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學人的自我是如何出現的,為什麼

時間 2021-10-16 19:12:38

1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他們在研究人格的形成與發展時,雖然保留了弗洛伊德的許多概念,但不再強調性本能和性矛盾衝突在人的精神活動和行為中的特殊重要性,而重視社會、文化、人際關係在人格發展和形成方面的重要性。 他們認為自我是在本能需要滿足或挫折的矛盾之間發展起來的。據此發展成為一門新的科學——自我心理學。

心理學家: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做自我傷害的事

2樓:唯雅的旅程

我是這樣想的:壓力到了一定境界,要麼傷害別人,要麼傷害自己。

根據心理學一個人的謊言被揭穿會怎麼表現

3樓:非0常0好

謊言是經不復住考驗的。不管多久制一般都會揭穿bai!如果揭穿了du,那要看是zhi什麼謊言,如果是善意的,dao那就沒什麼,但如果是惡意的那麼你將會失去那位朋友,總的來說人還是要坦然的好,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坦然去面對。

說謊的人在對方心裡的信任值基本為零了,而且可能會讓對方對這個世界都產生消極心理,雙方之間可能關係就此破裂。

4樓:初動萌新

當一個copy人的謊言被揭穿bai以後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表du情 有的人會極度的恐懼 他覺

zhi得你被

dao他欺騙了 你一定不會放過他的 一定會報復他 所以他心裡特別的恐懼 孩子 有的人會表現的非常淡定從容 然後在心裡怎麼想圓這個謊言 想用另一個謊言去彌補這個謊言 他有的人謊言被揭穿以後 他就直接求饒 你希望你能原諒他 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其實這三種在現實生活中都有人遇到過

5樓:妥妥的壞人

表情或肢體不自然的抖動,神情會有一瞬間的失神,表情惶恐不安,刻意掩飾,眼珠子版不停的旋轉,迴避目權光,語言表達出現斷層,邏輯錯誤點很多,因為內心的不安和惶恐,導致行為不受心理控制,會產生怪異的舉止,等等等等…太多了…簡單來說,就是產生他會不安,心理素質不好的,會通過表情或者肢體來表現,這是不可控的,心理素質完美的,則可以心理操控行為,迅速調節不安的心理,使其冷靜。

心理學,榮格,“一個高度個性化的人的自我,將允許較多的東西成為意識。”這句話怎麼理解啊? 4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性格的寬度,取決於他是否有開放的思維,是否能夠接受不斷更新的知識和觀念,並將新的內容吸收轉化能夠為己所用,成為自己在外界展現出來的優秀。

7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地說,我同時微妙和晦澀深奧一點皮毛無盡的分析心理學榮格深刻的深層思考不聲稱!有一個深深迷戀他的思想的國度,曾經有人說,榮格的思想遠遠領先於他自己,以及我們的時間,所以我們追逐巨人的腳步,才發現他是我們的時間提前!閱讀他的作品真的很好玩武術著迷!

因為愚昧的思想沼澤是不可能的,我們不要陷入之一!我個人建議你讀馮川襪子兩個合譯的版本!蔌柯勞先生我能不能找到他的資訊,但他和馮川譯榮教授被稱為偉大的作品,我還是堅持說,我們的國家,儘管我還沒有讀榮格的英文原版,現在還有諸如峰川教授意識形態,一個偉大的人絕對是令人鼓舞的,因為馮先生傳超越人的劣根性的思維和方式,超越普通人類**的,我也相信,馮先生川的通融電網是人類精神的世界看看照顧人類的高度,雖然前者是榮格思想學習榮格矽要同樣重視!

我希望你能明白那種感覺,不要太多依賴研究現下各種所謂的心理學,因為這是一門年輕的學科,我們人類都知道沒有靈魂的家園,所以不相信,如果世界上真的有輔導員,心理諮詢師,除了創造的神,也許是榮格勉強可以算作一個!我有這樣一個比喻,我也想到心理學夥伴神祕一睹它的哪怕一絲的真面目是人類都掀起榮格的偉大!超過膚**一下自己的看法,一家之言,不笑,對你的幫助,其實,祝福!

8樓:house櫻花零落

首先弗洛伊德把人分為本我,自我,超我,本我是人的本能,超我是指在社會上生活以社會道德為標準,自我介於這兩者之間。我的理解是:一個有個性化的人,通過自我,在從事一切活動的時候能夠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意識功能,能夠較為理性,而不是按照自己的本能自己的潛意識來行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過,我燒他的行之有效

古典精神分析和精神分析心理學的兩個團伙

弗洛伊德和榮格

寫**的代表,肯定是經典精神分析的分子只有這樣,才能榮抹黑>放大擱在**中他的病

心理學人格的問題

acho 含笑 人格傾向性受到動機和人格互動的影響,就算人的心理活動內在動力是相同的,可是不同的人不可能有相同的人格特徵,因而,人格傾向性肯定是不一樣的。雙胞胎長大後性格不一樣是有很多原因決定的,環境可能使得內心需要和動機不同,長久來說會形成一種反應趨向,甚至可能導致認知上的差異,所以不一樣就是內在...

自我否定是什麼心理,心理學上的自我否定叫什麼

孩子過多的 自我否定 容易讓孩子在遇到挑戰和困難的時候選擇退。因為在孩子的潛意識下是覺得自己做不到的,自己沒有這個能力,為孩子對自己沒有信心,不相信自己,所以遇到挑戰的時候第一時間是 自我否定 長期這樣下去的話,孩子也不會主動的去接受挑戰,去激發自己的能力,而是選擇退縮。即使自己確實做錯了,承認錯誤...

求周易人士 心理學人士解夢,求心理學解夢的書籍

永景龍 醫院是生死交替之地,代表的輪轉,戰地醫院更顯得危險,生死無常,相比於普通醫院更加惡劣,容易出事情。接下來你看見的極重症瀕死患者也和戰地醫院相應,說明是同一個意味。出門兩女喊,你把那個人推回去了救了他,之後又喊你又回然後發生意外,你又救了自己。其實這夢預示著如果你一開始你不好心叫那個人回去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