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學霸從不追女生,可還是有許多女生喜歡

時間 2021-10-16 19:13:38

1樓:沉夜孤星

一些學霸從來不追女生,但是會有一些女生很欣賞學霸型別的男孩子。

2樓:小知30719陳嵌

我覺得有些學霸從來不追女生,卻還是受到女生的喜歡,是因為這些學霸真的非常的優秀。

3樓:賀語梅

因為學霸專注於學習,比較認真,更容易吸引女生,還可以提供很多幫助。

4樓:沉夜孤星

作為乙個學霸,他們都是特別高冷的人,不會去主動追求一些女生,但是他們的形象還是特別好的。

5樓:鍾離白珍

我覺得一些學霸,他僅靠著自己的人格魅力就征服到了很多女孩子,我覺得很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因為這些學霸自帶吸引人的屬性,因為在學校裡最能檢驗乙個人的就是學習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沉迷學習,沒時間談戀愛,對女生也不感興趣。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們都會喜歡學習好的人,因為學習好的人就會感覺很有吸引力。

9樓:小美

我覺得那是因為這些學霸非常的吸引人,會讓人覺得忍不住想靠近了。

10樓:政起滄瀾

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或者你已經聽膩了,但書讀多了(我說的是正經書,不是那種娛樂,搞笑的),就會由內而外散發出一種氣質,讓周圍的人從心裡感到,這個人可以,值得交往。不要以為讀書沒用,它對你人格和道德素質是有昇華作用的,不要跟我說那些高智商低素質的人,那是個例,我說的是一般情況,你提那些人存粹是槓了

11樓:名

因為學霸就是給人非常優秀的感覺吧,然後就會有很多人去追求。

12樓:消化

因為他們的魅力大呀,女生喜歡有追求的,同時還不沾花惹草的

女生是學畜牧獸醫好一些還是學獸醫好一些

野地幽靈 女生一般學獸醫的比較多,以後可以選擇去動物寵物醫院工作,工作環境相對較好,可以接觸到很多寵物,現在大中城市裡的寵物醫療和美容這塊的市場前景很讓人看好,有實力也可以自己開設醫院。學畜牧養殖的前提是掌握一定的獸醫方面的技能,如果想從事養殖這塊,也要先學獸醫,然後到養殖場裡實習積累經驗,不過搞養...

為什麼一些很好的女生沒有人追,為什麼一些挺好的女生反而沒人追

癲瘋閱讀 會給男生帶來很大壓力,所以那種自身條件不怎麼樣有妄自尊大的男生一定不會追你。但那種男生通常不怎麼樣,你要他追你幹嘛,只會徒增 煩惱,影響你的學習和生活罷了。成績好的女生通常長相一般,可以說,成績好是上帝給予長相不出眾女孩子的禮物,畢竟外貌和內涵很難兩全。所以不必煩惱,有內涵的女生自有有內涵...

為什麼女生都愛聽男生說一些情話,女生為什麼喜歡聽“情話”,情話的本質是什麼?

男女都喜歡情話,情話是性的前奏。再就是,女人也有隨時被挑起慾望的可能,從性行為上講,女人比男人更需要前奏才能達到慾望的強烈,不像男人的慾望加速那麼快,也就更需要情話了。總之,一是與性有關,二是與女人的生理心理特點有關。 三熙 女生是感性的,浪漫的,總愛聽男生說一些情話。男生說 我愛你一輩子零三天,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