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異地戀最不靠譜,異地戀會出現什麼問題

時間 2021-05-02 01:23:36

1樓:小李講情感

除了信任這個問題以外,還有就是吵架鬧矛盾,這個也是會直接影響到兩個人的關係的。

實我們大家都知道吵架對於情侶來說是家常便飯,畢竟兩個人想要長久地在一起,就是需要不斷地磨合,但是在磨合的過程當中,肯定是會有矛盾的。那些天天見面的情侶在有了矛盾之後都 不一定能夠很好的解決,更別說這種異地戀的了,連面都見不到,唯一的****就是手機。如果人吵完架在氣頭上,對方的**、訊息肯定都是不會去理的,嚴重的時候會因此鬧分手。

2樓:博君一肖

互相不信任對方

對方互相有事也不說

互相懷疑和猜忌

互相傷害對方和自已

3樓:成孤鮃

異地戀最大的問題是溝通交流少,信任是很重要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相當於身邊沒有戀人,出軌的概率加大。異地戀容易沒有安全感,一到聯絡不上就胡思亂想,異地戀最後圓滿的太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問題就是兩個人不能夠相互陪伴,在其中一方需要幫助的時候,另一方不能及時出現在面前。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問題就是兩個人不能夠在彼此的身邊陪伴,就會覺得特別失落吧。

7樓:百科達文西

異地戀會出現兩個人長時間不見面,感情生疏的問題,由於不能及時的知道對方在做什麼,也長時間看不到對方,所以感覺會變淡。

8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異地戀最容易的就是出現一方變心現象。而且這是很常見的,因為長期沒有碰面,就很容易喜歡上別人。

9樓:天空說情感

異地戀一般最容易出現異性的**,這個時候很多人都會堅持不住,而放棄自己原本的感情。這是因為異地戀一般距離都太遠,當你思念他的時候卻不能立刻見面,時間長了就會承受不住。

10樓:花花就是我

異地戀出現的問題,可能就是雙方都會沒有安全感,而且習慣了自己乙個人的生活,就覺得兩個人沒有什麼意思

11樓:健康是第一財富

異地戀確實最不靠譜。因為兩人相聚的地點不同,接觸的人物不同。所以。

觀點和理解也就不同了。天長地久,以後。感情就會發生轉移。

所以女的就會另找新歡男的就會另找愛情。所以異地戀最不靠譜。男的就會出軌,女的就會另外找男人。

但是如果他們。在一起的時候還會裝作無所謂的樣子。都會掩蓋過去的事實。

想方設法欺騙對方。所以說異地戀是最不靠譜的。

異地戀可靠嗎?

12樓:動物大江湖

異地戀真的很辛苦。男女朋友不在身邊,彷彿在經歷一場精神戀愛,開心的時候不能一起出去吃飯慶賀,難過的時候不能靠在他肩頭哭,快遞太重了也只能乙個人拖回宿舍。隔壁異地戀的姑娘總說,我感覺和單身狗沒有什麼區別。

但轉眼又會開心的在空間裡分享兩人甜蜜的聊天記錄,一起計畫下一次假期的雙人遊。

初入大學,面對各種**,這種時候最是考驗異地戀感情的時候,因為會有太多你沒見過的、優秀的人出現。但是這種感情並非不存在,我有乙個學弟,一日三餐都會提醒他的女朋友按時吃,感情很穩定也很溫暖,兩人從高中開始到現在,一直樂在其中,沒有很多抱怨,反而因為距離而更加相互珍惜。任何感情都需要經營,這裡列幾條異地「保鮮法」。

有句老話叫小別勝新歡,所以短時間的分離並不會使感情變淡,反而是加深感情的良藥,所以,不要對異地戀有畏懼感,要保持一種好心態。

然後就是,如果對方很忙,這時候最好就是不要打擾人家啦,在別人忙的時候聯絡,不是遭到冷淡就是不耐煩啦,所以要給對方時間做自己的事情,等忙完空閒下來,聊天心情就好啦。

沒事的時候,要回憶回憶在一起時候的美好,展望一下未來你們的幸福生活。對對方,也要對自己充滿信心。一段好的感情,需要對彼此的信任,不要猜忌。

一段長久的感情,需要雙方共同努力,不要輕易放手。

13樓:餘蘇

因為種種原因,現在的異地戀很多, 但是異地戀有多少成功的呢?我想經歷過的,應該都知道,異地戀很苦,但只要是真愛,就一定會成功的。

我朋友小敏,她的男朋友去參軍去了,兩年時間裡,只有偶爾週末的時候,她的男朋友才可以領到手機,跟小敏聊一會兒天,但是小敏還不能問他在做什麼?因為她男朋友告訴她,這是關乎軍事機密,我問小敏,我說兩年時間你都能等下來,你是怎麼做到的?

