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裡怎麼拆分字型,ps怎麼拆分文字為每一筆畫

時間 2021-05-03 22:36:21

1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首先先建立乙個圖板,「檔案」-->「新建」。

2、我們在右側「圖層」面板中找到下方「新建圖層」按鈕3、我們在左側工具欄找到「t」,然後選擇」橫排文字蒙板工具「。

4、調整好位置後,我們為字上色,找到左側工具欄下方的顏色選項,紅色為前景【使用alt+delete快捷鍵】

5、拆分字正式開始,我們主要使用左側工具欄的兩個工具」選框工具「,裡面的」矩形選框工具「,主要用來用來選取。

6、」移動工具「,主要用來移動選取的地方。

7、根據你的想法不斷的反覆選取與移動,重新排版布局,直到你要的效果出現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fireworks

用這個吧,只要打好字

選中剛才打進去的字型,按「ctrl+shift+p」轉換為路徑(或右鍵-轉換為路徑),然後按「ctrl+shift+g」取消組合。

選中路徑中的字,按「ctrl+shift+j」拆分路徑。

保證可以拆到一筆一劃呵呵!

而且可以匯出為png jpeg bmp ai……多種格式!

3樓:

~~套索工具把每一筆套出來,然後剪下,新建圖層,貼上

4樓:

沒試過喔~而且也不知道能這樣拆分的。

photoshop 如何將一行文字拆分成單獨的文字

5樓:聰明貓

那你就用選框工具框選a然後ctrl+j,這樣a就在單獨的圖層上了,其他依次類推.

6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可以吧文字轉換成形狀,然後用直接選取工具可以快速的移動定位,關於那個功能樓上的都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個將「文字分散到圖層」的功能 這個功能在flash裡面是有的

但是photoshop是沒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說的不錯,這個功能ps是不具備的,只有在flash動畫設計軟體裡面才可以實現.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得辦法偷懶的,老實點,打吧,確實沒得你想的那麼好的方法

ps怎麼拆分文字為每一筆畫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photoshop沒有自動拆分漢字偏旁部首的功能!

在photoshop裡拆分文字筆畫,一般是,打出文字後柵格化(右鍵單擊文字圖層,選柵格化文字),然後用套索工具做選區,選出不要的筆畫刪除,也可以用橡皮工具擦掉。

另外,常用的輸入法例如五筆輸入法可以打出大部分偏旁部首,而且還可以像完整的文字一樣,選用不同的字型樣式,但是太過零散的筆畫就打不出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字型,必須使用ps把每一筆畫摳出來!!

前提是你要會ps

PS裡怎麼給字型描清晰的邊,PS裡面字型描邊黑色字型怎麼描白邊?線上等,謝謝

設計導師 你在字型屬性裡選擇 無 就清晰了 y可樂豬 你好 現在鄭重回答你的問題 1,在描邊時請將描邊係數調好 2,認真看了下,上邊的字並非僅用到描邊,利用選擇工具,勾選出 衣服 這兩個字中完全處於閉合的區域,然後進行黑色填充,3,如果以上方法不行建議建議改用其他向量軟體 cad技術智囊團 孟相東 ...

ps字型怎麼加粗PS字型加粗方法

浪小客 1 粗體加粗,單擊 切換字元和段落面板 然後單擊第乙個t,它是粗體,字型用粗體顯示。2 複製圖層的方法。只需複製文字圖層,每次複製時,字型都會更大,但在一定程度後,它將無效。這種方法的原理是 每個字型的邊緣都會有一些不清晰的畫素。多層疊加。3 使用圖層樣式 筆劃來完成效果。雙擊文字圖層,然後...

ps中字型怎麼沒有鋸齒狀,PS中字型怎麼沒有鋸齒狀

樂觀的小白獵人 我用的是cs2 photoshop.選擇帶這種圈圈的字型,就不會有鋸齒了。說白了就是ps自帶的字型。不是系統字型! ps休閒時刻 在ps中,文字取消鋸齒的方法是 1 在字元視窗中設定,方法如下圖 2 圖層 文字,如下圖 星塵鎖鏈 ps字型在未柵格化之前是以向量圖的形式表現的,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