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男友回來又找你了這時候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6:15:30

1樓:枚有福蹉詩

一:一定要考慮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還喜歡他,還是因為太執著,而不願意忘記呢。

二:他是不是還愛著你,是不是已經有了女朋友。

三:即使他接受了你,你們重新開始,會不會讓你在愛情中處於劣勢。畢竟有過裂痕的感情會走得更艱難。

如果想清楚了上面可能存在的問題,而選擇開始的話。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男友回來找你,你要應該怎麼辦?我覺得應該是可能是前男友對你還有感情,不然他也不會回來找你。當然你要看清楚是什麼時候是什麼原因分的手,你覺得到底還合不合適在一起如果你還愛他你就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在一起,當然然,如果,他沒什麼變化,還是跟以前那樣,或者說,到時候你們還可能會分手的話,那你就要多考慮考慮清楚值不值得在一起,的話,以後結婚會不會有什麼影響,現在只是分手而已,但是以後結了婚之後還有這種類似情況,那就是離婚了,那就性質不一樣了,所以在這方面要考慮清楚,不要太草率了,你們最好找個地方溝通溝通,瞭解瞭解。

沙漠是怎麼想的?真實想法是怎麼樣的?如果兩人之間還有感情,又願意為自己為別人能夠改變,要曾經的不好的自己,你們就有可能說走在一起。

如果分手後前男友回來找你複合你會怎麼面對?

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吃完的話我直接拒絕,因為這樣子的男人,不負責任。

我是不會和他複合,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不負責任的男人,不一定和你結婚了,他就會負責任,也許以後還是會和你離婚還是分手。

如果一個女人願意為一個男人,付出一輩子非得付出一切,那是可以去嘗試,畢竟是愛情嗎?

每個人的自身條件不一樣,每個人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願意,為這個男人付出你的一生,你可以去嘗試一下,再給他復活,看能不能得到幸福,但是一般這種情況,這種男人,很少負責任的,只是可能剛開始會對你海誓山盟,甜言蜜語,時間長了會氣你而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我,我肯定回答你不會,因為我跟你男友沒有感情,你問的問題我會理性做出回答,在我的認知裡,對方一但結婚那就不再做任何希望了,如果合適當初就不會分開,既然分開了就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給彼此留一份美好,對不!但是現在的問題是你,你肯定想複合不然不會來問大家這個,我的建議是如果想複合就搞清楚你們當時分開的原因,並現在解決掉,如果不解決以後還會因為這個分開,再者考慮好前男友離婚的真正原因,不要聽他給你說的什麼,自己去考證,最後你做好心裡準備當別人後媽了?能把這個孩子當做自己親生的對待麼?

如果不能勸你別趟那渾水!

5樓:智商

這種賤人 換成我 他是這輩子找不到我的

撞過一次南牆,人就應該學會疼了,如果還執迷不悟要去撞第二次,那就是自我犯賤,沒事找罪受,再被傷害也是活該。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賣,犯了錯也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一筆勾銷的,既然選擇了離開,就不要再厚顏無恥地回來,傷害了別人一次還要再來打攪第二次,你以為是中獎再來一瓶嗎?

被騙一次就應該學精了,浪子回頭這種事情當做飯後笑料就行,偶爾八卦議論一下還可以,千萬不要信以為真,前車之鑑歷歷在目,不要以身作死,後果自負。

6樓:阿波羅登地

過去了就過去了,既然分手了,你就有分手的

理由,否則怎麼會分手呢?自己的決定要對自己負責,你認為對就堅持下去。也有複合的,但我覺得複合就是對自己先前決定的否定,除非當時分手時你是一時衝動,否則就沒必要複合了,他來找你,就告訴他,那已經是回憶了,成為歷史了,就這樣吧。

7樓:水貨客戶

呵呵,你不怕就複合被,比較有感情,你能問,說明你一定很愛他,他最空虛第一想到你,說明他心裡真有你。你們分手雖然有原因,但不是不可以在一起的理由。

如果在一起,這男人要是正常男人,一定會加倍對你好的,你不用對這男人好,但對他孩子好。他一定會感激你一生。

別聽他們嚇瞎說,一段感覺那是經過嚴格考驗的,第一次,失敗了,難道你不要成功嗎。相信自己內心吧。

8樓:心給醉了

這個要根據你以前的經驗了,他到底是不是渣男,是劈腿跟人家結婚了嗎還是因為劈腿離婚了?有什麼性格缺陷?你覺得你能包容他嗎?

你做好當後媽一結婚就先伺候人家孩子的準備了嗎。這都是你的事,你問我們,每個人情況也不一樣,瞎出主意也是害你,在這問還不如回家問你媽了

如果你的前男友回來找你了你該怎麼辦?

9樓:種朵苟慧麗

我是不會再和他在一起的,因為兩個人之間肯定已經有隔閡了,還有就是如果當時他真的愛你,你們就不會分手,不過也說不定他有難言之隱,感情這回事要看自己的心,自己怎麼想的就怎麼做,別人說的都沒用,只是建議罷了……

10樓:零逸橋驥

好馬不吃回頭草。果斷拒絕才對。

11樓:校曜豐和美

果斷拒絕,不想把最美好的回憶毀了,情感專家小磊竭誠為您解答,如幫助到您請採納鼓勵我幫助更多的人

12樓:依陽雲

如果他回來了!我不只一次的問自己,經管我已經結婚了,有的時候和老公吵架了,就有這個想法,但想想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我想我不會的!理由很簡單,人要向前看,前面的風景更美!

