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女人為什麼會出軌?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時間 2021-07-02 15:05:41

1樓:猴沽澳

一 長期得不到丈夫的關心和愛護 因為寂寞而出軌 二 單純的女人 容易被騙的

2樓:

“為什麼不可以呢?只是賣了一些不會影響我們的技術而已,還有就是,這些技術在這個世界算是尖端技術,但是在我們那邊,可是落後了整整兩千年的技術哦,嘿嘿嘿嘿。”

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都不想出軌,但是這個事情不以自己的意識為轉移~世界上的**太多,免不了遇到一個小插曲~一起抗過來就好了~我覺得你應該和她進行一次理性的談話~男女之間面對面的溝通最重要~其實人生中難免有很多錯岔口,錯了就錯了,以後不走錯的路就好了~如果有一個對自己好的,肯幹事業,上進,對這個家負責任的老公,女人不應該去出軌~那是多麼傻啊~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的就是,男人出軌,或許心還在這個家,只是逢場作戲,換換口味,但是女人出軌,肯定是心跑了~這就是女人傻的地方~當你錯過了愛你老公,再找到他已經不可能了,男人的心一旦被傷害過了~很難再上心了~所以現在很多女人會受傷就是這個原因~

4樓:井渟

受傷的女人,還有長時間受冷落的女人。

5樓:手機使用者

靠,和你在一起的女人最容易出軌了,,哈哈

6樓:小倩專用

女人出軌,都是因為自己的老公

7樓:車行千里

嘴角有痣的女人 嘴角有痣的女人雖不說容易出軌,不過會由於容易被異性迷住,從而就會導致出軌,女人嘴角有痣,她們對另一半是很忠誠的,可以對自己的配偶保持忠誠,所以出軌本身並不是計劃之你的事情。

8樓:白天鵝情感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被出軌?這樣的女人 容易背叛感情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被出軌?這樣的女人 容易背叛感情

10樓:天蠍情人閣

女人什麼時候最容易“出軌”?這是男人必備的常識!快來看看吧!女人什麼時候最容易“出軌”?這是男人必備的常識!快來看看吧!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被出軌?這樣的女人 容易背叛感情

12樓:平金蘭波賦

樓主你好,這個問題其實很多人都問過,出軌的原因很多,例如對現在的伴侶不滿意、或者是雙方離的遠很長時間見一次、還有就是心理空虛寂寞、還有遇到比對方更好的人等等望採納

13樓:那鯤元天菱

性格外向很且很愛出風頭的女人。

14樓:虎迪通冬卉

得不到愛的

愛情不完美感覺不到愛

或者禁不住**的

當然可以參考男人是怎樣出軌的差不多

15樓:束藏歸浩闊

不靠譜不搭調

討人厭招人煩的

都比較容易......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16樓:我只要前三名

一、媚,淚,嬌,嗔的狐媚女人

狐媚女人被稱為是女人中的極品,不過,狐媚女人並不是天使,但她們活著的目的,卻是專門來引誘男人,併力圖讓所有男人把她們認作成天使的女人。極少有男人能躲過狐媚女人的風情萬種,更難招架得住狐媚女人的一顰一笑。因此,狐媚女人容易出軌。

媚,淚,嬌,嗔,是狐媚女人用來虜獲男人的四大殺手鐗。

出軌係數:5

二、臉型是火形尖面臉的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的臉型是火形尖面臉,這種面相的女人也是極度容易使男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型別。通常來說這種臉型從腮到下巴圓潤不足,像刀削一樣,遏制了其女人柔美細膩的一面。這種臉形的女人,屬於狐媚型,古時的男人是不敢娶回家的,因為太強勢,太媚,怕會振不了夫綱,還經常帶上綠帽子。

出軌係數:3.5

三、耳朵外翻、耳逼廓反的女人 提醒男士們,如果一個女人其額部邊驛不起,輔貴不見,同時她的耳朵外翻、耳逼廓反,形如箭簇,命理學把這種耳形稱箭羽耳。那麼,你要謹慎了,因為這種女人往往性執而偏,膽子大、特異孤行、表現欲強,常經常會使男人亂性。

出軌係數:4

四、鵝蛋尖、楚楚動人的女人

命相學認為,如果一個女人有著令世人罕見的尖尖下巴,這種尖尖臉型呈鵝蛋尖,又楚楚動人,為人嬌柔。那麼,提醒男性朋友們注意,她往往能激起男性的另一面,從而讓男人乖乖跟著走。

出軌係數:5

五、耳垂過小、陰氣不足之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耳垂過小、頭髮劉海、陰氣不足,那麼認為此種情況往往標明該女子情感多變、日日思君不見君。很容易使女人自己陷入情海的汪洋大海中而難以自拔。

出軌係數:4

六、鼻樑帶節、鼻子太挺的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鼻樑帶節、鼻子太挺;或者是鼻子尖瘦,鼻孔不大,都容易導致婚外情。提醒朋友們看看一些大牌女明星的婚姻就一清二楚了。

出軌係數:5

七、人中深長、顴骨較凸之女人

如果女人人中深長、顴骨較凸,往往標明其性慾旺盛,壽命較長。而與其相配的男子也會多於常人。

出軌係數:4

八、櫻桃小嘴、脖子細長之女人

如果女人呈櫻桃小嘴、脖子細長,那麼,她已經具備了對男人充滿熱**之能力。如果再加上女人柳眉細腰,那麼提醒朋友們,其相就是命相學上說的好淫之相,十有**的男人是不能有招架之力的。