小敏說就是等啊!她堅定乙個信念,現在等兩年,換來的是以後的長相廝守,我問他,那你不覺得苦嗎?他說當然有,當看到別的情侶,牽手浪漫的逛校園的時候,她也會想到她的男朋友,再想想自己,有時候也會覺得很委屈,他跟我說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還有不會被其他異性的吸引,我開玩笑說,你男朋友去參軍周圍都是一大群老爺們兒,你當然對他放心了。

她說也正是因為這樣,他才能夠堅持到現在,不然以他那多疑的性格可能早就結束了這段異地戀 。

我身邊還有一段異地戀的故事,是關於我舍友小凡的,他跟他女朋友相識在乙個工廠,當時他們都在那兒打暑假工,然後在一塊兒聊天聊出感情來了,也沒想那麼多,就那樣在一起了,暑假工結束後,他們都各自回了家。

他們相識在杭州,但是小凡的家在安徽,他女朋友的家在山東,他們的大學也是在各自的家鄉讀的,所以距離就比較遠成就了這段異地戀,當時我們宿舍也就小凡有個女朋友,其他三個人都是單身狗,每天晚上都要吃一大把小凡和他女朋友撒的**,經常聊天聊到半夜,偶爾也會聽到他們爭吵。

小凡乙個月去一次山東。從安徽到山東坐火車要一夜多的時間。小凡每個月最後一周的周五下午過去,周一上回來,在那兒呆2天的時間。

每次來回的火車票,小凡都會收藏,他說這是他愛情的記錄,以後一定要展示給那些祝福她的人看。

大學四年,小凡就這麼一直兩頭跑,偶爾他的女朋友也會過來,在爭吵和甜蜜中,熬過了四年的異地戀,在畢業後,得到雙方父母的同意後,就結婚了,在婚禮上,他把那些年他去往山東的火車票,拼成了我愛你的字樣,並向現場所有人訴說了他的這段異地戀的來之不易,感動了我們在場的所有人 ,他們向我們證明了異地戀也不能阻礙真愛的腳步。

14樓:

我認為一點也不可靠,我和男友薛章在一起交往三年多,這些年我和他感情一直很好。雖然有的時候會產生矛盾,但是基本上過幾天就會沒事了。薛章性情很溫和,對於容易衝動的我而言,他在我身邊讓我可以在性格上得以綜合。

總之,我覺得遇到薛章是我的幸運。

我在朋友的介紹下進了一家保險公司,在那裡一幹就是一年多。這一年來,我辛苦拉業務,經常十天半個月都得不到正常的休息。而且每一次好不容易可以休假,我只想呆在家裡睡覺,**也不想去,不想乙個人大老遠的坐火車去他的城市找他。

估計因為這個原因,他多少有些埋怨我,說我變得開始不在乎他。

我花了好久去找他,可依然沒有他任何訊息。他好像在我去之前,就向學校申請休了學,從寢室裡搬了出來。班上的同學幾乎都不知道他去了**,就連**也登出了,我打**去他家裡,父母也一頭霧水告訴我他根本沒有回家。

我心一下子慌了,乙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消失。我天天在懊悔,如果當初我多關心他一下,他可能就不會有如此舉動,讓我找不到他。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

我想要找到他,讓他給我乙個答案。他真的是不愛我了嗎?他真的只是因為躲我才會鬧這場的鬧劇?

我不知道,誰可以給我答案。

15樓:九尾

異地戀本身沒有什麼可靠不可靠的,它只是不同於一般的戀愛過程而已,能不能成關鍵在於兩個人的感情是否牢固。

也有的人一開始內心很堅定、很堅持,但最後,堅持變成了害怕,堅持變成了沒有回應的犯傻,變成了用黑夜和眼淚交叉的錯誤。

但回過頭來,有時間會被不明真相的人反問,你愛ta嗎?答案當然是,愛,非常愛。不然,不然,不然又怎會選擇異地戀?

