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經常一起吃飯,經常一起走路聊天。這算是談戀愛嗎,說只是朋友關係有人信嗎

時間 2021-05-02 01:22:35

1樓:英子妮

這個要看他們有沒有過多的股體接觸、過多的曖昧聊天,如果有就是在戀愛,也許他們自己都還不知道。

2樓:

嗯,這樣也算是吧,但是如果不表達出來讓別人轉達了,你可能就沒有機會了,所以說兩個人既然這麼談得來就應該把你心裡話說出來,我不說出來可能真的就沒有機會啦。

3樓:郎禧

年齡幾何別太在意,神經質了,只是工作在一起下班,聊天能在同一頻道上,給人的感覺不舒服,如果處在戀愛節段的年齡,那得另當別論了,別介意這件事只要身心健康互相幫助就不會影響各自家庭。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互有好感,關係親密,曖昧

如果沒有明確表達,就不算談戀愛

必須有一方突破現狀,說出來

愛要大膽說出來!

5樓:小佩

我個人覺得如果長期這樣,雙方肯定是會有一點好感的,畢竟日久見人心,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6樓:洪雲水

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經常一起吃飯,經常一起走路聊天,如果說只是朋友關係也會有人信的,畢竟同事兩個人在一起說的上來是可以非常親密的。畢竟男女之間不只是戀人,還可以是好朋友。

7樓:五岳雄風

見怪不怪,有啥不信的?

8樓:紫悟

是不是談戀愛當事人肯定知道。

9樓:俎軼利

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經常一起吃飯,經常一起走路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經常一起吃飯,經常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經常一起吃飯,經常一起走路聊天。這算是談戀愛嗎,說只是朋友關係有人信嗎?

走路聊天。這算是談戀愛嗎,說只是朋友關係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經常一起吃飯,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經常一起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經常一起吃飯,經常一起走路聊天。這算是談戀愛嗎,說只是朋友關係有人信嗎?

,經常一起走路聊天。這算是談戀愛嗎,說只是朋友關係有人信嗎?

一起走路聊天。這算是談戀愛嗎,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經常一起吃飯,經常一起走路聊天。這算是談戀愛嗎,說只是朋友關係有人信嗎?

只是朋友關係有人信嗎?

信嗎?。這算是談戀愛嗎,說只是朋友關係有人信嗎?

一男一女經常一起吃飯,一起下班,一起在外面單獨聊天。這算是談戀愛嗎,他們說只是朋友關係你們信嗎?

10樓:ok就可

一男一女經常一起吃飯,一起下班,一起在外面單獨聊天。這算是談戀愛嗎,他們說只是朋友關係你們信嗎?關係比較好,也可以是朋友關係,也有可能是戀人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明確表示的話,肯定就是不能夠算是談戀愛,頂多算好朋友或者是曖昧。

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經常一起吃飯,他們說只是朋友關係,誰信啊,這還不是談戀愛啊?

12樓:嗎煙通

我相信。這種叫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狀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這個,說不定人家只是感覺好相處在一起吃飯聊聊天呢,不一定確定了情侶關係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只不過是比較好而已,雖然有那麼一點點曖昧,但有時候估計就想樓上說的戀人未滿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經常單獨相處,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他們的關係是不是並不純潔,並不只是好朋友?

15樓:半支煙飄香

不要在意,他說只是朋友那就是朋友,你喜歡的話就靠自己的努力去追,不要在意那麼多,如果他倆是男女朋友就默默的祝福吧

一男同事和一女同事經常一起下班,經常一起吃飯,還拍過合照,他們說只是朋友關係,你們信嗎?

16樓:訾鳳憶槿

我覺得有可能是可以相信的,他們是朋友,但是絕對是比朋友更多一些關係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那你先去bai

了解他們以du前是什麼關係。比如zhi

以前他們是同學

dao,以前的同事版或者是從小都認識的。但他們只權是在現在這個公司裡面認識的話,那他們的關係應該是不一般的。男女同事的話是朋友,還有更一步進展了,因為男女之間不可能有純友誼友都是很少數。

你說,他們經常拍照吃飯下班,這是屬於情侶關係了。沒有也可以做這個,但是不會說經常只是偶爾對吧。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信。生活中確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男女同事下班後經常一起吃飯合照什麼的,這個說明不版了什麼權,只能說是雙方關係比較親密。很多行業因為職業等緣故,同事之間關係相對比較密切,這有助於工作效率的提高。

但是男女同事經常一起,有比較大的可能擦出火花來。 當然,這還要其它的證據才能證明。

19樓:巡庸拭

可能她們兩個是好閨密吧,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多多少少會產生一點感情的,不過兩個人如果都結了婚,這樣還是盡量避開一點好一些,免得有些人會說閒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啊,不然還能怎麼樣呢?我們要學會的是先是相信別人,不是懷疑在前。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也說不清楚,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信不信有什麼關係,也沒有礙著別人的事,管他呢

22樓:

如果只是吃一兩次飯,那同事之間吃一兩次飯,這個很正常,如果天天在一起吃飯,又經常一起拍合照,那肯定是對他有好感才會這樣子的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不過人家這麼說了可能是不想公開之類的,屬於個人隱私,不要強求。

24樓:絕天滄海

信的 純潔的男女朋友關係

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一起吃飯,這算是談戀愛嗎,說只是朋友關係會有人信嗎

這個一般情況下不算是談戀愛,因為談戀愛的話需要其中的一個人表白和認可才算是戀人關係,所以說在這個時候,所得到的並不是別人認為的戀人,而是之間的曖昧關係 一男一女經常一起下班,人家屬於同事一起吃飯算不上戀愛朋友關係也是正常的人都要互相幫助才能有收穫。 聶春偉舞 我覺得你倆真像談戀愛。只是倆人是不是臉皮...

為什麼一男一女在一起都說是女的吃虧 難道男的就不吃虧

綠樓女子 一般來說,男人吃的虧無非是錢財上的,而女人是身體上,名譽上的。你想想,如果你聽到有乙個男人交過20個女朋友,肯定覺得這哥們真風流,能摳到這麼多美妹。但如果如果你聽到乙個女人說,交過20個男朋友,你什麼感覺?你還敢要這女的? 從古至今 痴心女子負心漢的例子比較多,多數女人只要愛乙個男人就會從...

有一部動漫講一男一女小時約定一起上東京大學,這部動漫的名字

安逸吖 純情房東俏房客 故事依以下兩條主線發展 報考東京大學和履行約定獲得幸福。浦島景太郎為了要履行約定而多次報考東京大學,故事便是依著他的經歷一路發展下去。在第三次報考和第四次考試誤以為失敗的時候,景太郎均有放棄報考東京大學之念頭,然而最後他還是決定要繼續追尋東大。雖然在景太郎以為第四次報考也是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