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男友回來找你幫忙你會幫他麼,當初是他提的分手

時間 2021-05-03 22:36:2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難道就是敵人麼。如果當初他和你在一起不是為了玩玩而已的話。分手後你有困難他也會幫你的

2樓:

該幫得幫,緣份沒了人情在

3樓:幸福泗葉

我會幫畢竟曾經愛過雖然不會回頭但也會幫他但要看什麼忙

4樓:雲墨妃

得看是什麼忙,如果只是一些什麼小事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畢竟曾經相識一場。

5樓:唉這人們

別管是誰提的分手 如果能幫的話就幫吧

6樓:天道酬勤

看心情,不過也得防著點避免他對你不安好心

7樓:炎_焱

如果你覺得你們還是朋友你又有能力能幫到的話就幫吧

8樓:巧克力糖在路上

你好!我可沒這麼大度,不會幫。

9樓:塵埃

看感情,有感覺就幫,沒有感情不幫

10樓:

不可能,因為分手了就是陌生人了

11樓:詼高達阜

既然是前任,沒任務和心情去幫他

12樓:璀璨丶清歡

幫什麼幫、這種賤人活該

13樓:和藹的阿偉哥

當初是你要分開 分開就分開

現在又要用真愛把我哄回來

愛情不是你想賣 想買就能賣

讓我掙開 讓我明白 放手你的愛

14樓:暗色千葉

不會幫,雖說朋友之間可以互相幫忙。為了不引起不必要誤會,盡量不幫。當然超人除外

15樓:百合子歐公尺茄

他把你玩完了就甩了,然後發現你有利用的價值又找你,第一次被騙是別人可恥,第二次被騙就是自己身的賤。

16樓:紅棠小天使

幫的話,他會覺得你對他還有意思,不幫的話,他會覺得你是乙個很無情的人。這要看你自己是否真的想幫他。

17樓:琰

會,我都幫陌生人的忙,為什麼要刻意不幫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事情了,還有就是當初分手有沒有傷害到你了,綜合多方面原因再決定幫不幫

19樓:陽為你心痛

不會,有事了,就找你,沒事了,好事了,就想不起了,在說了,是前男友了,都是過去的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這樣問說明你對他還是有感情的

21樓:汗長

若你已有新男朋友了,或已結婚就最好不要幫,家庭和諧很重要,當然男友不計較的話,幫助既是正常的事。

如果乙個男的很決絕的分手,分手後他還會關注你,想你嗎?如果他喜歡你,他會回來找你嗎?

22樓:雖是石頭也會痛

看個人對於你的喜歡程度,如果你是他的不可缺失,一定回來找你的

23樓:柳新糧棉

分手後既使關注你,也並非喜歡你,如果真的喜歡你,會來找你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回來有用嗎?我認為有二種可能,一他真的不需要你了,二腳蹬二只船,就是把你當候補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直接,不要掛完抹角,你覺得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決絕嗎?這種情況九成不會回頭了。不過有些男生會後悔,然後回來找你。但貌似不符合你這種情況

27樓:sunny陳志剛

他有了別的女人才會走

28樓:°那年夏天 錯戀

既然是很決絕的分手,那就是不喜歡,或者是不夠喜歡,他回來你還要嗎

29樓:死亡之手之亡靈

別想那麼多,從頭開始吧

30樓:徐蔚

他喜歡你幹嘛還分手呢

31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同,性格等等

32樓:

肯定不會回來的 也不會關注你

33樓:手機使用者

走可能會吧,有可能會有什麼難言之隱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會來找你的

如果跟自己的前男友分手了,他遇到困難,找你幫忙。你會答應幫他嗎?〔而且現在你也有新男朋友〕

35樓:買蝶歷春

建議通過你的新男友來完成幫助

當然前提是你和先男友要溝通好

他總會樂於在你前男友面前展現自己的。如果不幫,那麼有些無情,你心裡肯定也會糾結,如果私下幫,現男友難免會知道,那時候解釋起來更麻煩。呵呵!

分手後,前任還總是找我幫忙,我應該幫他嗎?

36樓:榴蓮先生電影

我覺得這個要分情況,看你們分手後是什麼關係,如果是和平分手,分手後還是朋友,你們沒有恨彼此,真的做回了朋友,沒有越界的情況,那麼能幫就幫幫吧,不然會顯得自己太小氣。

但是分手見人品,你的前任老是找你幫忙就有點不好了,你是被動的,但他自己應該心裡有個數,他的朋友不止你乙個,分手後應該不打擾對方的生活才是,他老是找人家幫忙,他自己是受益了,可是這樣做也許影響到對方的生活了。你的前任沒有考慮這一點,只是圖自己方便,可見是個自私的人,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性的拒絕他,對於自私的前任還是離得遠一點比較好。

