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般外遇第三者是不是大多數都出現在同事當中

時間 2021-05-05 04:55:26

1樓:小月亮大點子

這個到不一定,第三者出現的可能性很廣泛,要根據他接觸第三者的場景來做排列,才知道哪個可能性最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絕對的,而且,外遇同事的概率也不是很高啊。一般情況下,外遇的物件都是邂逅的,初步印象特別好的,相互之間有眼緣的。

3樓:love海風

嗯,應該說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畢竟同事相處的時間比較長,毫不誇張地說,有可能和同事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多,每天大部分時間都要在公司,和同事相處。自然而然就有可能產生好感了。

4樓:延若

男人如果想出軌,不管是不是同事他都會出軌,只是因為跟同事接觸的時間多,所以出軌同事的可能性會比出軌其他人的可能性大一些,但是不完全都會出現在同事當中!

5樓:紫山獵手

這話是有一定道理的,但是不絕對,這往往指男性在單位是乙個領導,女下屬對單位的領導比較尊敬,往往讓人容易勾搭成奸,這是乙個客觀的情況。不是領導的男人,他的外遇情況可能就是社會上的女人,很正常的。

6樓:慕桖學博

我覺得是,因為天天接觸,所以會產生感情,我相信除了同事以外,只要男人看著順眼的,都有可能,那看這個男人是不是那樣的人了,

7樓:天蠍紫色心情

這個不一定哦!如果這個男人足夠愛你,不論是什麼情況都不會有外遇,如果他花心,那麼外遇的人選就很廣泛了,而同事應該概率不大,因為他會有所顧忌!

8樓:羽佳雲淡風輕

這可不一定,男人如果想有外遇的話,什麼場合都可能,並非只有日久才會生情,同事中有可能,但是一般的話都會是在外面,畢竟要有所顧忌。

9樓:清新灑脫樂人生

萬事都不是絕對的,相對而言只是機率大一些而已,然而如果你想出軌那麼勸你不要害人害己,如果你懷疑你的另一半,那麼也奉勸你不要多想,累人累己

10樓:天天黑

因人而異的,可能是同事也可能是朋友,兩個人同樣有曖昧的舉動碰撞在一起的機率就比較大。

11樓:

有可能,同事接觸多,相互了解,很容易插足,成為第三者。

12樓:簡海風

其實大多數不會在本單位!因為這樣名聲不好,無法持久!

13樓:可愛的

我覺得不一定,結婚的人在路上看上順眼也可能會想辦法認識。

14樓:酬勤白羊

是的。原因很簡單,同事之間容易接觸。時間長了,互兼容易產生好感。

15樓:伍闌

不一定哦,比如女朋友的閨蜜都是可能發生的

16樓:白半

可能和他平時女性接觸最多的人中產生

17樓:探秘油田工程

男人的外遇物件,同事的可能性確實比較大,因為人和人朝夕相處,待在一起的時候長了,心生愛慕之情是自然現象,且近水樓台先得月,如果身邊有願意與自己曖昧的女同事的,男人是很難控制得住的。但是,男人如果想出軌,任何女人都有可能是他外遇的物件,比如,生活中的熟人、網上認識的網友、或者生活中偶然間認識的人,等等,這個沒有特定的物件,關鍵是男人的心,只要他的心不安分了,可以在任何不特定的地點和任何不特定的女人發生曖昧。

18樓:nice淡淡的季節

不完全是也不能說不是,比如朋友校友初戀都是有可能的!

19樓:

不一定,可能某個酒吧!某場約會。都是有可能的。

20樓:庹欣笑

不是,陌生網友,同學,前女友都可以…

男人有外遇第三者後,一般都會有哪些表現呢?

21樓:趬屗妑哋哴

男人有外遇第三者後一般最為突出的表現就是不著家,用各種理由推脫,在家呆的時間對自己的老婆極度惡劣的厭煩情緒,看哪哪不順,總覺得他沒有其他人的老婆好。

男人出軌,可以去法院告他去不?

22樓:北京劉輝律師

如果起訴的話,只能起訴離婚。可以請求多分財產!

離婚條件成立

1、財產要分清婚前還是婚後。婚前所得屬於個人財產,女方無權要求分割。

2、如是婚後所得,父母付款要看父母是贈予還是借款給他的。如是借款,屬於夫妻共同債務,應由夫妻分割車和房子的同時,共同償還。如是贈予,要看父母是否指定贈予他一人,如無,屬於婚後取得的財產,作為夫妻共同財產分割。

3、法律依據可查類似問題的回答。這裡不贅述。

4、孩子的撫養費,由法院參照你們當地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或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標準判決(原則上一人負擔一半)。並且離婚以後撫養孩子一方還可以起訴要求增加。

2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條件成立

1、財產要分清婚前還是婚後。婚前所得屬於個人財產,女方無權要求分割。2、如是婚後所得,父母付款要看父母是贈予還是借款給他的。

如是借款,屬於夫妻共同債務,應由夫妻分割車和房子的同時,共同償還。如是贈予,要看父母是否指定贈予他一人,如無,屬於婚後取得的財產,作為夫妻共同財產分割。

3、法律依據可查類似問題的回答。這裡不贅述。

4、孩子的撫養費,由法院參照你們當地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或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標準判決(原則上一人負擔一半)。並且離婚以後撫養孩子一方還可以起訴要求增加。

24樓:牙小孬

出軌屬於道德問題 並不違法 可以以出軌作為離婚條件 只要你提供了合法充分的證據 法院會把你們夫妻財產適當多分一些給你

25樓:上海楊律師

如果起訴的話,只能起訴離婚。

26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離婚可以多分些財產,如果無法忍受丈夫的不忠,恐怕只能如此

27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嫁個花心的哭一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吧 沒什麼好起訴的了

婚外情的男人和第三者真的有真感情嗎?

