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出軌的女人永遠無法回頭,出軌的女人為什麼不回頭,是有隱麼?

時間 2021-05-05 04:55:26

1樓:小柯談情吧

為什麼女人出軌會停不下來,是什麼讓她們不能回頭,看看吧

出軌的女人為什麼不回頭,是有隱麼?

2樓:

女的身體跟心是一體的,一旦傾心那個人,就願意把身體給她。而且女人很難變心,一旦出軌說明她老公確實傷透了她的心,才會選擇出軌。

3樓:木 丁

喜歡新鮮感吧、這種人見多了。就是喜歡刺激

4樓:美好帶你遊世界

女人「婚內出軌」後,為啥不主動回頭?聽聽女人的真心話!

為何女人一旦出軌就很難回頭?

5樓:ww小小魚365天

女人出軌跟男人不一樣,女人出軌是因為男人對她不好,她看不到希望才會去找乙個,這樣基本上是不會回頭的,男人出軌是家裡女人太好了,太好說話了,所以他不把老婆當回事才會出軌的。

6樓:澄碧玉

因為女人都是很堅定地,能夠出軌一定是對婚姻已經徹底失望,對出軌物件是真正付出了感情,所以一旦出軌就很難回頭了

7樓:掌晗苼

女人一旦出軌她是不會回頭的,因為她既然選擇了出軌就是把家庭的責任丟棄到一邊,也不會感到羞愧難當,長言說人不要臉了還有什麼可恥之說呢,出軌她可以得到新的刺激可能還有人給她錢花,要是我就算回頭也不會接受的、因為她的心已經不在這個家庭裡面了!

8樓:接瀚漠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如果這個女人心裡最愛的還是他的老公,他應該不會再出軌的,他出軌或許是一時心情不好,找發洩,不一定是因為愛誰,如果他出軌了,還被人拋棄了,他回頭了,應該會反思很多問題的,或許不會再出軌吧!但有的女人出軌是因為不愛自己的老公,而愛上了別人,像這種出軌是很難回頭的,女人出軌會不會回頭,要看是哪種情況出軌。

9樓:

女人是感性的動物。在他選擇出軌的那一天,就已經對這個家庭失去了感情。對於乙個沒有感情的人,挽留了也是沒有意義。所以女人一旦出軌就很難回頭。

10樓:上官尚

為什麼女人一旦出軌就能回頭,因為另外乙個男人能給她性福。

另外乙個男人體會到與眾不同的感覺,所以不願意回頭。

11樓:水微瀾

因為她已經突破了自己的底線已經沒有什麼社會規則和道德標準能夠束縛住她 說難聽點就是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出軌不違法 所以她不用擔心法律制裁 勾搭上情人還會有新鮮刺激 可能還有人願意給她花錢。

12樓:

也不能這樣說,女人出軌可能是自己的男人感情出現裂痕了,對他已經死心,剛好碰上另乙個男人對她百般寵愛,這樣就很容易迷失,到最後不能自拔。

13樓:喜歡助人為樂

女人易入痴迷狀不可自拔,性格使然。

14樓:語人說

通常有說法:男人身體出軌精神才出軌,女人精神出軌身體才出軌。

15樓:佛足堂

一步錯步步錯,也可能從內心從未想過回頭

16樓:賣血上網

原因主要有:

1、女人出軌,不是身體出軌那麼簡單,她們大多數都精神和身體一起出軌。

女人只要不是**,一般只會和喜歡的男人**。

乙個光是身體出軌的女人,往往更容易回頭。

可惜,大多女人出軌不是為了貪圖身體歡樂,而是尋找愛情。

女人的愛不容易改變,她們要愛上了婚外的男人,那就是覆水難收!

2、女人出軌,多數因為婚姻令其失望,回頭難上加難。

婚姻幸福的女人,一般不會幸福。

出軌的女人,大多都婚姻不幸福。

不幸福才到外面找樂子。

在外面感覺幸福了,誰還回到家裡生悶氣呢?

乾脆一去不復返。呵呵。

17樓:情感深度解析

女人有了婚外情為何很難回頭?原因很簡單,從這3點就能看出愛情 婚姻 感情 兩性 情感 男女 夫妻 離婚 相親 離異 再婚 二婚 男女 交往 戀愛 戀人 出軌 婚外情 男人 女人 中年婦女 ** 夫妻生活

為什麼女人一旦出了軌就無法回頭

18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1.天生不安分,喜歡尋找刺激

有些女人,天生不安分,喜歡尋找刺激!但是,我們都知道,不管戀愛的時候有多轟轟烈烈。生活最終還是要歸於柴公尺油鹽的平淡。

她們討厭這種千篇一律、平淡無奇的生活。覺得這樣的生活就是一直在機械地重複,沒有頂點趣味可言!久而久之,她們那顆不安分的心就會主動出去尋找刺激,進而紅杏出牆!