上面的建議是針對那些目前還都單身的人,如果你已經步入到下一段感情了,我覺得這些忙你不應該幫,分手以後做朋友的前提是,互相沒有仇恨,也不會影響到接下來的感情,其實就是沒有鬧得那麼僵。但是你還去幫助你的前任,在你現任的眼裡就是藕斷絲連。在感情裡,沒有人是完全豁達到不在乎自己的物件和前任還有聯絡的

而且還是經常找你幫忙,這種事情就是一旦被現任發現,必定是吵架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你還是單身的話,可以選擇性的幫前任忙,畢竟曾經有過關係。但是如果你已經步入下一段戀情了,那我勸你不要幫,而且和他說清楚你已經有了新的感情,以後不聯絡比較好。他要是還死皮賴臉找你,建議你刪了所有****,好馬不吃回頭草,離前任越遠越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總找你幫忙可能是對你餘情未了吧,如果你已經有了新的物件的話就要考慮盡量和前任保持距離,有時候要學會拒絕,不要讓現任誤會才好。

38樓:江湖小高手

這個要看實際情況如果你已經有了自己合適的人,你不要再和他們再有孤獨的堅持,如果沒有的話,那看看你自己對他的感受吧如果你們能的話盡量的還是把距離保持一下去,不要過分的清明,明明人影響自己,未來的選擇,對不對,是何人不解,就是不合適,幹嘛,正弄的,四,裡裡外外都不是。

39樓:布加迪威龍大炮

我覺得還是可以適當去幫幫他的,分手後也有可能當朋友,我就認識一對,分手後,兩個人當閨蜜了

40樓:暴走狂躁兔子

既然分手了,最好沒有牽扯,也不要給人希望,畢竟男女之間的關係很難解釋的清楚了,尤其第三人陷入懷疑中了,何必因為前任讓現任煩惱呢。

41樓:莪啥都沒

我覺得分手後前任還總是找你幫忙,如果你能做到的事情,你可以把他當做朋友一樣幫一些,但是如果做不到的話就沒必要去幫忙了。既然都不在一起了,那就姑姑過的吧。

42樓:來自湯江巖眉開眼笑的小丑魚

我認為幫助前任也不是不可以的因為你們必經曾經是夫妻但離婚後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就不應該有來往。

4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和平分手,分手之後也還是朋友,就可以幫一下,如果分手之後不想再來往或者有新物件了,建議婉拒了

44樓:桐雨旋

這要看實際情況,看你本人是怎麼想的,如果和平分手了,就當朋友一樣相處,偶爾幫忙也是可以的,如果分手了,總是找你幫忙,就要看看她是不是再利用你,如果是利用,就不要幫。

45樓:澤皖元瑤

這個沒毛病,雖說是前任但幫幫忙是正常的。只要保持點分寸就可以了。

46樓:光曉曼

不能繼續來往了!不然會被現任男友誤會的。也會給你的心理造成傷害的!

47樓:扶夢露

既然分手了,就別在牽扯不清了,還是有點距離的好,不然會生出一些是非的

48樓:廣州大彬

明明是在利用你

你覺得他沒你活不了了嗎?

不會吧?

只不過,他有事找別人,別人不樂意啊!

但是你樂意啊!至少補拒絕啊!

能佔一次就一次

49樓:霸氣丶詮釋爺

這就要看你自己了!你是怎麼認為的啊!雖然沒有應該不應該的事,但是要看你是不是樂意幫他啊!

50樓:塗秋白

夫妻不成友誼在,該幫還幫吧。

已經分手的前男友(應該是他提出來的),還是對我百依百順的,叫他幫忙他也會立刻幫我,我不清楚他是不是

51樓:淺秋

他很愛你,我相信他對你的愛及你父母。他好用心,我勸丫頭不要錯過了真正愛你的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應該算是男閨蜜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吧,只能說愛過

前男友回來找我希望和我做朋友怎麼辦,當初是他提出分手的,當初在一起一年多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做朋友也無妨啊,放著唄,如果他真的有心,讓他再追唄,但是要謹慎,如果你判斷他誠意足夠也別輕易讓他成功,感情的事慢慢來,別急,這是客觀話。如果按照我個人來說,我對此要保持謹慎態度~

5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愛乙個人與不愛乙個人跟這些都沒有太多的關係 只是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56樓:艾草皇子

我覺得這樣的人不要最好,需要你的時候找到,不需要時早就忘的一乾二淨。

5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了吧。還會有更好的。這樣的人、會被外在條件影響的人,絕對不是真愛!

58樓:8023琳

你想得很對 即使再怎麼喜歡你那也只是喜歡 不是愛 喜歡和愛是有區別的 就像你說的如果她真的喜歡你那當初就不會提分手了 所以呀這個麼自己考慮清楚 記住好馬不吃回頭草 世上的人千千萬呢、

59樓:小理探花

其它他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心裡還感到不滿足!

60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不該說的話。 分手能做朋友嗎、 喜歡就去爭取 結束的。就讓他離自己的小宇宙 遠些、、、

如果你的前男友回來說找你聊聊,你會和他聊嗎?