29樓:佳匯網路

不能離婚憑什麼說是真感情?或許喜歡是有的,對婚姻家庭和婚外知情人都是不負責任的,所以這種所謂的感情遠沒有他自己來得重要。如果是乙個負道責任的男人,首先他不會有婚外情,即便夫妻感情沒了,或者有了其他動心的人,也會處理好這段婚姻關係之後再開始。

就算是婚內變心吧,如果真的是喜歡,或者是提問者所說的動了真感情,那就不會捨得對方受委屈,讓人永遠當乙個第三回者嗎?為什麼不離婚和人家在一起?沒有那麼多的理由,無答非哪邊都不想放,或者外面也就是玩玩,這樣的人沒資格說真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也有,但是很少!

如果男的真的是愛女孩的話,他是不會對他做什麼過分的事的!他只要看著女孩過的好就行。我感覺是這樣,我碰到過這種男人!

31樓:長沙福海

真感情比較少,更多的是第三者在性方面的吸引。

32樓:你是我的唯一貓

有啊,但要看是什麼樣的男人,有種感情的有責任心的男人就會有真感

情,這樣的男人之所以會出軌,就是因為家裡給了他太大的壓力,只是想要找個能溝通,能理解他的幻想中的老婆。但是婚外情畢竟是婚外情,畢竟不是一輩子的事。

33樓:萬死不辭在欣賞

男人和女人都一樣,但是人和人不一樣,假如真有感情那就說明他從對方身上看到了你身上沒有得到的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了得到女人的愛就油嘴滑舌的欺騙受害的可憐的女人!!!這種男人可恥。

35樓:曉風荷月

感情是可以變通的,一切都在變化之中。

36樓:文文

有真情,但是時間不會太久。

37樓:緣份的魚

會有啊, 但很少, 因為乙個重感情重責任的男人是不會輕易出軌的, 除非原有的家庭環境讓他已心生疲憊和失望, 所以, 家庭是要靠兩個人好好維繫保持的, 祝天下所有家庭能幸福快樂!

38樓:小鬼不哭

不好說!!這樣要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在相處

3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人肯定都有真感情的 但是這種真摯感情在利益的驅使下會不會變質 那就真的是因人而異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第011回 劉皇叔北海救孔融 呂溫侯濮陽破曹操 第012回 陶恭祖三讓徐州 曹孟穗大戰呂布

男人有外遇了,他說他和小三不在聯絡了,有可信度嗎

41樓:王大康

小三永遠是小三 乙個明智的男人會認清一件事 小三可以丟 但老婆一定不能不要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就算不跟這個聯絡,也會找另乙個,這種事,有一肯定有二,他如果想學好,開始就不該找小三

43樓:抽風de狐狸

這感覺就是有關部門的宣言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男人說過的話

45樓:生活書房齋

不要相信。男人的話不可信

46樓:手機使用者

你再愛他也要裝做不再在乎他,要有點冷淡,他感覺你變了,他會自己知道錯了,很多女人因為老公出軌反而對他更好了,那是錯的

47樓:慧眼朦朧

是否可信,他自己說不算這種情況要看那個女人。也就是說主動權不在他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這樣的男人你還值得挽回嗎?挽回了還有什麼意義,雖然我也是男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狗改不了吃屎,不會跟這個,也會跟那個

5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可信度不高,你多觀察看看

51樓:靚姐

他不聯絡小三,小三會聯絡他的.誰相信誰是傻瓜.

52樓:愛

問啥的都有哦 只能說看人吧!有些人不可信不代表所有人,反正吧要信就別猜忌 如果你隨時都在懷疑他不信任他,不如趁早結束

53樓:山門一角

說的可信度小,後面的表現才能確定可信度。

54樓:芳淼俊俊

這樣靠得住,母豬會上樹

55樓:小女人的嫵媚

男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然後變本加歷,一發不可收拾!趕緊分了吧

5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可信啊,總有一些你不知道的途徑,他們還在秘密聯絡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下句是什麼,一般一般,世界第三典故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下句可以是以下幾種 1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老大車禍,老二偏癱。2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老大死了,老二已殘。3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太次太次,全國第四。4 一般一般,世界第三 不醜不醜,亞姐第九。世界第三 已經是很優秀的成績 水平 了,一般一般 表示世界第三對於自己來講是乙個比較平...

車險商業險第三者一般保多少

車險商業險第三者一般不超過責任限額的30 三責險的全稱是商業第三者責任險,是指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 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交強險出台後,三責險可作為交強險的補充。商業第三者責任保險是指被保險人允許的...

男人一般多少歲才能正式成熟,男人一般是多少歲開始才會成熟穩重?

鄉下人農村逼 很多人搞錯了,18歲是 28到30歲以後才成熟。女性呢,則要比男性早很多。男人一般是多少歲開始才會成熟穩重? 疲馬暮途 心理成熟,與年齡無關。有些人,一直到老,還是不成熟,叫做 老小孩 有些人,從小就很懂事。 生活又有新體會 看經歷,看悟性,和年紀沒有一點關係,當他懂得承擔的時候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