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他不愛我,不在乎我,感覺男朋友有時候是愛我在乎我的有時候又感覺他不愛我不在乎我,我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如果我們鬧矛盾了他

時間 2021-05-02 01:23:35

1樓:匿名使用者

哎. 你們要是再這樣斤斤計較的生活下去 還有什麼意思...還不如離開. 長痛不如短痛 ..給彼此留個空間..

要不然就是彼此好好溝通的溝通下. 把對方的真實想法說給對方聽.只有找出問題 解決矛盾了 才會過得更好 .

兩個人在一起嘛 當然要相互理解 相互體諒 相互關懷 相互體貼 這樣才能讓對方更加放心. 更重要的是建立彼此的信任!因為你們還不夠信任彼此 才會不讓對方跟異性去交往 總怕她/她跟別人跑了.

說明你們還是很乎對方.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去表達彼此的觀點. 多溝通吧!

只有這樣才能生活的更美好 更幸福!

祝你們 早日和好 生活更精彩 更幸福 ...要是結婚了 就祝 婚姻美滿 家庭和睦 早生貴子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哈.

2樓: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相處久就是這樣的,

等到你真要分開時,

你才會覺得他對你的重要。/

3樓:禚平凡渠永

什麼都有保質期

愛情也不例外

他應該不是不愛你了

是沒有以前那麼在乎了

4樓:淦秀豔智平

你愛他嗎?或者說你真的愛他嗎?或許只是一種依賴吧!

根據你說的那些,或許他只是對你保持這玩玩,但只是或許!女孩可以任性,但要知道錯誤!男的嗎多少有點大男子主義!

你既然想要他主動找你,不就是想他關心你嗎?但往往你的任性,就會讓你失去這一切!

5樓:練鴻才荀悅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如果你們之間沒有一點的信任,那當初為什麼還要在一起。你當初會選擇和他在一起,肯定是他有哪處吸引著你會和他在一起。不要因為外界的因素而影響到你們之間的感情。

不要認為你們之間的愛是很脆弱的。你們是

異地戀,就應該相互理解,相互信任,不要因一點小事就鬧彆扭

。這樣只會讓你的男朋友會更加覺得煩的。

6樓:本覓晴汝瑋

也許是你想太多了吧,男人嘛,還是有點自己不想說出來的小心思的,你應該多給他點空間,但如果他有欺騙那麼就不夢容許了,採納吧!這都是我女朋友對我說的喲,絕對正確!

7樓:小弟有話說

呵呵 不好說 清官難斷家務事啊

感覺男朋友有時候是愛我在乎我的有時候又感覺他不愛我不在乎我,我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如果我們鬧矛盾了他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做錯事了,就檢討自己,不要去想男朋友說的深淺,你不在意他說的話,事後他會檢討自己的。他是在意你的這點是肯定的。如果不在意你就會偽裝自己,眼不見心不煩,日後結婚過日子磕磕絆絆有很多。

你越弱他越有存在感可以保護你,你越強勢又總犯錯就可能分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在乎你,自己會有感覺的

為什麼我老感覺他不愛我,很沒有安全感。可是我從不跟他說,因為我害怕表現的太在乎他他會討厭我。

10樓:紫嫣怡韻

大膽地跟他說,如果繼續憋著不說,你會感覺很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要和他說你的愛,否則時間長了,他就會忘記

12樓:翻滾吧小冰

你這叫自我折磨。也得不到他的理解

為什麼我哭他總是不在乎,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哭太多了呢,眼淚就不值了,有時也要檢討一下自己。

14樓:

一次兩次哭會哄你會想盡辦法讓你開心起來,但經常哭他會厭倦,會當做你是故意的,他不會在哄你開心那是因為他覺得你總是拿哭來哄取他對你的安全感而已,如果不是遇到什麼打擊就哭那他怎麼會哄你想盡辦法來解決,如果動不動就哭的那種,他會厭倦,他會當做玩笑來看待,他會等你哭好了在去抱你。不是他不愛你,是他愛你的方式有多種,你卻不知道罷了。珍惜眼前,別失去了才後悔。

15樓:來自延福寺歡喜的鯨鯊

可能有兩種原因,要麼你平時總是這樣,無緣無故的碰到任何事情就哭,他已經習慣了,要麼就是他心中真的已經不愛你了,你的任何表現他都感到與他無關。

16樓:杞谷槐

你什麼原因哭,是他惹你生氣了嗎?你如果無理取鬧的哭,他不會理你,不是不愛你,而是氣你。如果是你有什麼傷心事哭,他無動無中,不理你,也不問你,有可能是不愛你了。

17樓:肖石了

我也不知道啊,我哭的時候,他也是愛搭不理的,把我摔在一邊,不管不問我怎麼樣了,真心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18樓:你和我