女人為什麼會出軌?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出軌、

17樓:愛騰襲

臉型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出軌女人面相是怎樣的?本文就來**下女人出軌的面向,需要注意的是此文並未窮盡所有女人之面相,僅供朋友們參考:

一、媚,淚,嬌,嗔的狐媚女人 狐媚女人被稱為是女人中的極品,不過,狐媚女人並不是天使,但她們活著的目的,卻是專門來引誘男人,併力圖讓所有男人把她們認作成天使的女人。極少有男人能躲過狐媚女人的風情萬種,更難招架得住狐媚女人的一顰一笑。因此,狐媚女人容易出軌。

媚,淚,嬌,嗔,是狐媚女人用來虜獲男人的四大殺手鐗。 出軌係數:5

二、臉型是火形尖面臉的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的臉型是火形尖面臉,這種面相的女人也是極度容易使男人拜倒在她石榴裙下的型別。通常來說這種臉型從腮到下巴圓潤不足,像刀削一樣,遏制了其女人柔美細膩的一面。這種臉形的女人,屬於狐媚型,古時的男人是不敢娶回家的,因為太強勢,太媚,怕會振不了夫綱,還經常帶上綠帽子。

出軌係數:3.5

三、耳朵外翻、耳逼廓反的女人 提醒男士們,如果一個女人其額部邊驛不起,輔貴不見,同時她的耳朵外翻、耳逼廓反,形如箭簇,命理學把這種耳形稱箭羽耳。那麼,你要謹慎了,因為這種女人往往性執而偏,膽子大、特異孤行、表現欲強,常經常會使男人亂性。 出軌係數:

4四、鵝蛋尖、楚楚動人的女人 命相學認為,如果一個女人有著令世人罕見的尖尖下巴,這種尖尖臉型呈鵝蛋尖,又楚楚動人,為人嬌柔。那麼,提醒男性朋友們注意,她往往能激起男性的另一面,從而讓男人乖乖跟著走。 出軌係數:

5五、耳垂過小、陰氣不足之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耳垂過小、頭髮劉海、陰氣不足,那麼認為此種情況往往標明該女子情感多變、日日思君不見君。很容易使女人自己陷入情海的汪洋大海中而難以自拔。 出軌係數:

4六、鼻樑帶節、鼻子太挺的女人 如果一個女人鼻樑帶節、鼻子太挺;或者是鼻子尖瘦,鼻孔不大,都容易導致婚外情。提醒朋友們看看一些大牌女明星的婚姻就一清二楚了。 出軌係數:5

七、人中深長、顴骨較凸之女人 如果女人人中深長、顴骨較凸,往往標明其性慾旺盛,壽命較長。而與其相配的男子也會多於常人。 出軌係數:4

八、櫻桃小嘴、脖子細長之女人 如果女人呈櫻桃小嘴、脖子細長,那麼,她已經具備了對男人充滿熱**之能力。如果再加上女人柳眉細腰,那麼提醒朋友們,其相就是命相學上說的好淫之相,十有**的男人是不能有招架之力的。

18樓:車行千里

嘴角有痣的女人 嘴角有痣的女人雖不說容易出軌,不過會由於容易被異性迷住,從而就會導致出軌,女人嘴角有痣,她們對另一半是很忠誠的,可以對自己的配偶保持忠誠,所以出軌本身並不是計劃之你的事情。

19樓:水慕闢夢蕊

對現狀不滿意,又容易接觸到有魅力的異性的,都比較的容易。

20樓:鞠儼

親, 漂亮的女人最容易出軌, 因為她們有出軌的資本。

21樓:天曼

老公窮的叮叮噹噹的女人,稍微不經意的勾引就出軌了

女人為什麼要出軌,女人為什麼會出軌呢?

女人天性細膩,愛猜疑。當婚姻家庭當中,出現一些小的摩擦的時候,她們會覺得,是因為男人已經不愛自己了,於是會找外面的男人來傾訴,尋求一種精神的慰藉。就這樣,被一些花言巧語的男人,給騙上了床。戀愛的時候你們不需考慮那麼多,只要在一起開心就足矣,可婚姻卻不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都可能會成為你們的煩惱。很多人...

為什麼出軌的女人永遠無法回頭,出軌的女人為什麼不回頭,是有隱麼?

小柯談情吧 為什麼女人出軌會停不下來,是什麼讓她們不能回頭,看看吧 出軌的女人為什麼不回頭,是有隱麼? 女的身體跟心是一體的,一旦傾心那個人,就願意把身體給她。而且女人很難變心,一旦出軌說明她老公確實傷透了她的心,才會選擇出軌。 木 丁 喜歡新鮮感吧 這種人見多了。就是喜歡刺激 美好帶你遊世界 女人...

女人為什麼容易變老,女人為什麼容易顯老

女人的生命過程是 七歲腎氣盛,齒更髮長 二七 指14歲 天癸至,任脈通,太沖脈盛,月事以時下,故有子 三七腎氣均平,故真牙生而長極 四七筋骨堅,齒長極,身體盛壯 五七陽明脈衰,面始焦,發始墮 六七三陽脈衰於上,面皆焦,發始白 七七任脈虛,太沖脈衰少,天癸竭,地道不通,故形壞而無子也。從 的結構分析,...