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前任回來了,你還會回到你的前任身邊嗎

時間 2021-08-11 16:49:42

1樓:佔問筠

如果現在有了新的生活,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2樓:白加黑

你現在單身還是有男/女朋友了呢?

假如你的前任回來找你了。 你會放棄你的現任而回到前任的身邊麼? 10

3樓:追魚的孩子

不可能了,來不及了,當時是他要放棄我,現在又回來找我,我傷不起,還想再傷第二次嗎?

4樓:二百六子

會與不會你都有錯,因為你未曾處理好與前任關係,既然分手了又為何打擾對方。與前任關係未處理妥當,又有新女友,對其感情不負責,錯二。

5樓:最愛色彩斑斕

一般不會。既然是前任,自然有放棄他/她的理由,既然已經放棄,何必再回頭?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如果有一天,你的前任回來了,你會放棄現在的現任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選擇就應該理智了,比較一下,誰最有可能和你走到最後,從你們的價值觀、愛好、性格等方面多考慮一些,如果不分上下的話,就還是選擇現任吧,以為不管怎麼說,前任已經分手,現任又沒有傷害你嗎你怎麼忍心傷害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前任就是用來回憶的,現任才是你真正要珍惜的,從前再美好,再去追憶也不會有從前的感受了!

8樓:莫失莫忘

不會雖然我沒談過戀愛,但我知道應該這樣處理。如果你放棄了現任,你不僅傷害了現任,你的前任也有可能再一次的離你而去,要把握現在的,放下過去。

9樓:不聞滄海一聲笑

不會,如果跟了前任,讓現任怎麼辦??既然都有前後之分了,跟前任肯定是有問題才會分手的,有了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的!!再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三者結合,絕對不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現在!好馬不吃回頭草。愛情這東西不要去糾結,愛一個就深深愛著,當你拿他們做比較那麼肯定是愛的就是你不夠。

11樓:湛紫易

不會。找到現任才會把前任忘記。多的只是對前任的感激。如果當初不離開他。也不會遇到更好的現任

12樓:一顆心並不寂寞

其實這個是分情況的,如果你不喜歡你的現任,你就會想起你的過去,依我個人的想法,不要往回看,向前看,會更好的。

13樓:撒撒撒撒

我艹 這問題好比

你曾經喜歡一雙鞋

但買不起只能遠遠的看著 而另一雙,鞋看你可憐就自降身價被你買走了現在你有錢買那鞋了

正想著換掉現在這雙一樣

你得知道是現任一直陪著你

愛咋咋吧 如果你還有點良心的話

14樓:愛你情不知

如果他甩的我,我管他丫回不回

如果我甩的他,或者和平分手,而他還愛我,我會考慮的

但也別忘了考慮現任愛我嗎

15樓:揮灑墨點

現在居然還有人來問這種問題,所謂回來的前任,就是當初拋棄你的女人,而現任,就是在你苦難的時候來到你身邊幫助你的人,再深入研究,前任回來後來在一起的,基本也沒什麼好下場,因為彼此相愛過,也彼此傷害過,兩個人都會在心理上對對方要求得更多,多數放棄現任回去找前任的基本都是最後孤家寡人一個的

16樓:

不會,既然你放棄了,現在有自己的家庭,不要為了前任毀掉幸福的家庭

17樓:深海嬋媛

不會的,不論留下了多少美好的回憶,過去的就過去了,還是珍惜現在擁有的吧

18樓:仝珍

不會,已經傷了一次心為何還要再來一次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會 離開我的 傷害不要再有第二次機會 我既然選擇現在的 就會好好對她

20樓:時尚麗人若

不會 前任就過去式 現任才是現在進行時 如果你放棄現任說明你是個沒有責任感的人

21樓:會飛人神

這是不可能的,但性格取決選擇,因人而異,就看你自己了

22樓:來自亭林園才高八斗的百里香

前任再好也不會放棄現任,做人要有擔當

23樓:曹憐雲

不會,過去的當成美好回憶

24樓:扭扭捏捏像傻樣

不好意思,沒有前任,而且也沒有現任,現招現任中

25樓:8aidu_知道

不會,即使在愛也不會,責任和守護。

26樓:一語道破丶天機

前任愛就不會分開,現任不愛就不會在一起

朋友們,假如你的前任回來了,你會和現任分手嗎?為什麼?現在對前任是什麼感覺了呢?

