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叛過你的前任找你復合,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5-05 04:56:30

1樓:李曉林

背叛不背叛我都絕不和前任復合。

2樓:大神

別人吃過的口香糖你會撿起來吃嗎?

3樓:小璇璇的小世界

我是拒絕了。覺得在一起也是浪費時間。況且我也不喜歡他了。

4樓:婷丫頭愛迪賀

跟他復合,用光他的錢,折斷他的腰,然後再甩了他。

5樓:回憶

如果可以,盡量不再有交集,不然以前的美好回憶也會沒了的。時過境遷心情都不一樣了。

6樓:寶30048簾抖

有句話說得好,一次不忠,百次都不容。這個道理很簡單,人人都會明白的,可是等到自己真正的遇到了這樣的事情,讓自己來真正的做決定的時候,往往自己是下不了狠心的。

7樓:笪嘉惠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肯定是選擇拒絕的,無論你是再怎麼的愛我,我都是不會再接受的。在我的心裡,我一直的認為,婚姻和家庭是神聖和偉大的,並不是乙個菜市場,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8樓:強仁生日哈皮

痛定思痛之後,找回最真實的自己,安排好自己的事情,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只是為他人,更是為自己!

9樓:莫忘

我覺得,倆人就是和好,受傷的一方心裡也會有陰影,要想忘記所受的傷害,除非失憶!

10樓:名

感情的事情不可計較,當初拋棄我,也許是有他的想法,感情的緣分也要天時地利人和,有很多分手的情侶最後都步入婚姻殿堂。

11樓:辰星

既然當初能因為某一種原因拋棄了你,不在和你在一起,就算再來找你復合,結果還是會一樣的,就算我還愛著他,有感覺,但愛歸愛,理想和現實不一樣,從他有那個決心不再和你一起時,就已經永遠失去了,有隔閡,再愛也好,不回頭。

12樓:樊冠南

看清了乙個曾經說愛你卻背叛了自己的人,沒什麼好說的,離開就離開吧。感情不能強求,是自己的別人拿不走,既然他選擇了背叛就不再屬於自己。

13樓:夏至

個人覺得,沒有必要,就像用釘子在木頭上,既使拔了出去,也會留有空洞,何必作賤自己,來成全他人呢。

14樓:年79343詰娜

想走就走!想回就回!這樣的女人沒有感情可談!下次還照樣離開你!好馬不吃回頭草!人都是有尊嚴的!

前任找你復合你會同意嗎?為什麼,前任找你復合你會同意嗎?為什麼?

這個你可以同意,以為比較了解,還有就是女人比較少,既然結過婚應該能過的去,凑活過吧 菲之檸檬 那要開對方為什麼成了你的前任,是她他的原因,還是你的原因,是原則性原因,還是誤會的因素,你對對方的行為的底線是什麼,如果能接受前任,是否可以接受她他以前的對你所做的行為,說白了,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心態和接受能...

如果你前任回來找你,你還會和他復合嗎

不會,好馬不吃回頭草 除非做夢。分手過後心裡的傷痕是無法癒合的,那是無法忘記的傷痛和無法對別人講出的言語。可能很多人會說做夢呢,她還會回來嗎?她還能回到我的身邊嗎?假如她真的回來呢,也許自己也是慌得一批,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像前一段時間,我朋友說和他女朋友分手都一年了,突然有一天前女友給他打 說要找他...

如果前任回來找你你會答應復合嗎

不會答應,因為有了自己的家庭,我愛自己的老婆,愛我的家庭。當初如果分手了,我覺得應該相忘於江湖。不要有藕斷絲連的情況!當初分手肯定是因為有某些致命的不能用在一起的理由。如果不解決又在一起了,那就是乙個定時炸彈,隨時都可以 那樣兩個人又要受一次傷!在戀愛或者是婚姻中因為感情不和或是沒有感情的情況下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