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前任回來找你,你還會和他復合嗎

時間 2021-05-02 01:22:35

1樓:

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除非做夢。分手過後心裡的傷痕是無法癒合的,那是無法忘記的傷痛和無法對別人講出的言語。

可能很多人會說做夢呢,她還會回來嗎?她還能回到我的身邊嗎?假如她真的回來呢,也許自己也是慌得一批,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像前一段時間,我朋友說和他女朋友分手都一年了,突然有一天前女友給他打**說要找他,兩人見面吃飯,都是非常的不錯,飯後他們走在馬路上,女孩說我們復合吧,這時男孩呆住了,兩人沉默了很久,誰也沒有說話,最後男孩打破了這沉默,說我回去想想,來得太突然了。

其實很多時候分手了,我想大多數人都想過要不要回去找他,但是當**拿起的一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還是默默的放下了手機。我朋友回家後想清楚了,說我們還是別復合了,當初你那麼絕情的離開,現在又何必回來呢,你人回來了,但是心裡的傷卻無法癒合了。

我不想再讓自己愛的那麼卑微,我對你好的時候你一點也不珍惜,我快把你忘記的時候你卻回來找我,何必要這樣折磨我呢。當朋友說到這裡的時候,我覺得他成長了,也徹底放下了,人就是賤,愛你的時候你愛理不理,我不愛你的時候你對我那麼好,何必呢,再說,傷在心裡刀疤是永遠都復合不了的,即便是復合了也長久不遠。

2樓:死亡蓮華

我可以接受自己在一條路上摔兩次,但絕不允許那是同乙個坑

3樓:八卦小嗚

肯定不會,正所謂好馬不好次回頭草,既然都已經分手了,為什麼還要復合呢。

4樓:小鹿亂撞

這次不會了,分開過很多次也復合過很多次,這次死心了,還是最初的原因,就是女人,總是勾三搭四不知忠誠為何物,就算再回來要復合我也不會再回來,回不到從前了。也不想再受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復合,有過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這種事情開了頭,就會有不斷地麻煩過來讓兩個人再分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不會復合的,我覺得這樣的人繼續在一起毫無意義啊。

7樓:不再勇敢

會,這輩子非她不娶,可是這輩子她也不會回頭了,儘管我變的多優秀了,儘管我變的多成熟了

8樓:不愛你等於

會,我很愛他,很想他,分手兩個月零四天了,每天都在想

9樓:扈寶

不會,既然轉身就不要回頭了,再傷一次真的沒必要

10樓:無敵2無敵

這要看我還喜歡不喜歡他,如果我還是喜歡他,那就復合,

11樓:蘋蘋

我也不知道,如果他出現在我面前,讓我罵,讓我打,讓我發洩,我可能會心軟,但他不會來找我的

12樓:雪梨兒

我會把他欠我的拿回來狠狠的摔掉它讓他嚐嚐我的痛苦!

13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不會了,好馬還不吃回頭草呢,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再回頭了。

14樓:滿天星

像你這樣討人厭的人真的很少見嗎?

15樓:李曉林

不會,堅決不會,性格不合,沒啥說的。

16樓:萌萌的愛

分開了,就沒有必要再復合。

17樓:交朋友吧

不會,除非我瘋了,他不要臉我還要臉呢

18樓:乙

如果是真心的愛我的,就會

19樓:榮笛

都是別人玩剩下的了,不了

20樓:愛在深秋

不會,不想再被傷一次

假如你的前任還回來找你,而且你現在也有男朋友,你會跟他復合嗎?

21樓:在玄素洞感受盛夏的開心果

親!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看來他不是一匹好馬!那你還跟他復合幹嘛!謝謝採納!

22樓:翠晏

不會因為已經扔了在撿回來有意義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好馬不吃回頭草,人不可能在跌倒的地方摔兩次,除非你蠢的無藥可救

24樓:浮雙

別吧,感情過去了就已經過去,在回頭,也許就不是當初那樣了,並且,會傷害到現在的人

25樓:手機使用者

好馬不吃回頭草!破鏡哪有真的重圓的

26樓:_______幻囮成風

最好不要,放棄了就不要回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對誰感情深了吧,那個更好的帶來幸福了

28樓:

於情於理沒必要復合,當初那麼做,當初那麼狠心,不敢保證以後還會這樣,即便是他保證。原因很簡單,你願意拿自己後半輩子幸福做賭博?

29樓:青燈

給他一耳光,甩了我就算了,我現在還有男朋友,我絕對不會像他一樣對我現在的男朋友

30樓:真情告白

復個屁!時間能倒流就可以。過去就是歷史 歷史千萬別改變 改變了就等於串改歷史!

31樓:

看看你和現任過得怎樣,還有他之前為什麼和你分開,到最後再決定

32樓:

不會,要珍惜現在愛你的,當然,如果你也還喜歡前任比起現任,那還是和現任的講清楚,不要後悔,也別到最後傷了兩個人的心

33樓:我是豬

你問出這個問題來了就表示你更喜歡前任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欺欺人了,你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

如果前任回來找你你會答應復合嗎

不會答應,因為有了自己的家庭,我愛自己的老婆,愛我的家庭。當初如果分手了,我覺得應該相忘於江湖。不要有藕斷絲連的情況!當初分手肯定是因為有某些致命的不能用在一起的理由。如果不解決又在一起了,那就是乙個定時炸彈,隨時都可以 那樣兩個人又要受一次傷!在戀愛或者是婚姻中因為感情不和或是沒有感情的情況下離婚...

如果你的前任回來了,你還會回到你的前任身邊嗎

佔問筠 如果現在有了新的生活,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白加黑 你現在單身還是有男 女朋友了呢?假如你的前任回來找你了。你會放棄你的現任而回到前任的身邊麼?10 追魚的孩子 不可能了,來不及了,當時是他要放棄我,現在又回來找我,我傷不起,還想再傷第二次嗎? 二百六子 會與不會你都有錯,因為你未曾處理好與...

如果男生離開你後,又回來找你他會是真的嗎?是因為太愛你嗎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乙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乙個愛你的心,時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