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女主逆天」的小說,例如《廢材逆天七公主》之類的

時間 2021-10-16 19:11:38

1樓:離歌笑嘆易水寒

《雲狂》

《穿越之殺手皇后》

《家有刁夫》

《紅顏亂》

《且試天下》

《孤芳不自賞》

《狂帝》

《**王妃之龍鳳鬥》

《殺手異世:朕不為妃》

《**狂妃》

《**萌妃》

《九歲酷皇后》

《九歲小妖後》

《王妃七歲了》

《墨點傾城》

《王妃十三歲(精彩)》

《穿越之殺手皇后》

《 黑道皇后:女人你別太囂張》

《殺手棄妃》

《棄妃太逍遙》

《七煞女帝》

《天縱妖嬈》

《軍師王妃》

《女傭兵穿越:絕色錦衣衛》

《**王妃:有鳳來儀》

《邪瞳》

《血瞳妖巫》

《大小姐駕到》

《翻手男覆手女》

《軍師王妃》

《戰神王妃》

《獸妃》

《女傭兵穿越:絕色錦衣衛》

《**皇妃傾天下:有鳳來儀》

《天縱妖嬈》

《且試天下》

《棄妃狠鉤人》

《拈花笑:毒醫棄後》

《皇后金燦燦》

《江山夢》

《11處**皇妃》

《暴君我來自軍情9處》

《七煞女帝》

《妖鳳邪龍》

《天才魔妃我要了》

《魔妃太難追》

《坐享八夫》

《火爆妖夫》

《紫杉煜》

《跨過千年來愛你》

《鳳囚凰》

《絕色妖仙》

《冰山毒娃娃》

《天才醜妃》

《紅顏女將》

《娘子你別太囂張》

《獨寵太子妃》

《第一庶女》

《本宮就是拽》

《**傻後》

《黑暗王者之妖臨天下》

《穿越時空之修羅之女》

《**狂妻》

《**皇妃:廢掉無情暴君》

《拽拽傾城妃:皇上過來跟我混》

《九歲小妖後》

《六歲小蛇後》

《小魔星闖江湖》

《妖皇十三歲》

《殺手十二歲:臥笑桃花間》

《妖孽殿下俏皮妃》

《誓死要嫁太上皇》

《鬥氣王妃15歲》

《囂張王妃傳(犀利)》

2樓:如換魅影

廢柴小姐太妖孽

至尊三小姐

異世邪妃

魔妃太難追

廢材逆天殺手女神

縱寵天下

經典抗戰**排行榜前十名

3樓:美巨集裝飾

1、烽火逃兵2、華冠

4樓:卍l樂卍

1抗戰之倖存者。沒有比這個感人與震撼的!2無家,與上本比就是太心酸,3**投機者,比較真實的反應了現代人的心理沒有太金手指。

4抗戰之鐵血遠征軍!從頭到尾很爽5駐馬太行側!6蜘蛛的系列**!

這裡就不一一寫了!他現在跟風寫都市農場類了可希了!7遠征士兵的系列**!

現在的中國遠征軍是現在個人感覺維一可看的抗戰**。

5樓:明年要閨女

我的團長我的團 亮劍 還有就不清楚了。

有什麼好的文學**?

6樓:超級晨霧的光

比較好的文學**有《邊城》《圍城》《子夜》《紅高粱》《廢都》。

1、《邊城》

《邊城》作者是沈從文,首次出版於2023年。該**以20世紀30年代川湘交界的邊城小鎮茶峒為背景,以兼具抒情詩和小品文的優美筆觸,描繪了湘西地區特有的風土人情;借船家少女翠翠的純愛故事,展現出了人性的善良美好。

2、《圍城》

《圍城》為錢鍾書所著的長篇**,是中國現代文學史上一部風格獨特的諷刺**。被譽為「新儒林外史」。第一版於2023年由上海晨光出版公司出版。故事主要寫抗戰初期知識分子的群相。

3、《子夜》

《子夜》,原名《夕陽》,中國現代長篇**,約30萬字。茅盾於2023年10月開始創作,至2023年12月5日完稿,共十九章。

有些章節分別在《**月報》和《文學月報》上發表過。半個多世紀以來,《子夜》不僅在中國擁有廣泛的讀者,且被譯成英、德、俄、日等十幾種文字,產生了廣泛的國際影響。

4、《紅高粱》

《紅高粱》以抗日戰爭及20世紀30、40年代高密東北鄉的民間生活為背景,故事中塑造的一系列的抗日英雄卻都是正義和**的化身。

在**中,莫言塑造了乙個在倫理道德邊緣的紅高粱世界,一種土匪式英雄,他們做盡壞事但也報效國家,他們繾綣相愛、英勇搏殺,充滿著既離經叛道又擁有無限生氣的時代氣息。

5、《廢都》

《廢都》為作家賈平凹創作的長篇**,2023年首次發表。**寫的是80年代我國西北乙個大城市裡一群知識分子的生活故事。**主人公叫庄之蝶,是西京城四大文化名人之一,也是四大名人中最有能耐的乙個,屬「西京文壇上數一數二的頂尖人物」。