大部分人都說異地戀很難,確實如此,異地戀的成功是小概率事件。

但是,即使別人說不靠譜、說難,乙個人就可以因此而畏懼做另外一種選擇了嗎?因為它本就是有兩種選擇的選擇題啊,有些經歷只有自己真正經歷了,才會明白值得不值得,別人說再多都是多餘的。

異地戀失敗的原因往往是他們的感情出了問題,或者他們缺乏情感連線的堅固紐帶,這個紐帶可以是乙個共同的信念,兩顆堅定的心,或者三段有力的經歷。但再堅固的紐帶也經不起長時間分開地折磨,沒錯異地戀是折磨,否則戀愛終究是戀愛,不會長久。因此,異地戀最好早一點結束異地的痛苦,千萬不要把青春浪費在長時間的等待上面。

只要是戀愛,就扯不開感情培養的話題,而異地戀中的感情培養比非異地戀的感情培養要更為複雜。那麼戀愛中的感情到底是什麼呢?其實是一些比較抽象的名詞,比如默契感、甜蜜感、依賴感、信任感、理解、包容、支援等等等等,所以這也說明了戀愛的複雜。

兩個人在一起難免會有一些摩擦,而能夠化解這些摩擦的也就是上面提到的一些名詞,但其實異地戀比普通的戀愛更加需要信任感、更加需要堅定和相互理解。

異地戀有時候還需要和自己做鬥爭,因為很多時候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甜蜜感、依賴感等那些因為戀愛而帶來的享受幾乎全被痛苦給代替了,所以是需要忍受一些心理上的折磨的,忍受不了的最後就分開了。

因此,異地戀真的是高智商、高情商的人才能玩得起的。不會玩,或者玩不起的,最後都會導致兩個人的感情出問題,結果鬧分手。

愛情可以跨越時間和空間,我們不能否認這世界上不存在可以感動你我,感動天和地的真愛,但你會發現這樣的愛情都會有共同點,在共同點之外努力的真的很難修成正果。

16樓:這是水水

異地戀可靠。其實,我從來沒有覺得異地戀不靠譜,相反,這正是考驗彼此的最佳時機。異地戀最重要的是忠誠和信任,沒有它們做基礎,異地的戀,不會長久。

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風裡來雨裡去,明明在戀愛,卻像單身。相愛卻不能相守,想念卻不能相見,悲歡不能同經歷。但為了愛情,異地戀的情侶甘之如始。

相信愛情的人,自然會懂的堅守。那些結束多年愛情長跑最終修成正果的人,都是懂得堅守的人。因為他們知道,這世上所有的堅持,都是因為愛得太深。

我想,不靠譜的從來都不是愛情,只不過是人心罷了。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也是異地戀啦。一年多的時間,感受了異地戀所有的酸甜苦辣,但至今仍在繼續,從未想過放棄。

都說異地戀很難維持長久,你覺得異地戀最難克服的是什麼

異地戀最難克服的就是沒有距離,想對方的時候,對方不在自己身邊,遇到困難的時候,對方也不在身邊,無論有什麼事情,都只能通過手機聯絡,也許乙個月見個一兩次,但真正需要對方陪的時候,對方卻不在自己身邊,所以還是很多人都不能堅持異地戀,太難了 儘管異地戀有很多到頭來還是勞燕分飛的結局,可是也有很多人最終幸福...

網戀加異地戀靠譜嗎,你認為網戀加異地戀靠譜嗎?

小李講情感 反正不管怎麼樣,大家在戀愛之前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要確定了對方是值得你付出真心地人之後你再跟他在一起,不要將感情當做兒戲,一定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任。 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

你認為異地戀靠譜嗎,你覺得異地戀可靠嗎?

我認為靠譜的人異地戀才會靠譜,不靠譜的人什麼戀都不會靠譜,異地戀的成功標誌就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如果說一輩子異地戀他根本不想跟你在一起,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就純粹屬於自己找不痛快。異地戀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話題,中國古代關於異地戀有著悽美的愛情故事,牛郎織女就是一個典型的故事,一個天上一個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