27樓:—孤狼

不會,也不應該。前任真的愛你就不會離開你,任何情況都不會離開你。現任在你最需要感情的情況下,出現在你的面前,彌補了你感情上的空缺,你更應該珍惜。

你應該拒絕前任,珍惜後任,尊重感情!

28樓:三年二班

不會。我會繼續和現任的生活。前任雖然值得懷念,敘舊,但是絕對不適合複合。

因為她當初畢竟走了,你們之間距離遠,有了裂痕。要走的人留不住,要留的人趕不走。所以你自己想清楚!

29樓:塔新桖

新修的茅房三天香而已……

30樓:嘻嘻楊家

不會了 前任說離開就離開 對她已經沒感覺了 我愛我的現任 說實在的都要和現任結婚了 何必呢

31樓:夢中女神可愛嘛

回來也叫她滾蛋啊,我對她沒感覺了,不會去吃回頭草

32樓:那年的維尼熊

如果還喜歡前任當時為什麼要分手呢?對現任好點

33樓:走嘍too咯努力

為何要分?不愛現任?如果跟前任是真愛,又怎會成為前任?

34樓:張楠張桂華

不會分手的,那麼做太不負責任了。

35樓:1314520蘭蘭

如果和信任感情不好 就會回到前任身邊去

36樓:飯先森

已經傷心過一次,這次何必去傷別人心

37樓:平凡男人

不會和先任分手,前任當時幹嗎了

38樓:次葉孤帆

前任回來幹嘛?重蹈覆轍嗎?還是算了吧

39樓:劉李張王陳何周

不會,因為前任是分開了不在一起。對前任只能當一個普通朋友

40樓:

不會,因為時間不可能倒回去

41樓:打一個飽嗝

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他能不珍惜你一次,就會有更多次,要喜歡你幹嘛分手哪會不找你

42樓:

還是原來的配方,還是熟悉的味道。

43樓:功振銳

男人最好都有點責任心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現在的我被他傷的喜歡單身了,現在的感覺就是有那麼一點點在乎

45樓:在滴水洞寫歌的孫權

不會的,當出那麼狠心離開

46樓:雙傲煒

沒感覺,可能和他做朋友

47樓:

不會,最多是普通朋友

如果你的前任回來了,你會怎麼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式的就已經是過去式的,就算勉強在一起,始終已經回不到從前那種感覺,覆水難收!

49樓:世界的巔峰活寶

不會在複合,也不會理會了,曾經的傷害還會在心裡,難免會重現,即使複合也回不到從前,沒有美好和熱情,因為太瞭解,太熟悉,如果在複合出現了矛盾,還會舊傷新傷一起承受,不必了

50樓:血淚斑駁的夢

我男的,,,,只能說再怎麼深愛已經過去了忘記不是不再想起而是想起時心中不再有波瀾,,,,,賤人當初背叛我還有臉回來找我,,讓她去死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話,你應該有現任了。既然都有了現任了,那麼又何必在乎前任的。當初能選擇離開,就足以說明你在他(她)心中的地位了。

你不需要刻意去選擇,遵從本心。眼前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male)

5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應對就不會一樣 這個不好說,要看當初分手的原因,沒有單方面的錯誤,首先要反思自己的不對,當時對方為什麼離開自己,現在她回來又是為什麼,自己還愛她嗎,愛就在一起,很簡單。

53樓:

男,看是因為怎樣分的手啊,是她甩的你還是你甩的她啊,你很愛她而分手了明顯是她甩的你啊,現在又回來肯定不能和她重續前緣啊,等那天又把你給甩了

54樓:小刺蝟愛喝酸奶

本人女,這種問題不太適合拿出來分享,因為各有各處理的方法,我就覺得不能複合,當初不聯絡了現在又想複合,當我是備胎嗎?