**還較多地運用了象徵的手法,是該**值得注意的乙個藝術特點。

7樓:www是王者

霍亂時期的愛情,雨季不再來,面紗,明朝那些事兒,舞舞舞,海邊的卡夫卡,家,春,秋,四世同堂。

8樓:百度使用者

那可多了去了,現在的文學名家寫的**都是非常優秀的,包括古代的一些**,特別是明清時代,達到了**創作的高峰,《紅樓夢》就是那一時代的產物,只可惜現在的人無法達到那樣的高度了。

9樓:風推雲霖丹

夏洛的網 狼王夢 草房子 山羊不吃天堂草 葉聖陶專集 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安妮日記 窗邊的小豆豆 彼得.潘 孔子的故事 最好的方法的讀唐詩 不一樣的數學故事魯濱孫漂流記 古怪精靈動物園 一百零乙個經典童話 給孩子的散文 經典神話故事 十萬個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星神宮(起點)

天星界,本應安靜平和的世界,某日卻突然九彩神光瀰漫,一未知強者從中走出,威壓天星,秩序崩,法不全,最終一界強者傾力反抗,以一方大陸為基終將其封印。

瀟湘書院完結**

11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穿越田園農

抄家女 文 / 女夭兒

穿越回襲到了古代,成為了一名土生土長的農家女,父母早亡,奶奶刻薄的將她拋棄,家徒四壁的她,又如何擺脫現狀,在古代混的風生水起呢,什麼都不會的她,靠,在古**一些現代**過活,本以為一輩子就這樣苟過去了,怎料突然有一天竄出一老頭對她說:「

丫頭,我觀你骨骼清奇,並非凡人乃是百年不遇的奇才,是萬中無一的「武學奇才」,我這裡有一本奇書,裡面記載了各種江湖八卦、奇聞異事,武林秘籍應有盡有……只需要輸入你的名字,不消片刻你就可以成為絕世高手,天下無敵,世間再無敵手。」從此她走上了人生的巔峰,只要完成書上給的任務,它就可以實現她的乙個要求,她懷著無比的激動,寫下了她的第乙個要求,我要乙個手機,瞬間乙個手機出現在她的手上,自此她在古代做做任務,看看**,上上網,偶爾裝裝b生活過的是無比的滋潤。

沈石溪動物**大全

12樓:he**en昔昔

《第七條獵狗》,短篇動物**集

《弱女子與野漢子》,軍事題材長篇**

《退役軍犬黃狐》,中短篇動物**集

《生命》,中篇**集

《狼王夢》, 長篇動物**

《乙隻獵雕的遭遇》,長篇動物**

《獵狐》,短篇少年**

《盲童與棄狗》,長篇**

《沈石溪動物**自選集》,中短篇**集

《聖火:沈石溪獲獎作品集》,中短篇**集

《老鹿王哈克》,中篇動物**集

《殘狼灰滿》,中篇動物**

《象王淚》,中篇動物**集

《紅奶羊》,中篇動物**集

《再被狐狸騙一次》,短篇**集

《保姆蟒》,短篇**集

《瘋羊血頂兒》,中篇**集

《混血豺王》,長篇動物**集

《野豬囚犯》,中短篇**集

《沈石溪動物故事系列》4卷

《古劍.軍犬.野鴿》,長篇**

《沈石溪文集》,共10卷,(各卷書名:雲豹布哈依、混血豺王、野牛傳奇、乙隻獵雕的遭遇、象母怨、紅奶羊、乞丐虎、盲孩與棄狗、和烏鴉做鄰居、殘狼灰滿)

《寶牙母象》,中篇**集

《成丁禮》,中篇**

《狼妻》,短篇**集

《殘狼灰滿》,中短篇**集

《牧羊犬阿甲》,短篇**集

《愛情鳥》,短篇**集

《少年.表哥.骷髏》,短篇**集

《當保姆的蟒蛇》,短篇**集

《鳥奴》,中篇**

《兔年話兔》,科普作品

《沈石溪動物**獲獎作品集》,共三卷,(各卷書名:再被狐狸騙一次、狼妻、保姆蟒)

《靈靈漫遊世博園》(與吳然先生合作),**童話系列故事彩繪本,共六卷

《小氣鬼猴的誕生》,動物園隨筆集

《豺狼虎豹狩獵故事》,共四卷,(各卷書名:火豺、老象恩仇記、狼妻、災之犬)

