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任回來找你你會答應復合嗎

時間 2022-03-02 16:50:17

1樓:小月

不會答應,因為有了自己的家庭,我愛自己的老婆,愛我的家庭。當初如果分手了,我覺得應該相忘於江湖。不要有藕斷絲連的情況!

當初分手肯定是因為有某些致命的不能用在一起的理由。如果不解決又在一起了,那就是乙個定時炸彈,隨時都可以**。那樣兩個人又要受一次傷!

2樓:沉夜孤星

‍‍在戀愛或者是婚姻中因為感情不和或是沒有感情的情況下離婚或者是分手的,那我的回答是不會的。就算是孤獨終老也不會在接受什麼前任從新在回來的。‍‍

3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如果當初是因為誤會小事而分開,現在也想通了的話,我會選擇復合,如果是不能原諒的原則性錯誤,我不會復合。

4樓:不懂得大象

不會,不會給自己再賤下去的機會

5樓:小知04634頭譜

愛情這個東西真的是一種奇怪的東西!有時候吃它的時候它是甜的!而有時候吃它的時候,它卻能把你的心肝肺都腐蝕掉!

我們要做的只能是判斷,有些人明明知道這是個陷阱,是毒藥!還是義無反顧的跳了進去!這大概就是愛情的魅力!

判斷吧,問自己的心,要不要復合!我還愛著他,或者是不愛了!愛著就緊緊的抓住!

如果不愛了,那就放手吧!

6樓:囧25937技都

不會因為那已經是過去時了!畢竟分手了有了隔閡,既然當時分手了,肯定有什麼不合適的地方,既然不合適為什麼還要和好呢,就算和好也不會長久,幹嘛讓自己在傷心一次呢。還是好好珍惜現在,過好當前。

7樓:迪

曾經愛過,也曾經傷害過對方或被對方傷害過。因為傷害,所以分手。之所以傷害,是因為愛得不夠,不深,所以不適合,因此,分手是明智的。

既然已經分手,就不要再次傷害,莫道前路無知己,天涯何處無芳草?之前既然選擇分手,說明選擇太草率,如果同意復合,可能比之前更草率。因此,與其再分手,不如不答應。

8樓:離51950鈉酵

如果分開了,就不想再回頭了,回頭的感情會有諸多後遺症,不如保持原樣,往前看,尋找各自的幸福。只是,我們要吸取前一段的失誤,從一開始就有個規劃,你希望得到一段怎樣的新感情,你適合怎樣的愛人,你該用什麼模式,你應該為幸福做出哪些改變 ?吃一塹長一智,重啟自我,重啟幸福。

如果你前任回來找你,你還會和他復合嗎

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 除非做夢。分手過後心裡的傷痕是無法癒合的,那是無法忘記的傷痛和無法對別人講出的言語。可能很多人會說做夢呢,她還會回來嗎?她還能回到我的身邊嗎?假如她真的回來呢,也許自己也是慌得一批,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像前一段時間,我朋友說和他女朋友分手都一年了,突然有一天前女友給他打 說要找他...

如果前男友來找你複合,你會答應嗎?當初他因為他的前女友和你分手

菲過的天 不答應,狗改不了吃屎 男人就是犯過一次錯了就會再犯的大部分。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別再想了。以後還會有更好的人,不要糾結前任了。 沒有如果 你好,不會答應,他能一次應前女友和你分手,也就能再一次的這樣做,如果答應了,就意味著好準備好第二次被拋棄,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絕對不會,就像...

假如你的前任來找你複合你會同意嗎

獺兔小迷妹 我不會怎麼樣,就像他在我們戀愛期間找了別人,我就尊重他,離開的瀟灑,而且他也不會找我複合的。就在昨天,前男友剛剛出現在我面前,猝不及防,說實話我沒有忘記也沒放下,雖然時間不長,但是我第一次想結婚的戀愛,一股腦扎進去戀愛。嗯,當初分手不到一個月,他就換上了情侶頭像,我不知道我多久能放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