有可能吧,不管你什麼原因哭,如果他都不在乎,應該證明心裡沒有你

當自己的老公一點也不在乎自己了,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19樓:拱流利

不一定。

有時候,女孩子覺得理所應當的事,男孩子卻不一定這麼認為,他們覺得女生太斤斤計較。

你應該先靜下來想清楚,是不是每一次吵架都是必要的,是不是可以避免的。

有時候兩個人熟悉之後,他就會覺得不用在履行剛剛開始時的那些規矩,或許,你覺得他不在乎,但是,他或許只是逐漸將你變成親人似的角色,這種角色比起情人來說,是不拘小節的。

所以,不要隨意質疑他,要好好和他溝通。

祝你幸福。

20樓:芳子

麻木叻 和愛不愛沒關係

21樓:hxb永恆的心

不是不愛了。而是沒有新鮮感了。

和男友說感覺他不愛我,他說我神經病,我讓他回答我,他反問我怎麼不愛了,我就舉了他不在乎我的一些事情

22樓:好像你

可能不愛你了!他就像你說的那樣預設了!也可能還是很愛你!他說要睡了,可能是要靜靜來思考為什麼你會這麼覺得!

23樓:麗麗

不一定,再給他乙個機會,也算給自己乙個機會,好好觀察他

24樓:道可道過濾

不要去問,學會用心去感受這一切

25樓:「」大洋芋

你逼的太緊了,,或許是

26樓:

當然依舊對你還有感情。

感覺他不愛我了,可是他又不說分手也不說不愛為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主動後他的反應了,他若反應冷淡,那他是對你沒感覺了。而他又不好意思對你說他不喜歡你了。

28樓:非夏爾不愛

感情總有平淡來的時候,能不自能走下去,就看你們了,

如果bai他沒du有主動提出分手的話。那就說zhi

明他不是對dao你沒有感覺,只是對於熟悉的風景有些膩了,我相信,倘若他找你的不愛你了的話,會直接提出來的,並有所表示。女性是最敏感的。你也大了,不要再象小孩子一樣不懂事,應該體貼他,為他想想,別一味的吃醋、胡思亂想。

29樓:淺寳唄

和他講清楚唄

面對面地談一談 直接地和他說

問他是不是累了 是不是不想繼續了 是不是不愛專了如果你不問清楚 這樣屬拖著自己 你不累嗎

下面那個啊 **酸 他的意思就是他只和你開這種玩笑他還是在乎你的 至少你在他心中還是有位置的 還是挺重要的那種位置他現在表現平淡 可能是有點厭倦了 或者是累了你問清楚吧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 他不會讓你走的叫他說出心裡話 如果他不挽留 你還是離開吧對他對你都好 或者你嘗試再留一段時間 多和他呆在一起 聊聊天 看看他會不會有所改變

如果這種冷淡持續 那可能他真的不愛你了 你要勇敢放手

30樓:天地人玄

糾結…………申請另乙個q q 號去了解

31樓:公考天下

和他談談...溝通很有必要!!不能瞎猜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手不就是愛你嗎?

當男人說感情的事順其自然吧!這是不是表示他不愛我了或者是想分手了?最近我總是和他吵架說他不在乎我 10

33樓:自由追逐的命運

也許他心淡了,,或許你可以重新審視兩個人之間存在的問題,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談談,或許可以恢復到以前的那份美好。

祝你好運。

34樓:副島種臣

這表示他對你的感情淡了,原因可能有你說的壓力大還有所謂的鬧騰。

35樓:飛2哥

試著做乙個安靜的女子,等他下班回家,等他吃飯喝茶,不要去多問不要多說。感情就是沙子攥的越近撒的越快。

感覺她不在乎我了,是不是她不愛我了

以乙個過來人的經驗,你這樣沒自信的愛她,在心裡這樣依賴她,除非她是乙個特別喜歡男人依賴她的大女子,一般的女人都會受不了的,遲早會離你而去的。我這麼說雖然有點殘酷,但是,你現在的狀態真的不好,乙個人,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怎麼可能還有能力去愛別人。愛是一種能力,這種能力包括寬容 自信 付出等等很多因素。如...

總感覺男朋友不在乎我可是我又太愛他時常會忘記我的事有時候跟他玩笑都開不起我該怎麼辦

如此困獸 有句話叫做 真正愛你的人,對你的事事必有迴應,不怕你要的多,就怕給你的不夠多。希望你能體會到愛,若是實在太愛男朋友,不想離開,那也讓他多愛你。 淳濤 你感覺男朋友不在乎你,你又不喜歡他,那他做事和日常生活都不感性取,那就慢慢不要和他來往將來也不會開心的。 一個人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比較好 要...

很愛男朋友可感覺他不在乎我該怎麼辦

分了的好,拖著沒意思,我身邊就有一對和你情況差不多 指分分合合 現在已經分了,女的又重新找了個 會很累的,直到麻木。或許冷靜下會好些,不過這樣的情況還是考慮分吧,你也會沒安全感的 滑嫚 那你還是分手吧,簡直無視,跟他在一起生活你不嫌累嗎?想這個想那個還要在乎他的感受 女追男隔層山,在戀愛中處於付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