《兩小有猜》,當代少年生活長篇**

《牧羊豹》,短篇**集

《雄獅》,長篇**

《放生雪豹》,中篇**

《刀疤豺母》 ,中篇**

《駱駝王子》,中篇**

《鷯哥奴隸》,中篇**

《當你躍入太陽的執行軌道》,中篇**集

《雪豹悲歌》,中篇**

沈石溪,原名沈一鳴,2013第八屆中國作家富豪榜上榜作家。上海人,生於2023年10月,漢族。中**員。

大專文化。職稱文學創作2級。2023年10月加入省作協,2023年9月加入中國作協。

生於上海亭子間。2023年初中畢業赴西雙版納傣族村寨插隊落戶。2023年應徵入伍,曾任宣傳部長。

在2023年調任成都軍區創作室。最擅長寫動物**。被稱為動物**大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兵猴》、《仇恨》、《獵狐》、《罪馬》、《天命》、《狼妻》、《紅奶羊》、《災之犬》、《智取雙熊》、《野豬囚犯》、《藏獒渡魂》、《老鹿王哈克》、《丹頂鶴再嫁》、《情豹布哈依》、《虎女蒲公英》、《最後一頭戰象》、《逼上梁山的豺》、《雌孔雀的戀情》、《紅嘴相思鳥昂貴的彩禮》、《疣鼻天鵝的自我心理調節》、《象群出沒的山谷》、《太陽鳥和眼鏡王蛇》、《第七條獵狗》、《乙隻獵雕的遭遇》、《殘狼灰滿》、《再被狐狸騙一次》、《雙角犀鳥》、《退役軍犬黃狐》、《鳥奴》、《刀疤豺母》、《牧羊豹》、《寶牙母象》、《虎娃金葉子》、《象母怨》、《狼王夢》、《雪豹悲歌》、《駱駝王子》、《混血豺王》、《雙面獵犬》

14樓:月光小兒小兒

《第七條獵狗》《紅奶羊》《愛情鳥》

《牧羊犬阿甲》《刀疤豺母》

《天命》《暮色》《 ̄對老龜》

《罪馬》《狼妻》《聖火了》

《 ̄隻獵雕的遭遇》《獵狐》

《兵猴》《瘋羊血頂兒》《藏獒渡魂》

《災之犬》《寶牙母象》《象王淚》

《虎女蒲公英》《小孩掉進了豹窩》

巜盲童與棄狗》《乞丐虎》

巜混血豺王》《象母怨》《保姆蟒》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鶴的**不錯-像《重返草原》之類的

加拿大野生動物學家西頓的《我所知道的野生動物》

還有《101斑點狗》原著**-

《野生母獅艾爾莎傳奇-生而自由》好像是記錄文來的沈石溪的好多作品-

《第七條獵狗》

《退役軍犬黃狐》

《乙隻獵雕的遭遇》

《獵狐》

《盲孩與棄狗《沈石溪動物**自選集》,

《聖火——沈石溪獲獎作品集》

《老鹿王哈克》

《殘狼灰滿》《象王淚》

《紅奶羊》《再被狐狸騙一次》

《保姆蟒》《瘋羊血頂兒》《混血豺王

《野豬囚犯》

《沈石溪動物故事系列

《沈石溪動物**文集》《狼妻》

《牧羊犬阿甲》

《豺狼擁抱》《當保姆的蟒蛇》《鳥奴》《沈石溪動物**獲獎作品集》

《紅嘴相思鳥的愛情彩禮》

《藏獒渡魂 》

《戴銀鈴的長臂猿》

《災之犬》

《斑羚飛渡》

《狼王夢》……

也可以去看看《狼圖騰》的改版《小狼小狼》

邪王追妻 廢材逆天小姐的人物介紹

木澂 人物較多,主要人物介紹列舉如下 1 蘇落 本故事的女主人公。被青梅竹馬的雲起刺殺併吞掉龍之戒後穿越到碧落大陸。身份 逆天大帝與妍華神女之女 容雲之徒 龍擎天之義女 珍寶軒少主 現任龍鳳族當家主母 煉藥師協會的內定會長 帝國學院的優秀畢業生 煉藥師殿堂殿主 蘇族族長。實力 化聖境 煉藥等級 神級...

誤惹妖孽王爺廢材逆天四小姐中蘇落什麼時候被南宮流雲吃了

從3176章開始 第3176章 蘇落知道他身上帶傷,而且內傷嚴重,所以不敢掙扎,也不敢動彈,她漂亮的星眸如被清水浸潤過一般,泛著清澈的星光。南宮流雲將蘇落放在一塊平坦的岩石上。岩石因為就在溫泉裡,霧氣氤氳下,有些微微發燙。他巨大的陰影將蘇落整個覆蓋住,他單手撐在蘇落臉頰一側,一雙清澈漆黑的星眸,倒影...

主角年紀小在校園把妹廢材逆襲的修煉小說像妖神記

你又幸福了是嗎 朱雀記 絕對經典,校園,全本 血嬰修神 完結篇 乙個身具異能的大學生,巧合之下,被捲入 梵天仙境 在神獸畢方和火麒麟的幫助下得到九天玄女的傳承。一次地府之行,他得知自己居然是滅世血嬰的轉世。修真高手在校園 當他遇上百年難見的大 時.當他因禍得福誤入劍仙地宮之中時.當他修煉道法,在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