而一旦出軌,帶給她們前所未有的新鮮與刺激,她們更會覺得生活索然無味,從而不肯回頭!

2.耐不住寂寞,水性楊花

現實社會,物欲橫流,到處充斥著**!而女人天生就有些愛慕虛榮、喜歡攀比。所以說,身處鬧市,經得起**、耐得住寂寞。

對於現代女性顯得尤其重要!有些女人如果長時間缺乏男人的陪伴,得不到滋養。就會不自覺地去尋找獵物。

這類的女人,能從出軌中得到她們想要的滿足感跟虛榮感,所以一旦出軌,很難回頭。因為她們喜歡上了那種,被男人簇擁、水性楊花的生活。

3.不滿現狀、尋求真愛

研究表明,相比男人,女人對生活質量以及物質方面的要求要比男人要高得多!她們對自己以後生活的樣子,是時刻充滿規劃,並滿心期待的。如果現實中,男人們達不到她們的要求,或者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她們在男人那裡得不到想要的情感甚至生活時,出軌是她們必然的選擇 。

並且一旦出軌,回頭的機率很渺小。因為她們的出軌目的性很明顯,選擇的物件相對前任,這個是更令她們滿意的。

4.生理慾望的趨勢

俗話說,妻不如妾,妾不如偷。這句話不僅適用於男人,女人們同樣適合。一旦女人出軌,享受到了那種所謂的刺激與享受,她們很難見好就收。

而是一次比一次更難以自拔。她們只顧當時的快感,覺得人生也就這樣了,就在也不願意回到以前的生活!

對於女人來說,也許第一次是偶然,但第二次,第三次,則是必然。為什麼男人經常出軌,卻能輕易被原諒,而女人出軌一次,就回不了頭呢?

19樓:饅頭子

因為她無法原諒她自己所以情願一錯再錯也不願意回頭

20樓:

因為往往家人不肯原諒

21樓:一見傾興

因為女人更感性,依賴性更強,所以這樣的特質都能瀟灑放手,那絕對是痛徹心扉了

22樓:戴林

她的心已經走了,你是留不住的,

女人出軌為什麼不回頭

23樓:翟燎牧香菱

怎麼又是你,女人出軌是身心雙方面的,出軌之後不僅死不承認,還死不回頭拋家棄子,只要不是s~b都知道出軌女人狗改不了吃屎,直接離婚!

24樓:雲健雅

因為女人最感性的動物

25樓:一念天堂半生璀璨湯蓉

這只能說明她老公對她不好

26樓:

有時候只是一時的迷失

27樓:析音韻

因為你給不了她想要的。

出軌的女人,為什麼很難回頭

28樓:互動商貿是趨勢

男人出軌和女人出軌性質不一樣,女人出軌是為情所以很難回頭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軌道裡的已經不能吸引她、滿足她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啊,也許你老公滿足不了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並不是只是兩人一起吃飯,一起睡覺這麼簡單,夫妻

生活中會遇到各種考驗,比如生活的壓力,生活中各種瑣碎的事情,也許只是乙個機會,就能讓他走上出軌的不歸之路。不但男人會出軌,女人也會出軌,然而女人更容易陷入情感,不管是在什麼時候,女人出軌付出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女人為什麼會出軌?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猴沽澳 一 長期得不到丈夫的關心和愛護 因為寂寞而出軌 二 單純的女人 容易被騙的 為什麼不可以呢?只是賣了一些不會影響我們的技術而已,還有就是,這些技術在這個世界算是尖端技術,但是在我們那邊,可是落後了整整兩千年的技術哦,嘿嘿嘿嘿。 手機使用者 其實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都不想出軌,但是這個事情不...

三十二歲的女人為什麼出軌原因

一 需求得不到滿足,尋求婚外彌補。性是夫妻生活的重要內容,除了繁衍需要外,更重要的是通過性生活獲得身心愉悅。性生活是維繫夫妻感情的重要紐帶,性生活和諧有利於增進夫妻感情,性生活不和諧則容易導致女性出軌。有調查顯示,六成以上的女性出軌,都是因為老公給不了 可見和諧性生活對婚姻幸福的重要性。男人在性生活...

很愛老公,女人為什麼還要出軌,很愛自己的老公,女人為什麼還會出軌

貪新鮮,你可能跟你老公生活太久覺得沒有新鮮感,給自己找個理由懺悔。其實真沒必要這樣做的。如果真的愛你老公就早點離開這樣關係吧。如果有一天被發現 男人的底線不能觸碰的。如果覺得跟老公生活無聊想找新鮮感可以跟你老公多點溝通才對,畢竟那個男的只能給你肉體上的需求等時間久也會一樣會沒意思的 來自千丈巖謙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