61樓:z優秀

那要先看看前男友是什麼樣的人,如果我的前男友是乙個渣男,我躲他還來不及呢,我是肯定不會跟他聊的,如果前男友跟我談戀愛的時候,跟別的女生聊天兒搞曖昧還劈腿的話,做了好多讓我生氣傷心的事情,回來還想找我聊聊,我肯定會讓他趕緊滾蛋,不要再不要臉的來煩我。可是如果我的前男友對我很好當初分手就是因為一些誤會才分手的,他回來說找我聊天我會跟他聊的,這就看是什麼情況了,會不會找前男友聊聊全看前男友他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了,值不值得我再和他聊聊。

有一次是我剛到大學的時候,我前男友給我打過**,他說他要過來找我聊聊,他說他還忘不掉我,但是他跟我分手之後又談了乙個女朋友,雖然跟我談戀愛的時候對我特別好,還跟我說跟我分手之後之所以談乙個女朋友是為了想氣我讓我吃醋,想讓我知道喜歡他的人還是有很多的,總之就是想讓我後悔回心轉意再找他唄。

可我還是拒絕了,因為我覺得既然是前男友了他跟你聯絡,就不要再聯絡了。再聯絡的話也沒有什麼好的結果,最好的結果就是和好但是和好之後還是會重蹈覆轍,最後還是會分手。那聯絡還有什麼用呢,所以前男友回來說找你聊天兒的時候就要果斷的拒絕他,不要理他,因為分手後的戀人是做不成朋友的,除非雙方心裡還有對方,還想著再和好,做朋友只是他們想培養感情的一種藉口。

如果和前男友沒有感情的話就不用再聊聊了,普通朋友也不要做下去,別人肯定會說閒話的。

62樓:林若曦夢

愛情來臨的時候是美好的,愛情結束的時候一切都是殘酷的,我們能夠控制自己的行為,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會受傷會難受。不過若是我的前男友回來說找我聊聊,我覺得我會答應他跟他好好聊聊。

我和我前男友是初中時候的同學,初中畢業後很久沒有聯絡,當我上高三的時候才突然收到他的資訊,然後我們開始了經常聊天的模式。在之後我們用手機聯絡的越來越頻繁,而他更是對我多了幾分關心,那個時候懵懵懂懂的就在一起了。不過我們那個時候相聚的比較遠一般都是通過手機來聯絡彼此的,直到我為了他也為了心中的那份感情選擇考到離他最近的那個城市,不知道他是感動還是怎樣對我更加好了。

在那個時候我心裡唯一的想法就是將來畢業後就和他結婚,可是事情卻不會按照我的劇本來走,在我上大二的時候我們的感情出現了點問題,約好的假期過來找我結果他總是爽約,慢慢地我的心裡就產生了一些不開心的感覺,可還是耐著性子原諒了他。後面終於到我暑假的時候,我跟朋友一起大學附近找了兼職,兼職結束之後還沒有到開學的時間所以我就去找他了,在那裡待了幾天,在近距離的相處中才發現彼此很不合適,我回到學校他就發資訊說分手,原因是不合適,我坦然接受了。

雖然當時我很快接受我們分手的現實,可是心中還是喜歡著他,從那以後我們就再也沒有見過。剛分手的那段時間心裡很難受不想見他,可是經過時間的癒合,我曾經的傷口也不在了,現在只是單純的想見見他,問問他過得好不好,然後弄清楚當初兩個人之間的問題在**,然後對曾經的那份感情就再也沒有遺憾了。

如果你的前男友或者前女友時隔多年回來找你,你會怎麼做

zzz離陌陌 大概會拒絕吧。回來找我肯定是想複合的,不可能有簡單的目的,但是我覺得過去的事情只能去回憶,不能去挽回,也許這樣的做法很絕情,但是長痛不如短痛,當年為什麼分手那麼如果複合後有朝一日還是當初的結局,而且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情感潔癖的,別人用過的東西扔了,我是決定不會在重新用的,所以只可遠觀不...

如果前男友回來找你,你還願意和他在一起嗎

愛就要愛得專一,分就要分的乾脆 別拖泥帶水的 分分和和這麼多年,對誰也不好 你們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別讓家人的意見而干涉了你 說真的,我也有那麼一段經歷 我讀高2時和我們學校的掌管權力的 大哥 可以說是學校裡的 好上了.他對我很好,整天給我送花,送小禮物什麼的,他的手下也管我叫 大嫂 其實他怎麼...

如果分開一年多都沒聯絡的前男友回來找你,怎麼辦

花貓小測 既然已經那麼久沒有聯絡 就不要再繼續了 他分開一年多後現在才想起你 如果想讓自己活得更好的話 就勇敢地離開他 我現在的bf也是一年多後才回來找得我,現在我們在一起了,還算幸福吧!有時候,感情也需要經歷過後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既然他又返回來找你,說明他覺得還是你最好 一匹不吃羊的狼 下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