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清穿小說,內容大概是,女主穿越到清朝,男主死後幾經輪迴後又與女主在一起,女主一直未死

時間 2021-10-16 19:1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介紹貌似是《清空晴空淨空》的,那個女的叫曦敏,是酥麻拉姑的原型,喜歡的是康熙。康熙死後女主一直都不會死去,除非找到了輪迴的男主,應該是這部,如果不是的話也請你一定要看一看,我看了這麼多穿越,覺得這部是其中最經典的一部,現在又三部了。每次看後都很感動,已經看了好幾遍了

2樓:梅若心

強烈推薦:《最禛心》,這是非常幽默、詼諧的一篇**,和《步步驚心》相比起來,多了份輕鬆自在。它沒有提到幾位阿哥的血腥奪嫡的場面,沒有展現那種生在帝王家,雖是親兄弟,卻冷漠外加算計甚至是以生命的代價來換取的可憐的親情。

一個不一樣的胤禛,以前書中描述的那個冷麵王爺,在這裡卻很酷,似乎是裝的。尤其是在顏紫蘿面前,他以能唬住顏為樂,卻還裝得一本正經,一句“爺從不偷嘴,但是爺挑嘴”,可以看出他對顏用情之深。“腦子不夠用”,可看出他內心的喜悅。

有時候想,如果歷史上真存在一個像顏紫蘿這樣的人可以不經大腦地讓我們四爺這麼放鬆、偷著樂,真的很好,畢竟這位“冰雕”爺實在是位好皇帝,才能卓越,只是操的心太多,過於勞累,而且他把心早早地冰凍了起來,幾乎不近女色,更不用談什麼紅顏知己,最為親近的莫過於十三,可十三爺只能幫他分擔國事,他的心事卻是無人知曉,總是自己為自己舔舐創傷。可惜,這一切只能被現在的我們構建在虛幻的**中。

求一部清穿**,大概講女主穿越到清朝,男主是八阿哥。

3樓:地獄的

瑤華 = =穿越推薦《無限恐怖》《鬥破蒼穹》《死亡開端》

4樓:ice柚紙

其實我覺得這部挺不錯,大概也是那劇情。但是不確定是不是你要的。要是喜歡的話,求採納昂。

5樓:緣走在一起分

建議看看大秦帝國,穿越的都是小兒科

求一部穿越文,作者穿越到自己寫的**裡面,男主在原本**裡是很慘的,後來女主穿越過去知道他是男主

6樓:小貓閱讀

《穿越之路路笙歌》

《穿越之緣來是你》

你看下是不是,我就想起這些,你說的有印象,我再想想

求四爺是男主的清穿小說,求清穿小說,男主最好是四爺,要完結的。

來世請說愛我 主角 馬佳 沁柔,胤禛 四四 不做清朝人 主角 蔡隸,胤禛 四四 是誰入夢 清穿 主角 葉子,胤禛 四四 悠悠我心 清穿 主角 紫菁 配角 四,八,九,十,十二,十三,十四 清淚成溪 主角 那拉 承溪,胤禛 四四 君生我未生 上 下部 主角 淑兒,胤禛 四四 清夢 繁華冢 主角 初九 ...

一部韓劇,內容大概是講述女明星 國名精靈 女主編,和

百分百是 on air 是以南韓的電視台為故事的主要發生背景,講述了發生在編劇作家 導演 明星以及其經紀人之間的糾葛矛盾。屢創收視不敗神話的人氣編劇徐英真,影視界的黑馬導演李慶民,南韓當代 on air 劇照 最上鏡的女演員吳昇雅,帶出過大量明星的經紀人張基俊。四個人為了拍一部既非浪漫的灰姑娘童話,...

找部古代小說。大概是女主為了男主吃藥物長到18歲,而且過程很痛苦。到最後一次男主才知道的。求啊

夏冰 冥王的小妖后 在前世時就有一個被認為不祥的胎記 從小長於孤兒院 死於十八歲生日當天 化為鬼魂投胎的她,難改生前的調皮搗蛋本性 在冥界也闖下了一次大禍 經歷了一場啼笑皆非的鬧劇,她進錯了輪迴 得感謝上蒼如此厚愛,給了她一對絕世的爹孃 從小研毒製藥,玩劣的心性更是有增無減 配毒是她的興趣,施毒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