孩子善良,幫助有困難的人。

34樓:弎斧子半

我感覺最重要的,就是在孩子五歲以前,千萬不要放縱孩子,孩子不合理的要求一定要拒絕,不能遷就,因為五歲以前的孩子,性格還沒定型,這樣做可以避免孩子往後養成任性,一意孤行的性格。一旦不好的性格形成,等孩子大了,基本上就改不了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孩子要以身作則,經常和孩子互動,比如講一些正能量的故事,做一些好玩的遊戲,一日三餐要有規律。

3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帶孩子出去玩,讓孩子長長見識。多個人交流。

37樓:果園

比起具體的育兒方法和經驗,知道孩子在嬰幼兒時期受到的撫育方式決定著其自體感、依戀模式和良心的建立,則更為重要,因為這3個方面的影響會持續一生,幾乎可以說決定著人一生的幸福指數。很多媽媽在生完孩子後,為選擇當全職媽媽,還是重返職場繼續工作而糾結不已,覺得左右為難,《原生家庭生存指南》中說:比起是不是由媽媽親自照顧,對孩子影響更大的,是照顧人的共情能力、對孩子需求的敏感性及教養方式。

38樓:飛翔進多少

比起是不是由媽媽親自照顧,對孩子影響更大的,是照顧人的共情能力、對孩子需求的敏感性及教養方式。

39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陪伴,底線思維不能破,說過的話要做到,要有分享的概念。

40樓:匿名使用者

多陪伴孩子,給孩子講故事,講一些做人的道理。

你是通過什麼學習到的育兒知識?

41樓:木蘭說飯圈兒

現在科技十分發達,網路上什麼資訊都有。開始的時候我不會像一些長輩們請教,到了後來就自己去一些育兒**上去和其他的寶媽去交流感謝網路給了我一個這麼大的平臺。學到了那麼多的育兒知識。

42樓:悼念從前

我是通過書籍學習的幼兒知識,去圖書館借很多育兒的書,每天回家自己看。

43樓:匿名使用者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婆婆和媽兩個老人把孩子照顧得無微不至,沒有她們,我根本玩不轉這些。

在她們手把手的輔導下我也逐漸的學會帶娃的知識。

雖然和書上說的不太一樣,但是孩子非常的健康,連紙尿褲都沒用過,用的都是純棉布的戒子…

44樓:峰佘無敵

通過網路大咖育兒課程,網路的發達真是讓我們收益良多,要不然想要學習還要跑到某某城市聽課,對於我們全職媽媽更是各種無法脫身,而網路課程幫我們解決了這些問題,還可以近距離的與大咖接觸,學習比較專業的育兒知識還有理念。

45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小孩出生後,平常有空我就從電視上或網上多看一些關於育兒的知識,和自己的實際情況相結合,學以致用,然後是多問,曰常生活中自己在育兒過程中遇到不懂或不理解的問題主動去問朋友或家人,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最後還有就是多交流,平常有時間帶小孩出去玩或聚會的時候,主動和別的小孩家長交流,以便獲取更多的育兒經驗和知識。

46樓:尹朶月

我是一個帶孩子的寶媽,小孩現在還不到2歲,從剛開始的什麼都不懂,到現在慢慢摸索出了一些心得,我分享一些出來,看看有沒有寶媽和我一樣的,我的知識全是來自老一輩的經驗,對於老人的經驗沒必要全盤否定,有的都是老祖宗留下來的,比較受用,比如說怎麼樣拍嗝,怎麼樣抱孩子,怎樣給孩子換尿片,怎樣給孩子洗去頭上的髒東西,還有三翻六坐九爬,等等這些不都是老一輩的總結的嗎?而且很好用。

47樓:只為了賺錢

通過書籍,還有老一輩的人學到的畢竟他們比我們這些年輕人有經驗。

48樓:小知72303譖境

通過書,可以說從懷孕到現在孩子將近四歲,這期間買了很多很多育兒方面的書,比如有鄭玉巧育兒經,正面管教,孩子挑戰,做孩子最好的英語規劃師,父母的格局,兒童健康講記,陪孩子走過三歲叛逆期,培養孩子從畫畫開始,最美的教育最簡單,真正的蒙氏教育在家庭,喂故事書長大的孩子,完整的成長,孩子你慢慢走等等,可以說每本書都有它的價值。

49樓:百度使用者

多聽朋友和家人的意見,由於

懷孕前我都沒有查閱和關注過育兒知識,懷孕期間也好少上網,所以懷孕期間的育兒知識我都是聽從親戚朋友們的建議來獲取的,她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我懷孕期間要注意的事情,比如不要提重物,少彎腰以免壓著肚子,天氣涼的時候要注意保暖以免著涼,保持好心情,充分休息,不要吃太多生涼的食物,熱氣的東西也儘量少吃,以免上火,平常要多多走動,多晒晒太陽,提前買好小孩出生前所需的物品,洗乾淨,晒好等等,由於聽了她們的建議和方法,提前做好了準備,所以生小孩的時候就沒有那麼手忙腳亂了。

50樓:辰星

通過育兒書籍,首先是瞭解孩子生長髮育各個階段的知識,其次是孩子心理髮育和教育方面的書籍。現在育兒書籍繁多,良莠不齊,所以,在挑選的時候,最好選擇有一定知名度的,靠譜的來閱讀,這樣,才能避免自己被誤導,造成育兒過程中的各種麻煩。

51樓:王倩

同齡寶媽的集合營,同齡寶寶在每一個階段都會遇到大致相同的問題,正是因為這些問題與現象,可以讓寶媽可以向其他有經驗的寶媽學習並獲取有效建議。在育兒的路上,遇到問題是正常的,關鍵是如何去解決遇到的問題,如某一階段,孩子喜歡吃手,不管你怎麼制止,他還是會繼續吃手,可過了這個階段之後,孩子就不會有這種行為,後來和寶媽們分享**,原來吃手是大多數寶寶的行為,那只是他們探索世界的方式。

都說異地戀最不靠譜,異地戀會出現什麼問題

小李講情感 除了信任這個問題以外,還有就是吵架鬧矛盾,這個也是會直接影響到兩個人的關係的。其 實我們大家都知道吵架對於情侶來說是家常便飯,畢竟兩個人想要長久地在一起,就是需要不斷地磨合,但是在磨合的過程當中,肯定是會有矛盾的。那些天天見面的情侶在有了矛盾之後都 不一定能夠很好的解決,更別說這種異地戀...

女生不靠譜會有什麼樣的表現,男人不靠譜的8種表現有哪些?

花無缺 女生不靠譜會謊話連篇,女生不靠譜會行為不檢點,女生不靠譜會多門課程掛科,總之很多不好的表現都表明這個女生不靠譜。 文化知多少 女生不靠譜會對你忽冷忽熱,會總是對你說謊,身邊會有很多關係好的異性朋友。 曉曉的小窩 你有什麼事情尋求她幫助的時候,她都會找藉口推脫,關鍵時刻總是連人影都見不到。 貪...

我老公不靠譜的插曲,電影(我老公不靠譜)中的粵語插曲叫什麼?

桐妍無盡 中間有粵語男聲的是鄭伊健的 for u me 電影開始播字幕的時候是播的是羅震環的 靠近 yoyo發燒那塊播的是蔡卓妍的 為什麼 主題曲是 羅震環 靠近 中間有蔡卓妍的 白頭到老 和 明明 還有鄭伊健 for u me 而國語版則是蔡卓妍的 為什麼 ps 我老公不靠譜 很靠譜,很搞笑!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