13樓:迷惘於未來

仔細想好你心裡到底還傾向於哪個人,如果你還愛著男友,也勸你理智的放手,給前男友一個幸福,畢竟你們分開了,結束了。至少你要對現在的感情負責,要考慮現在男朋友的感受。既然離開了,就別再互相依戀直到傷害

相信自己的選擇,做了就不要後悔

14樓:籍河

如果還愛他就和他在一起,如果沒有感覺我希望做朋友,很好的朋友,我相信可以做到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次機會他再放棄就沒救了給他機會的前提的你還是那麼愛他放不下他前提你愛他比你現在的男友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是真心的悔改,來找你,為什麼不給一次機會呢,也許他的這分真感情,是你這背子都再找不到的!!

17樓:雪中玫瑰

既然已經選擇了分開,也就沒有在挽回的必要了。

他可以放棄你一次,也就會再有第二次。

愛一個人,並不一定就要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孤單寂寞或心情不好的時候想到的第一個人..沒錯..就是他了..

19樓:空空滿滿

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好嗎?你喜歡他嗎?別做傷害別人的事來滿足自己的幸福

失而復得的愛情總會讓人忐忑不安

20樓:短鹿

沒的辦了

我就找過我的前女友 人家不要我

哈哈 她告訴別人她還愛我 她要我幸福

21樓:完琳牽涵潤

你愛他嗎他或你有家就不可以

22樓:碧菡懷自怡

不要他,回不到過去了

23樓:林衍脫痴梅

如果真心想挽回的,我願意。

24樓:嵇赩文雁芙

拒絕,我很好,別打擾我。謝謝。

25樓:鮮銳商熠彤

怎麼樣都不復合

我相信就算是複合了

也找不回原來的

感覺瞭望採納

如果分手半年的前男友回來找你,該怎麼辦呢?

26樓:芩欣

有可能那邊的女人把他給甩了,這時候他發現你的工作體面了,所以回頭找你。

我覺得他找你的目的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當你是個傻子:無論怎麼劈腿、無論怎麼在你最難的時候冷淡以待,無論怎麼傷害過你,只要他還要你,你就會回頭。

他不尊重你,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自己是不是尊重自己。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難過,你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所以心裡才會難過。也許你的心裡還是放不下他,就見見他,看他怎麼說,再真真實實地感受一下見了面你的心情是怎樣,是好起來,還是更沉重了。你就知道跟他重歸於好,還是就此放下。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緣無故重新回到你身邊,一定是有目的的,要麼就是被別人甩了,突然覺得你很好,不過這樣就更不能跟他複合了,要是我,就很瀟灑的跟他說“不”,而且要過的很幸福給他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給背叛你的人,第二次的機會背叛你,中華兒女千千萬,總有那麼一個是愛你的……前提你要知道這個男友以前為何離開,有時候男人有很多的無奈,我是男的,我對這種愛情觀念是,假如:我愛你,我以前離開了你,我就不會在找你,我只會祝福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看當初分手時因為什麼。看他是不是帶著誠意回來的。

如果是的話,你的心也希望在一起。那麼久接受他但是在我看來你們不是。因為你斷然的拒絕了。女人的第六感都很強烈。不是。所以你感覺不到。所以你才能拒絕他。

為了以後不再因為他傷心。既然拒絕了。那麼就好好的過你自己的日子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找你幹什麼?為了什麼找你,你必須知道他的目的。仔細思考,不要感情用事

如果你的前男友或者前女友時隔多年回來找你,你會怎麼做

zzz離陌陌 大概會拒絕吧。回來找我肯定是想複合的,不可能有簡單的目的,但是我覺得過去的事情只能去回憶,不能去挽回,也許這樣的做法很絕情,但是長痛不如短痛,當年為什麼分手那麼如果複合後有朝一日還是當初的結局,而且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情感潔癖的,別人用過的東西扔了,我是決定不會在重新用的,所以只可遠觀不...

如果前男友回來找你幫忙你會幫他麼,當初是他提的分手

分手後難道就是敵人麼。如果當初他和你在一起不是為了玩玩而已的話。分手後你有困難他也會幫你的 該幫得幫,緣份沒了人情在 幸福泗葉 我會幫畢竟曾經愛過雖然不會回頭但也會幫他但要看什麼忙 雲墨妃 得看是什麼忙,如果只是一些什麼小事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的,畢竟曾經相識一場。 唉這人們 別管是誰提的分手 如果能...

如果前男友回來找你,你還願意和他在一起嗎

愛就要愛得專一,分就要分的乾脆 別拖泥帶水的 分分和和這麼多年,對誰也不好 你們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別讓家人的意見而干涉了你 說真的,我也有那麼一段經歷 我讀高2時和我們學校的掌管權力的 大哥 可以說是學校裡的 好上了.他對我很好,整天給我送花,送小禮物什麼的,他的手下也管我叫 大嫂 其實他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