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韓劇,內容大概是講述女明星 國名精靈 女主編,和

時間 2021-05-05 04:55:26

1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是《on air》

是以南韓的電視台為故事的主要發生背景,講述了發生在編劇作家、導演、明星以及其經紀人之間的糾葛矛盾。

屢創收視不敗神話的人氣編劇徐英真,影視界的黑馬導演李慶民,南韓當代 《on air》劇照

最上鏡的女演員吳昇雅,帶出過大量明星的經紀人張基俊。四個人為了拍一部既非浪漫的灰姑娘童話,又非大賺淚水的絕症故事——《ticket to the moon》走到了一起。他們當中,徐英真個性張揚,吳昇雅比起來也毫不遜色。

李慶民是第一次執導,張基俊對演員特別有人情味。除了四人之外,還有眾多的劇組人員,在韓劇邊拍邊播的體制下,他們製作的電視劇集會順利嗎?其間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

隨著韓流興起,韓劇在過去幾年間風靡亞洲,迅速成為一種文化產業,但漸漸地,說不完的戀愛故事和狂賺人眼淚的劇情已經不再有吸引力,韓劇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本劇即把韓劇製作過程中所發生的故事展現給觀眾,對韓劇背後的世界來一次大揭密。

2樓:匿名使用者

on air吧,據說扮演裡面男導演的已經自殺了呢。

該劇以南韓sbc電視台為故事發生背景,主要講述了發生在經紀人張基俊、當紅藝人吳昇雅、電視劇集導演李慶民以及名編劇徐英真之間的故事

屢創收視不敗神話的人氣編劇徐英真,影視界的黑馬導演李慶民,南韓當代最上鏡的女演員吳昇雅,帶出過大量明星的經紀人張基俊。四個人為了拍一部既非浪漫的灰姑娘童話,又非大賺淚水的絕症故事——《ticket to the moon》走到了一起。

他們當中,徐英真個性張揚,吳昇雅比起來也毫不遜色。李慶民是第一次執導,張基俊對演員特別有人情味。除了四人之外,還有眾多的劇組人員,在韓劇邊拍邊播的體制下,他們製作的電視劇集會順利嗎?

其間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隨著韓流興起,韓劇在過去幾年間風靡亞洲,迅速成為一種文化產業,但漸漸地,說不完的戀愛故事和狂賺人眼淚的劇情已經不再有吸引力,韓劇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

本劇即把韓劇製作過程中所發生的故事展現給觀眾,對韓劇背後的世界來一次大揭密。

求一部電視劇集,深圳都市頻道好像播過。男主是個攝影師,女主是個短頭髮的主編,兩個人通過別人介紹認識, 10

3樓:藍焱紫旋

沒看過,不過有一部電影和你問的這個有類似情節叫(未知死亡)不防看下。

求一部清穿小說,內容大概是,女主穿越到清朝,男主死後幾經輪迴後又與女主在一起,女主一直未死

看你的介紹貌似是 清空晴空淨空 的,那個女的叫曦敏,是酥麻拉姑的原型,喜歡的是康熙。康熙死後女主一直都不會死去,除非找到了輪迴的男主,應該是這部,如果不是的話也請你一定要看一看,我看了這麼多穿越,覺得這部是其中最經典的一部,現在又三部了。每次看後都很感動,已經看了好幾遍了 梅若心 強烈推薦 最禛心 ...

求一部韓劇的名字,大概是2023年左右的韓劇,比玻璃鞋要早一點但是比他好看,但是不記得名字了,具體見下

小海豚耗子 應該是柳時元的 美麗的謊言 吧 李信熙 樸善英飾演 是國會議員的女兒,而李慈英 崔智友飾演 則是這位議員的司機的女兒,在一次一念之仁的錯誤決定下,窮女孩幫國會議員的女兒作弊,同時開始了她一連串的不幸。在那一次好心幫忙之後,信熙接連以種種手段不斷要挾慈英!而兩個不知情的母親,卻一相情願的沉...

這是大概9幾年的一部電影,內容大概是一隻類似與哥斯拉的恐龍先

絕對是 哥斯拉大戰王者基多拉 一開始有3只好象蝙蝠似的傢伙,後來因為時光機什麼的東西,它們進化成了3只頭的龍,後來和哥斯拉戰鬥的時候被打掉了中間一個頭,後來科學家們為了阻止哥斯拉,擅自把這個缺了一個頭的龍,按上一隻機械頭,繼續和哥斯拉戰鬥。http www.tudou.com programs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