55樓:卓寒夢

我會考慮她的用心,畢竟已經分手了,現在又回來和我複合,先問清楚什麼原因

56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就代表有緣沒份。如果我還是未婚,還沒有男朋友但心中仍然愛著他的情況下,我會考慮是否給彼此一個機會。 如果現在已經有心儀的男友的情況下,我會告訴前任男友,我們曾經的已經隨光陰流逝了,請不要來打擾我現在的生活。

女性希望能幫到你。

57樓:聆聽吶喊的聲音

沒女朋友的情況下,可以複合,有的話肯定是滾蛋卅

58樓:

請告訴我一萬個理由。男。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答應啊,都已經過去了,不想再陷進去,男

60樓:你的虐

我說下我的想法啊

肯定不會複合了

不管從什麼角度說

馬都還不吃回頭草

如果你的前任回來了,你會放棄現任嗎

61樓:布愛飛

不會,前任已經是前任,跟我沒有關係了,要活在當下

62樓:蒼進涳

如果是我就不會 不管誰先離開都不應該回頭 既然放手了就乾脆點

6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來說,我不會放棄的,畢竟都過去了,中國有句古話,“好馬不吃回頭草”!

64樓:米魔米魔

不會,不專情的人最後都只有一個結局—game over

我無意間在空間看到一個問題 如果你前任回來了 你會和現任分手嗎 我男朋友回答80%不會 他和我談的

65樓:羅琳秋子

最主要bai的是你們現在du談了多久了?如果

zhi他和前女友分手跟父母有dao關的話,內死灰復燃的可能容

性很大,畢竟他們不是都不愛對方,只是有阻力!還有你要考慮到,他父母以後能不能接受你,這也是一個大問題!如果接受不了?他也跟之前一樣分手?那他這種人就是比較聽父母話的人!

66樓:壞壞的阿明

你能確定他的前任就是他唯一的前任嗎?或許不久之後你就是他的前任,沒有結果誰都不能是誰最後的那一任

67樓:悠諾啊啊

談的時候你都知道了,選擇了和他在一起,既然選擇了就走下去吧,男人會很珍惜陪伴在他身邊的那個人。我前任回來了,我早已經把他放空氣,不會和現任分手,過去的回不去。

68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誠實。三年的感情怎能2個月忘掉。是你自己能嗎?他需要的是時間。忘不回忘的掉快慢速度。這要看你們答

的態度了。關鍵他能不能跟前女友真的斷連繫,真的想不想從新開始新一段。而你要想辦法讓他接受你。感到你的真心。時間長了就好了。

69樓:暱稱啥名都有

相信他吧,他現在和以後愛的是你。

70樓:秋楓兒小童鞋

有也只是過去啦!最重要的是現在你們在一起!你們現在才是真感情!和前女友好也只是回憶而已!

71樓:鐵錘妹兒妹兒

不要想了,他可能僅僅是回憶而已

72樓:展望未來

肯定是還有的!但是更重要的是你!

7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不應該分,假如分了你們把後任當什麼了?

如果你前任回來找你,你還會和他復合嗎

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 除非做夢。分手過後心裡的傷痕是無法癒合的,那是無法忘記的傷痛和無法對別人講出的言語。可能很多人會說做夢呢,她還會回來嗎?她還能回到我的身邊嗎?假如她真的回來呢,也許自己也是慌得一批,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像前一段時間,我朋友說和他女朋友分手都一年了,突然有一天前女友給他打 說要找他...

如果前任突然聯絡你,你會怎麼做,如果前任回來找你,你會怎麼做

yz涯 1 自動忽略 一般來說,分手多年的前任忽然聯絡你,選擇自動忽略的人佔大多數。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你的任何迴應都會將這段關係重新連線起來。如果你不想破壞你現在平靜的生活,或者你的心裡還依然記恨著對方,那自動忽略可以說是一種很好的解決方式,不管對方找你的原因是什麼,有什麼目的都不要理睬,繼續當你們...

如果你遇到你的前任,然後你還和你的現任在一起,但是你又對前任舊情復燃了,你會怎麼辦

武起哈馬達拉 我不會對前任舊情復燃,既然選擇和前任離開,就要分開的徹底 拌命抵抗 那你就 呵呵 你這個人真的是花心 祝你一輩子沒老婆 喵喵醬 這種情況存在麼,如果愛前任,又怎麼會和現任在一起,如果一定存在這個局面,我不會再和前任在一起,已經分開過了,說明不合適,再次在一起也會有一樣的問題 不得不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